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把最後一集「回答吧1988」看完了....

天啊~真希望它沒有完節的一天ㅠㅜ

不過有個小缺點:結尾呀~結尾!! 所以說她很漂亮還是從頭到尾完美

但是中間享受的過程 回答吧 贏了!!! ya!! 兩部最喜歡的韓劇

 

不~~~~~我的房間太乾燥了 早上起床喉嚨整個沙啞+癢+卡痰= =

很想睡覺又不敢喝咖啡 改喝柚子茶 上學那段路程真的好痛苦......

沒想到在那棟建築物裡的休息室 只有找到這瓶維他命1200韓元

喝完也沒什麼幫助 重點還一直想睡覺@@ 真慘

 

就在下課十分鐘裡 上完廁所回來後 發現每個人桌上都有這本~~

好棒棒!! 又得到一本筆記本了(裡面也有行事曆)

 

今天上課有點痛苦 因為必須一直開口說話 感覺大家被變聲的我嚇到了

只是今天才加入我們的沙烏地阿拉伯人 可能嘿以為我聲音原本長那樣哈哈

老師發現他左手上戴了一個戒指 他說他訂婚了

但是不想念他的未婚妻 因為那是爸媽牽線 跳過約會 直接訂婚的

就像印度一樣吧? 婚姻對象由雙方父母決定好之後 再讓兩人見面

之前看小說裡寫到「這樣先把星座、個性、家庭背景等等先配對好 算好之後

以後離婚的機率就不會那麼大 而且結婚後也只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直接跳過約會 還能減少時間跟爭吵.....」好吧 果然很會算

 

啊!然後他說 如果是結婚之後 戒指就會換到右手

老師說:「同個戒指?! 萬一右手比較租怎辦?」恩.....好問題lol

 

今天問Tammy中午要去哪裡吃 結果他們說要一起吃飯 就約我一起去了~~

抱歉店面沒有照好 太累太冷也懶得再站到對面重拍哈哈

 

샤브샤브涮涮鍋的話 剛好補蔬菜 喝湯 吃完後覺得喉嚨比原本好很多哈哈

這一盤豬肉涮涮鍋三人分 下面全都是小白菜、青江菜跟豆芽菜(超級多!!)

上面的豬肉好好吃~~而且這裡的沾醬好特別 可以沾花生醬!!

第一次發現原來豬肉沾花生醬可以這麼好吃~~~

 

這讓我想到今天老師說:「讓韓國拉麵好吃的方法就是加牛奶...1:1」

大家的臉瞬間呈現驚恐狀態 嘴巴張開開

我只想到當初台灣流行的味味A+統一布丁.......

 

滿滿的蔬菜下過~~~ 後來發現竟然忘記拍下肉的照片了= =

 

不太一樣的一點:這家最後的粥要自己動手煮

不過幸好有會料理的朋友來幫忙~ 因為這鍋差點就變台式稀飯了>D<

1. 先把鍋裡剩下的湯撈起來到在旁邊桶子裡

2.把海苔飯到進去攪拌到一定程度之後 再倒蛋下去

3.火開大一點 別讓飯稀了 一切完成~~ 這家味道雖香 飯有點偏鹹

沒關係~~ 因為這裡一個人才6000韓元

 

太巧了!! 之前認識的Adam竟然跟Tania同班了~~~ 因此我們今天再次相聚lol

除了兩個之外 其他都是熟悉的臉孔 哀~這群人都再來修 只有我在遙遠的R&D ㅜㅠ

 

感謝Tammy給我的蒜味精! 她說她爸媽只要喉嚨痛都會吃那個

雖然他事前告知我味道很臭 我打開後竟然覺得好香.....

不知不覺想起了可樂果.... ((想想可樂果~~~~
 

想說去大創找找有無加濕劑 因為我不會說這個的韓文

所以就直接問有沒有製造溼氣的東西 結果店員以為我再找除濕劑

他比了一下後 就開始跟他的同事們瘋狂重複我剛說的話

還一直笑!!!! 笑死我了,什麼製造濕氣 怎麼會冒出那樣的句子

老師說得沒錯 只有在課堂上出錯才不會「見笑轉生氣」

繞了一圈之後 也沒看到再賣啊= = 我看是他們沒聽過啥事加濕機吧...一群阿珠媽(EYES ROLLING)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