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發現越來越多想去看看的地方了ㄎㄎ

這裡不是高速巴士地下街喔~~~雖然都長得一樣lol

這裡是在「잠실蠶室站的地下街

 

這裡商店少很多 大概1/5吧? 可是逛起來非常的舒服寬敞

至少不會被一堆阿珠媽撞來撞去哈哈哈

這裡只有少少的幾段 就不會像高速巴士站那樣

還分中間、前頭、尾巴是飲食  這裡有穿插的感覺

看一看還是覺得高速巴士站比較多我喜歡的東西 ㄎㄎ

 

該吃午餐啦~~~明明都已經一點多了 為何攤子前面還一堆人!!

那家看起來很好吃的說 可能是因為有「釜山」這兩個字(?)

算了算了~ 越來越多人站 根本沒位置吃ㅜㅠ

於是我又投奔飯糰懷抱了 這次被包裝騙了!! 「雪花起司蒸雞」1000韓元

看起來很好吃是否!!! 超!級~辣!! 除了這辣味 雞肉超少 起司味道很淡

 

整個舌頭發燙還只有熱熱的保溫瓶裡的水 需要涼涼的東西滅火

於是~~好久沒喝的小杯奇異果香蕉果汁2000韓元安妞<3

 

離開地下街 往樂天百貨方向的廣場走去 媽呀 這群人

站在高處再拍一張阿珠媽們瘋狂搶百貨折扣商品

(前面那群在搶帽子山,我要橘色針織圍巾~~~為何只賣紅色ㅜㅠ)

繞了百貨公司一大圈 不小心繞到這裡來了  這個裝潢讓我想起義大精品店>ㄎ<

 

什麼?!!!

這也太厲害了吧?! 樂天世界跟這裡一起連著 另一頭連飯店 中間是百貨公司

還有樂天市場跟電子商場 最後地鐵站還有地下街

只要把小朋友聚集到樂天世界一切解決了(家長們肯定也有這種想法)

還發現我想看的另一個東西也在這裡ㄎㄎㄎ下次來再說是什麼

 

奇怪   大家放著其他麵包店 都跑來這家排隊幹嘛?!

 

繞了一整圈的隊伍 沒有觀光客 都是當地人(WHAT?!)

於是我進來了 이성당1945李盛堂麵包店

【以下是來自觀光局的介紹文】

從店名就可感受到歷史重量的全羅北道群山「李盛堂」為韓國歷史最悠久的麵包店。自1945年至今一直守護著同個位置的李盛堂因接手店面的老闆以「擁有李姓的人所經營的麵包店」之意,而取名為「李盛堂」。

李盛堂以不亞於大型連鎖麵包店的規模自豪,在刻有歲月痕跡的室內裝潢內可感受到濃濃人情味。麵包展示架每天都會擺上早上剛出爐的新鮮麵包,窗邊與店面內側設有小型的桌子供顧客坐下來品嚐麵包。

雖然過去60年隨著時代變化,麵包的種類變多,但「李盛堂」的代表麵包仍是紅豆麵包與蔬菜麵包獲選。紅豆麵包在薄又充滿嚼勁口感的麵皮內裝有滿滿綿密的紅豆泥內餡,而蔬菜麵包如同其名,是裝有滿滿蔬菜的麵包,李盛堂的蔬菜麵包特色在於不油炸,而用烘烤的方式製成麵包。此外,白菜、紅蘿蔔、洋蔥、沙拉等新鮮的蔬菜與柔嫩的碎豬肉、香味十足的美乃滋醬料讓李盛堂的蔬菜麵包更別具特色。

 

是得沒錯,看大家盤子裡面什麼最多就拿什麼

這是야채고로케蔬菜可樂餅1800韓元

其實這可樂餅有太多口味 大家一拿完就又馬上補一大盤 我就拿蔬菜的了

這應該是我吃過料最多的可樂餅了 塞滿滿耶

只是這蔬菜口味真的非常蔬菜哈哈哈 有沙拉的感覺 還不錯

 

再來這是今天的主角앙고빵豆沙包1300韓元

這個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真的不誇張 每個人一過來一次夾四五個

尤其是阿珠媽還有幫家人買麵包的媽媽們

我才剛到沒多久 補好的一大盤又被拿光

有人急著問店員 店員說下一盤馬上出來 真讓人好奇多好吃

哈哈!! 他們的紅豆真是...為何要這麼甜ㅜㅠ

如果紅豆不甜一點一定會很好吃!! 因為我吃到一粒粒的紅豆感覺

不過這是我目前吃到最不甜的豆沙包 所以可以打個78分哈哈哈

下次應該買買那個蔬菜包的~~

 

還有另外兩個麵包 明天再分享心得

看來我因為怕買太多而放棄那個奶油起司是錯誤的

下次有緣再相見~~ 今天繞一大圈走到第三棟去了 差點繞不回去哈哈

 

回安岩後 突然很想「大聲」唱歌 於是就到上次승주帶我去的投幣式歌唱房

呼~真的覺得這種設施好方便 唱幾首滿足了就走 也不會有人進門管你

或是跟你說低消要多少 還是唱到一半來收錢LOL

只是 只是 再點最後一首歌時 機器可能傻了

竟然直接點播夏威夷的歌= = 250元一首飛了 下次再來!!

 

話說今天我跟승주說

「因為我在歐洲的朋友突然有事,星期六一早就出發了」

然後傳一張我在慶熙大學拍的照片(跟建築物在橋上那張)

「所以下星期沒辦法一起讀書了」

「蝦....怎麼這麼突然?! 一下子就飛到歐洲去了...ㅜㅠ」

我笑了很久 因為她好驚訝 「怎麼辦....(附上一張慶熙正門照)」

「什麼啊?!!! 這不是慶熙嘛!! 明明就在韓國!!!!」阿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看吧~就連韓國人也會上當ㄎㄎㄎ

 

另一件事:由於Tania不舒服時只想傳俄語給我

因此我今天先請google小姐幫我翻譯完之後再貼給她

結果他笑死了 因為我沒有打主詞 所以出來的句子變成「我好點了嘛?」

真是有夠丟臉=    =  她要貼繁體中文給我但找不到

我竟然直接打「中文(繁體)」叫她找這個XDDDD 最好啦!!她用的肯定是俄語版阿

誰知道俄語版的「中文括號繁體」長怎樣啊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