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da!! 今天開始新麥片~~~ POST杏仁620g 7580韓元

不錯吃 但是有點太過了(麥片香味) 我還是比較愛藍莓的ㄎㄎ

而且我期待的其實是圖片裡的覆盆莓....為何沒有 ㅜㅜ

 

氣溫又突然下降了 今天最高溫2度 @@

一到晚上體感溫度都是零下的

本來想說今天是否就這樣賴在考試院不出門了

沒想到這想法在頭腦裡運行沒多久 승주的訊息就來了

說今天中午有時間還能一起吃飯 順便我們約好直到她面試結束都說英文

 

回答吧1988依然操縱著我的食慾

我說我想吃飯、喝熱熱的湯,心裡想著要是有煎餅就更好

승주帶我來吃學校正門對面巷子裡的部隊鍋

 

哇哈哈!! 超級豐盛<333 除了那一鍋之外 還送泡菜煎餅(心理願望突然實現?!)

他說這裡的煎餅是無限量供應 比較特別的口味 天~~超!好~吃~~ 我們續了一片

至於旁邊的部隊鍋 好久沒吃又辣又燙的東西 嘴角痛XDD

我愛裡面的章魚香腸(不是章魚肉 是形狀) 旁邊的醃製辣芝麻葉嚇到我了....

味道真的特別到有點可怕 像喝了香水一樣

那鍋裡面原本就有冬粉 但她又送一片拉麵來 我們根本沒吃完XDD 撐死

剛好省去晚餐的煩惱~~ 看來我是個好老師 ㄎㄎ

因為她說今天跟我說了一個多小時的英文後

覺得自己變得很有自信 不怕開口了(YES!) 而且也覺得很有趣

本來會冒出幾句韓文的 現在主動回我英文了 助她明天順利

 

再一次, 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兒了- . -

沒想到 沒想到 她也沒去過通仁市場 UMMM 看來下次真該一起去一次了

然今天又找到一位稀罕的肉桂愛好者(由那擊掌!!!!!)

ps.同時也是cream cheese愛好者+小時候學過烘焙

當我興奮地想說哪天她能把功力傳授給我時

說那都是以前的事了....「自從家裡的烤箱壞了之後就沒再練了」咩~~

 

今天下午最開心的事是 回考試院的路上

往另一個方向走 進了一家水果店 大叔說那邊是今天剛進的蘋果

說很好吃 但因為一顆1000韓元(雖然蠻大的) 還是決定先買兩顆

回家馬上洗來吃 我的宇宙阿~~ 無敵美味 多汁又脆又新鮮

看來我之後能經常光顧了 不過如果能再便宜一點有多好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