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說說昨天買的POST麥片 真是無敵好~~~吃!!!

可以說是吃那麼多麥片以來最喜歡的一盒了

看來麥片成為我接下來的目標了 雖然還是很想念抹茶哈哈


趕吶趕吶 8:40要集合 對住在將近山上的我來說 必須提早下山哈哈哈

結果一到現場 怎麼才幾隻小貓....早知道就先上個廁所了

到齊後跟신정하老師(為了以後方便就叫鄭和吧~) 一起上山接住在宿舍的同學們

然後再一起努力往上爬 終於來到大巴停留的地方

兩班搭一台車 一同前往耗時1小時左右車程的민속촌民俗村

可惜我們的班主任 皮卡冷老師要帶隔壁班 所以我們跟鄭和一起下西洋XDD

 

忍了一小時 終於可以解放了 呼~

一下車就看到一群小朋友穿成這樣好可愛><

嗚呼~朝入口方向前進!!!

ㄟ? 這不是剛那一群小孩嗎? 敲鑼打鼓進村了哈哈哈

入口附近這一區的樹上都綁了紅藍緞帶

每個人都發了一張地圖和餐券(價值8000韓元)

這大概就是我們今天繞過的地方吧

市集就是待會中午吃飯的所在~

突然覺得需要一位解說員哈哈哈 為何掛了這些貌似在韓劇中出現過的布條

全班一起在這裡大合照後 鄭和(照片裡我右邊的那位)放生我們了

說只要14:40回來這集合就好

讓我們自己去玩想玩的 結果不知為何 全班就一起走了 鄭和就不見了哈哈哈哈

鄭和離去之前 跟我們來一張自拍照YA!

一開始路過這表演場地 為了一群人在觀看馬術表演

這位男士一邊騎馬一邊耍劍

後面還有兩位女生邊騎馬 邊做體操 在馬背上翻滾 覺得緊張

表演還沒結束 先離場的我們遇到這兩位工作人員 一起照了張相

那位女生好可愛 因為身高一直被擋住 還說청신怎麼能穿迷你裙 跟她的長裙怎麼比哈哈哈

路上風景 這裡是平民村 很多一般般的小草屋 所以我都沒拍LOL

越過了一座橋 大家在橋上瘋狂拍照

先來一張橋的左邊風景與頭像照

再來一張橋上快閃拍

最後是貓劇照XDD 好可愛喔

大家看到這個就喊了濟州島 哎呀濟州島的石像啊 帶我去島上吧~

這位伯伯在賣笛子耶 在這個地方吹奏還蠻有氣氛的哈哈

因為在橋上拍完照後 發現有位同學不見了양즈(楊仔)

原來跑去吃飯了!! 跟我們走岔了 所以全班打算一起去市集找他 順便提早吃飯

整個隊伍根本像趕鴨的阿XDD 一直喊快快快 狂催耶

人真是多到不行@@ 就是在這裡先排隊換號碼牌

再去另一頭按餐點種類分開領餐 貪心的人們吶 捨不得剩下的一千元

硬是要湊足八千 連點個只要再補一千就能吃的也不願意

所以有好多人都點了這道설렁탕雪濃湯

我終於吃到它了 只是為何這麼的清淡 還有那味道有點膩

我幾乎把旁邊的鹽巴跟辣醬全加了 還是沒啥味道

Sara說像在喝白開水哈哈哈 可能就是在這的關係吧

不便宜又不太好吃 連旁邊有人點一份馬鈴薯煎餅8000韓元都不比通仁市場的好吃

不過雪濃湯的味道還是要看人 有人怕這大骨熬太久散發的肉騷味

不管了 餓了就是吃再說 湯裡面還有麵 但是很快下午就又餓了...

 

一邊閃躲蜜蜂後用餐完畢的我們 想去除嘴巴裡的雪農味

有些人進便利店買了一些甜點(這裡的便利店長這樣喔 覺得像柑仔店)

有人買粒粒冰!!!(這裡太貴一小盒要3000韓元我無法)

但是他們還是一人分一口吃 真是神奇的觸覺

我覺得一開始像英國的糖果Millions後來融化變成冰 終於吃到那奇妙的感覺了

 

如果有看過韓國古裝劇的人 這地方應該不陌生

只是我說不出名字 我們決定在這裡拍一下照

沒想到有兩位老師問我們能不能讓她們拍

我沒多想 大家都往前走了 剩我們三個 答應之後拍了蠻多張

後來계번說 畢業典禮當天我們會出現在螢幕上了 原來那是照片的用意

難怪她們會一再確認行不行讓她們拍 也對啦 先說原因的話應該沒人會答應了哈哈

仨人還是要來張自己的合影

耶黑~~我們到了另一座橋了 剛剛在對面時一直很想來這

這座橋兩旁都美~ 先看看右邊的風景

看左邊河面上倒影 根本一幅風景畫 水面上一點一點像星星阿~

大家想一起去玩現在民俗村裡的鬼屋傳說 所以我們到了另一區

只是這人群爆多!! 而且竟然玩這個還要先付錢買票= =

因為怕時間來不及 只有班長小弟和阿印跟著別班的插隊進去玩

他們的感想是 花了3500韓元 座車進去看鬼娃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以為是人嚇人的那種 幸好我沒進去

難怪這裡這麼多小孩 就是不能太恐怖

阿呀 這裡也有這個哪!! 日本人看到這個可瘋狂

由於一次要10000韓元 女孩們都被拉進去了一人1000韓元哈哈

等待明天同學剪好的大頭貼~ 因為印出來時畫面很可怕

一堆人頭阿~~ 第一次拍貼機這麼多人一起拍 照片擠滿人頭的狀態XDD

差不多就畫面中那模樣 裝飾就交給兩位看起來厲害的朋友啦~

可憐的男士們 感謝你們的耐心等待哈哈哈

女孩們~再一次合照<333

離開人群爆多的遊樂區後 我們來到了「擁抱太陽的月亮」拍攝景點

雖然當初我看得死去活來 大家也跟我依樣都忘了有這幕 時間久遠阿~~

還有其他韓劇的拍攝地 可是沒有步步驚心啦

大家瘋狂想看四爺待過的風景 我也很期待 但那是宮中吶~ 這裡是民間啦哈哈哈哈

就算沒宮殿 最有錢的人住的地方~中部的양반兩班

看到這個 只會讓我想到海苔哈哈哈 不過現在心中第一名海苔已經是BIBIGO了!!

這個家園由想像力過人的Sara帶我們導覽 裡面住了張跟碩(拍攝地)

因此她跟我們介紹了與丈夫的家中生活 真是非常有趣~ 笑翻

ps.今天知道了英國女孩Kirsty的男友竟是韓國人!!! 難怪每天跑酒家哈哈哈哈

大家提議要在這博物館前拍照 結果有位韓國人說了日文幫我們拍照

以為我們全都日本人 她小孩拉著衣角說:「挖~媽媽 你剛剛說了什麼語言啊?」

這涼亭目前被一堆阿珠媽佔據 在裡面剝橘子聊八卦

歡迎來到門衙~ 我對這裡有印象了 擁月的女主角就在這被刑罰的

大家有發現最前端坐了一位小小孩嗎? 好可愛XD 穿古裝審判

在混亂的現代背景中 捕捉到角落一位摸魚的看官哈哈哈

慢慢地 到了集合時間 路上又看到另一個咚咚作響的樂器表演

今天就這麼結束了 雖然沒有喝到傳統茶(好突兀哈哈) 三清洞也有沒關係

悠閒愉悅地過完一天 好舒服的天氣、風景和同學相伴呀~

只是不知為何一上車全身疲累

 

到校後還有力氣趕去參加歌唱社 真佩服我們

歌唱社的朋友們~~

大家今天都好厲害耶 一下子就學會了(因為聽了兩星期的歌哈哈)

第一首花不到20分鐘吧? 我看大家跟我一樣都不喜歡這首

所以想要趕快跳過哈哈哈  【XIA(俊秀) - 討厭愛情 (사랑이 싫다구요) 】

 

第二首是我比較喜歡的 聽一聽覺得安慰的悲傷

【이하이(李遐怡) - 한숨(呼吸)】

發現這位女歌手也有唱步步驚心裡的插曲喔~

只是這首歌的音前面很低 後面很高 但還是比第一首好太多

今天提早結束 有人突然想唱嗨歌 老師幫忙找KTV版本就這樣嗨起來了

有人想聽BANG BANG BANG 可是沒人唱 最後是美國黑人上場

然後청신跟她朋友上去跳整首 好厲害啊!! 恭喜他們終於有空間跳久違的舞了哈哈

 

今天寫了好多 癖客邦在半路系統當機 所以寫得好久啊~

幸好今天取消了學伴聚會 不然我會累垮= =

反正Mini也要準備這星期的期考了 就休息加油吧!!

下星期一次件個兩次面 補回來ㄎㄎㄎ 我的烤肉!!!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