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堂課看著皮卡冷抱著兩份試卷緊張了一下

先發了聽力給我們 再一次 因為高麗大學的試題不能拍照 要回收

聽力也沒有再聽一次 只是讓我們確定成績有沒有改錯而已

就收回去了 所以我也沒辦法知道為何我錯了最後一題被扣了6分(貴啊)

但能夠知道的是 可能哪裡聽錯或看錯了 因為題目是選不正確的

但明明就檢查過了~ 算了 6分再見~

 

再來是閱讀 哈哈 滿分~~  我隔壁那位Kirsty也拿到滿分

就這樣把考卷收回去 繼續趕下一課進度

另外兩科要等拜見鄭和時才會發給我們XDD

 

上課突然說到學校正門對面  皮卡冷就說起了歷史

她以前還是高麗大學生時 正門是沒有斑馬線的 所以要到對面必須走地下道

但是地下道都會有個嚇人的大叔向別人要錢 她每天經過都心驚膽顫

直到有學生校園集會發起建立斑馬線及人行步道後 地下道就消失了

而接著就是附近的食堂開始活耀起來 但是食堂活耀的原因竟是...

學生又到大門口喊 建食堂、建餐廳吧!所以才會像現在這樣

(雖然對我來說 還是安岩後門這裡的食堂比較多 )

這就要說到另一個故事了 本來高麗大學只有安岩這個地鐵站

但是於高麗大學畢業的韓國前任總統 決定興建高麗大站

所以才有了這個地鐵站 難怪還是比不上安岩的熱鬧

聽完了以上的故事 大家點頭準備繼續聽課

突然弟弟發言了 :「那那位大叔怎麼辦?沒地方去耶」

媽媽咪呀 他停留的點總是跟別人不一樣吶LOL 笑死我

老師:「學校傳說那位大叔之前也是高麗大學生。成績優異,讀書讀到頭腦發瘋了才這樣」

弟弟:「會不會就跑來我家對面的市場啊? 因為有時會看到奇怪的大叔」

老師:「恩....那你就小心一點吧」哈哈哈哈哈 繼續上課

 

想起之前Mini帶我們校園巡禮時 跟我們說了一個學校古老時鐘的事

那個古老大鐘還蠻有感覺的 古城感 不是華麗天文鐘那種

就是簡簡單單 學校流傳以前因為時鐘無法自己響

所以還要雇用學生去定時敲鐘 而有了這個打工項目

頓時有鐘樓怪人的氛圍XDDD

 

先穿插今天中午吃了什麼吧~ 文字有點多 怕大家眼花了

摪摪~~ 今天帶新朋友來吃吃這家食堂 所以有些東西又重複了

好奇的人請點:消縱即逝的美麗 裡面有這家食堂的店面照

反正中間那道起司拉炒年糕我是必吃第二次不可 I <3 IT!

昨天跟번전聊了蠻多 驚呼她也欣賞青峰啊~~ 難怪這麼有文青感哈哈哈

 

她帶著十年之交一起來用餐~ 我們都想嘗嘗순데(血腸)3500韓元

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耶! 沒有血味 類似米血 但又不像米血那麼乾

它還有一點油脂 一點滑潤 濕濕的感覺 外面還有一層薄薄的皮

至於右邊那飯捲就是必點的起司飯捲啦 已經吃過第三次  可能一段時間後我才會想念它了吧

 

話題回到鄭和發放試卷 我們苦等了好久啊~

她堅持下課前再發給我們 因為怕我們心靈受創 課都聽不下去

我越來越緊張啊!! 因為她說閱讀聽力可能大家都八九十分

但是拿到以下這兩個成績後 不要太傷心 因為八十以上就很好了

七十的話代表運用了課堂上所學 八十以上的話就是融會貫通創造新句子

顫抖的同時 拿到寫作試卷 錯了一點 被扣了9分

口說的話 這張紙我們能夠自行保留 老師就是這麼評分的

上半部是角色扮演 分類評估大概就是:

1. 聆聽問題後的理解度

2. 理解問題後回答的內容主旨

3. 課本裡的文法、詞彙運用程度

4. 發音與腔調的自然與正確度

5. 與教授對談時的積極度

 

大概就這幾類 我因為都拿到中、中上或上 所以八十幾分

老師說二集沒有一個人拿到九十 班上也少數幾個八十分以上

這次平均下來 期考分數為91.75 不過重點來了

獎學金跟成績評估不只看這些 開學發的那本手冊裡詳盡說明

期中考、期末考成績各占30% 平時考試20% 上課表現20%

分為聽說讀寫四樣 各自再細項評分後的分數才是真正的得分

所以要把握住每一次啊~~

如果要拿獎學金或優等證書 平均成績必須在90~100之間  並且各科均在90分以上!!!!

萬一很多人都這個分數 那當然要各科分開比囉~

 

所以就算期中考沒考好 也不要太受傷

可以開始為了期末考好好努力了!! 加油!!

聽弟弟說 期末考就是決定你能否升級的關鍵時刻

因為即將跟你對談的是班主任或是另一位教你的老師

由他們來決定你正個學期的表現能否有資格升級

所以說壓~上課表現還是最重要的喔~(眨眼)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