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就從喝牛奶開始~

這是我昨天在樂天超市撿到的其中一個便宜

平常在學校附近超市他牌一盒都要2600韓元 現在매일Maeil兩盒才3970韓元

重點是日期剛剛好能讓我喝到兩瓶結束ㄎㄎㄎ

 

雖然我以牛奶開始了美好的一天 對Tania來說是痛苦的一天

約好下午要一起去大學路惠化那裡走走

沒想到一通電話「我拉肚子了....可能因為昨天吃的炸雞,現在肚子超痛」

天啊!! 上次腹瀉的感覺瞬間竄流全身 好痛苦

「暈暈的 感覺現在韓文全忘光了 無法溝通 也沒辦法去藥局」

沒錯! 頭腦運作變慢 說韓文更慢了(神奇的是能說英文 卻不能說韓文lol)

為了幫她斷絕這可怕的經歷 我決定把藥拿給她

想說拿完藥給她之後 我再搭公車自己去那邊晃晃

終於知道為何她一開始跟我說別拿了

好遠 好深處的考試院阿= = 她住到外語大學那裏去了.....

 

而且越往裡面走就真的啥都沒有   如果我沒來給藥、暖暖包 估計她今晚別睡了

突然覺得上課教的藥局那課超有幫助哈哈哈

解釋完藥、買可以貼的暖暖包給她後 準備離開時...

「走吧!」「蝦?! 妳不再家休息嗎?!」

「還沒去過那裏,很想去,而且都約好了」

「下次再一起去就行啦!! 妳不舒服,要在家休息啦!!!」

吞了一顆藥,最後她還是決定要去  看來我說不過戰鬥民族XDD

 

273號公車再次出發~ 只是從她這裡出發真的路途遙遠

혜화역.서울대병원(惠化站.首爾大醫院)下車 往地鐵惠化2號出口走就對啦~

看到這個超大地標 往這裡走準沒錯!

原來這裡就是皮卡冷老師說的劇院壓~~ 好多人聚集在這

原來在聽那位大叔彈吉他唱歌 等等....該不會就是他吧?!!

今天回來時還想說怎麼沒看見彈吉他唱歌的大叔

現在看到照片...該不會陪伴皮卡冷走過數十年的大叔就是他吧?!!

(好啦 也沒有數十年 老師應該才三十好幾 죄송합니다ㅋ)

 

Tania就是看到我傳給他的這張地圖 激起她抗病前來的體力

這是我在某個網站下載的이화동벽화마을梨花洞壁畫村地圖

 

但我們最後也沒看著那個地圖走 覺得有點難(因為沒有定位功能lol)

反正路上都有指標 忘記路時抬頭看就好了哈哈

這小巷子裡面好多店家喔 看看這些帽子是藝人也戴的

其實是一整面 只是我拍不進去了 左下那張照片眼力好的人 沒錯~他就是劉在錫~

隨著巷子往前走 看到小店就進去晃一下

覺得這家好亮呀<333 辛苦了 拉肚子的Tania當代言人

 

剛好一左一右 好有聖誕節氣氛的裝飾~~~ 打擾了,店家外牆XDD

 

真的很佩服戰鬥民族耶 牠是真的很可愛 雪白雪白

只是她就這樣直接過去跟她玩了一陣子 取名為「雪」

雪超乖 完全不叫耶 安安靜靜 呆呆地看著人們來回 好Q

對了! 身上穿的毛衣背心還有小帽子喔XDDD

 

Tania想喝牛奶 但當然不行  我想起當初喝的豆漿

「雖然俄羅斯有那個 但沒喝過 因為貴 會不會很難喝?」

「台灣有很多 所以我喝得習慣也蠻喜歡豆漿」

結果他挑了一瓶裡面有加核桃的...因為她喜歡核桃

突然我也不能保證那樣會好喝了哈哈哈哈哈

果然 喝一口之後面有難色 但她說不是因為核桃的關係是豆漿的味道

不過喝到最後 她覺得慢慢能夠接受了~~(幸好)

 

我發現這裡的電線桿都有貼一張這個 不知為何上面就寫鐘路(路名)

 

這裡讓我想起釜山甘村(彩虹小鎮) 太陽慢慢下山了

 

豆豆龍是她的寶(還有所有神奇寶貝)>D< 很榮幸跟它一起拍照恩恩

 

不論如何 它一定要自己來一張獨照

 

哇哇哇 本來想說夕陽根本無法拍照 沒想到這兩個立牌剛好當影子

看到遠方細細常常間的南山首爾塔了嗎~~

 

突然覺得我拍照技巧升級了XDD 不然就是這裡隨便拍都這樣(肯定不是)

這樣的畫面好像一部環球電影會出現的開頭喔

 

看吧 一開始只是避開人群從另一個角度拍照

大家就愛這個夕陽角度 但我比較喜歡剛剛那個畫面XDD

 

轉彎處的夕陽鏡中照(豆豆龍無所不在)

 

ㄟ?! 「敬天愛人」 ?!!!

沒想到六年的德光一直到四年文藻的校訓 今天在首爾也讓我遇到了

 

這樣最好看得到啦!!!! 來玩個遊戲「豆豆龍在哪裡?」(真的找到的話我會.....)

不過謝謝她的要求 讓我有這張完整店面的照片XDDDD

(我會在留言的地方答覆 不然以為我要送小禮物嗎哈哈哈)

 

這張看起來就沒有為了一張照片爬上窗台摟一隻可愛兔子的感覺了

 

抱歉啦~你不能吃 我代替你品嘗XDDD  繼釜山行後的호떡黑糖餅1000韓元

為何都沒人買 直到我買了一個 瞬間 真的是瞬間

開始排隊了= = 可惡!! 害我都不能好好拍個照

 

恩.........不會吧..別跟我說只有釜山的黑糖餅長那樣

感覺今天吃到一種山寨版還裂開的(有肉桂為喔~~)

幸好還有這點能讓Tania不用羨慕眼神看我吃完

只是一路上他跟我確認了好多次 真的不好吃嗎?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因為釜山的太好吃 這個我打70分啦

(不好意思呀 排隊的人們,讓你們跟錯人吃東西了 哇哈哈)

 

每次跟她出來 我瞬間變成模特助理小妹

除了身高矮一大截之外 還提很多重物的感覺(化妝包、服裝等等)

當然少不了的是 盯著她長腿看的行人們 然後再看看我lol(請看請看)

不是我的照片被壓縮了 是那個人本來就長那樣

站著個方向是為了讓大家看看他原本扁平狀大的身材>d<

 

重點不是猴子~~ 是下面保溫箱裡的豆沙包

好小一個 還做成立體卡通版 沒有要勇敢嘗試的意思

 

這個灑下來的燈!!! 跟在釜山看到的那個真的好像~~

 

這就不用說了 只是我這次好很多 因為是正面 像我依樣肢體障礙也能飛得漂亮

有個小妹妹去拍 但因為不夠高 翅膀長在頭上

Tania說那他怎麼辦....是要長在腰上了 (不過後來我幫他拍得蠻成功的)

 

ㄎㄎㄎ 廢棄的一個小地方 這樣拍好可愛喔<3

 

來了來了 愛豆豆龍人士

 

就這樣 我們繞到橋下 剛好一圈走回大學路

天啊~~~我真的好喜歡這裡呀~~~ 找到一個逍遙的好去處

 

一直往前走的話 就是上次來看電影的附近 兩排都是商店~

這次也沒逛到另一邊 只逛了離劇院比較近的一小塊

Tania說這一條大道很像索契(她家鄉)某個地方

 

吼吼吼!!! 太棒了 聖誕市集 等等我~~~只是為何時間不是平安夜@@

也好 平安夜再去另一個市集哈哈哈哈哈

 

旁邊有中學(應該就是皮卡冷說的母校了)

看看我在廣場上做了什麼事 Tania覺得太丟臉XDDDD

走著走才發現 原來右手邊是首爾大眾傳播大學 酷~~

因為我本來以為又是什麼博物館或教堂 結果上面寫著三個中文字「歷史館」

原來是大學裡的某棟建築物

 

今天就是逛這一區 一下下而已 一位這裡好多看起來好好吃的食堂

Tania越看越想吃 如果今天她沒拉肚子 估計我們已經選一家進去了

所以她決定回家自己料理吃吧 反正再看下去也只是看辛酸的

 

於是我們走到公車站牌 What?!! 23分鐘 很好 就等吧

沒想到....十分鐘過後一直停在18分鐘

 

再也等不下去了 直接走回去搭地鐵(我要轉兩次@@)

拍這張的原因是 請看最上面 一開始小小驚訝

想說誰爬到那裏去嚇人 最後才發現這入口整體原來是一個雙層巴士

駕駛座在最上面那一層正中間 想嚇誰呀

哀哀 天黑後 兩旁熱騰騰的食物都出來擺攤了

總不能讓她站在旁邊看我吃炒年糕、熱狗等等吧 下次再見了 食物們

 

在地鐵折騰了好久 終於回到安岩了

今日晚餐 便利店冷冷的熱狗1700韓元+一碗大將湯

第一次吃便利店的熱狗lol 很脆!!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

每天上課看日本學生都在吃 原來原來~ 下次試試其他口味

挖~~考試院附近的高麗大醫院也布置好 準備迎接聖誕節了耶

這樣拍起來好無感阿 不過中間圓環整個掛滿燈泡了~~

 

神奇的一天 帶著一位拉肚子的病人一起晃了一圈可愛的小村

等她復原時 看看會不會再這麼想吃一堆東西 再一起去滿足ㄎ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