close

早上睜開眼睛是全身無力 思緒混亂

一切從昨天突然清除KAKAO通訊軟體好友紀錄的승주開始

帳號換了從臉書或另行通知朋友再重新追加就好 都知道

可是偏偏 偏偏 好不容易奇蹟般要見面的人 就這樣機會飛了

誰知道要整理對話內容跟好友 也順便把僅有的聯絡方式給刪了呢ㅜㅠ

一個有過一次經驗的人慌張地向一個無經驗的人求救

兩個人一起不知所措 哀哀 最後看著事情這樣發生 我啥都不能做

睡前頭腦就始沿著這事件 到處延伸 又是個難眠的夜晚@@

 

今天是冬季開學典禮 想說去看看或許有什麼新制度改變 順便拿行事曆筆記本

這個學期有點特別...上次開幕式還有日語翻譯的說

這學期竟然韓、中、越、英  看來越南人佔大多數...

開幕式表演嚇到我了 不敢相信我身處真實的Acappella表演中!!!!

由於一開始以為他們只是要輪流唱歌 所以只有錄到一部份 請享受>///<▼

 

開場就用聖誕歌曲歡迎我們 超有喜感<3333

 

第二首換了一批人 開始時 我又犯了同樣錯誤

因為太期待 眼睛盯著舞台看 視線移回螢幕時才知道

我又忘記按紅色按鈕了=   = 所以最前面"can i say something crazy?"不見了

沒錯!!!! 就是這首冰雪奇緣裡的俏皮歌曲Love Is an Opened Doorrrrrrrrr

後面還自己加了韓文對白~~ 如果語學堂也有這樣的社團就好了 真想玩玩看~~

 

【今天開幕式的重點】

高麗韓語學堂從2017年開始 申請者必須於申請時附上保險證明!!!

其他的都沒有變 詳細內容學校會在官網公布

或是開幕式時發的手冊裡也有 (其他資訊歡迎搜尋部落格裡的文章~)

其實在學生不用去也行 只是我想了解而已 也因為這樣欣賞到阿卡貝拉ㄎㄎㄎ

話說今天因為太晚到 手冊都被中國學生拿光了 所以我拿了英文版的

但也沒關係 反正中文是簡體的 看英文舒服點(?)

 

另外一群搞不清楚狀況的 工作人員都強調幾次:

「等典禮結束 後面有分班考試,必須要參加」

「可以不要參加典禮嗎? 好無聊,可以先走嗎?」

「應該可以吧? 分班考試的時候再來就好」

「那我幹嘛還端了熱牛奶過來啊?!!」

(再見~~你們就出去好好喝牛奶 吹冷風 等下星期從一級開始吧 '-' )

突然覺得越來越多大塊土地上的高中生不情願地被父母送來這了= =

不知道以後會多出幾個「弟弟」「妹妹」(為電影衍生無限續集)

 

另外,今天我終於知道當初上二級的真正原因

因為....口試時有分區域.....如果你想考初級 就留在禮堂內

要考中級就去國際館 高級就去指定的地方 愚蠢阿愚蠢~

不過後來想想 高麗大學教科書的內容編排 還是從二級開始好一點

因為每一級的內容好會重疊耶~~ 這感覺就像哈利波特直接從第三級開始是一樣的

雖然可能對一些人來說 還是可以懂啦哈哈(我說哈利波特)

扯遠了 總之 大概今天獲得的資訊 以上~~

 

嘿~~Tammy昨晚從日本玩回來了

一到韓國地鐵站發現我想吃的麵包  通知我要不要

幫我買了兩個1000韓元 好吧...這韓國麵包 我看以後就別再嘗試了

雖然比上次的好吃一點 但是比讀過台糖做的

或許下次再麵包店看到 要先看看夾起來是否硬硬的@@

 

然後這是她帶給我的伴手禮ㄎㄎㄎ

竟然是我一直沒勇氣嘗試的櫻花抹茶口味~~~

看來她直接把機會跟勇氣給我了 好好品嘗之後再來說感想lol

 

對了,今天忙碌的승주搭了兩個小時的車來回面試地點....

結果!!! 這是第一場面試 是以韓文進行= =

第二場才是全程以英文進行 而且只選兩位

Well~好處是她拿到第二場面試的門票 但上映時間卻是明年三月

哇哈哈 她有超充足的時間可以跟我憶起慢慢練習了哈哈哈

 

接下來登場的是~~~

一直很想嘗試的PARIS BAQUETTE濟州島抹茶蛋糕!!11000韓元

拿到獎學金之後很敢買東西= =   一長條放家裡慢慢吃

淡淡的抹茶味80分 是有水分 但是不夠綿密!!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 連包裝都換了 真可愛<3

 

今天開始進入冬季學期了耶~~~也正式從菜包轉為白菜了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