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兩個臨時的人

 

(這裡先插播昨天還未結束的另外兩個小麵包)


這是小小的찹쌀 도너츠糯米甜甜圈 1200韓元

聽到前面幾組客人對話都說這好吃 我就拿了一顆

從來沒想到..... 嗨!紅豆! 我們又見面了= =

撇除根昨天紅豆餡依樣味道不說 外皮真是Q到一個極致

很懷疑阿珠媽們 如何咬動的.....

 

啊哈! 好久沒吃泡芙了1000韓元

一咬下去先是爆漿 再來是一堆沒啥味道的奶油攻擊

外皮已經軟掉 不脆了 看來這次蠻失敗的ㅜㅠ

 

因此我跟승주說我去這間麵包店買麵包時 她先驚訝

「首爾也有?!!這不是光州才有嗎?!!」

第二個驚訝「你怎麼只買紅豆的沒買蔬菜麵包?!」

是阿~ 我怎麼沒買蔬菜的呢 韓國隊武說的話 哀下次吧~

只是她推薦了另一間 她覺得更好吃的給我ㄎㄎㄎ 下次再去拜訪

 

(言歸正傳)

早上聊到一半 都已經接近中午才想到要問對方幾點見面

就這樣快速動作出門 自從她上次為了趕見面沒吹頭髮

這次決定讓她慢慢來 反正我也不趕時間

 

兩個都不太餓的人來這裡吃早午餐

哈哈!! 每次在學校附屬的銀行領完錢走出來都經過的店

 

耶~~~~~~久違的歐姆蛋+番茄+德國香腸<33333 8800韓元

沒想到在這裡還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早午餐>///<

軟綿綿的歐姆蛋裡面熱熱的芝士流出來 跟著熱熱酸酸的番茄(love it!)

 

裡面的裝潢很可愛 還有一隻肥肥的龍貓ㄎㄎㄎ

跟龍貓來四張連拍~~ 為何我覺得我的眼睛以瞇成一條線.........

 

由於今天的主要話題圍繞在她的初戀故事 所以不方便透漏XDDD

喔對了! 今天剛好聊到下午要一起去那裡讀書

但因為我進去圖書館必須帶著學生證再繳交5000韓元

她不知道這回事 我把學生證拿給她看 她發現我穿的畢業服

覺得很像魔法學院 我看了他們拍的才知道

天呀~~他們的好像台灣研究所的畢業袍喔哈哈哈

中間分開 披肩常常地垂到正面兩側

 

今天是她最後一天去報社 所以帶了每個人一封寫好的信

我的媽媽咪呀 竟然寫了30封@@  

不過這不是必要的啦 只是因為她想寫才寫的~

 

最後來一張今天的總合照XDDD 好喜歡底部那張 拍得太好了

 

飯後 我們決定到國際館走廊上的自習區塊

上學期在那邊讀書都很安靜 沒想到今天去那裏快吵死了= =

有點對不起她ㅜㅠ 畢竟她比我更需要讀書的時間

要不是最後坐在我們旁邊的那對情侶!! 真的很吵

要讀書就讀書 書拿出來多久了 一直在說話

女的一直笑 男的無法集中讀書 一下子趴著 一下子起來鬧女的

後來승주說 「他們好像是一年級的 真想一巴掌下去 吵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哀哀哀 如果我知道她星期三要英文面試

今天就能充分練習了ㅜㅠ 一直以為是星期五或其他天

現在只好透過訊息 至少讓她練習英語思考模式

說到這思考模式 為何我身邊的台灣朋友都能懂什麼是語言的思考模式

當我解釋給這裡的朋友聽時 他們一臉覺得我自己編出來的東西(冤枉喔~~)

 

除此之外 她竟然還要面對 西洋史 英文論述文 我的天啊

歷史是我的安眠藥zzZZZ (緩緩爬起) 可惜考古美術史是她的主修LOL(zzZZZ)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