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消費太多了 決定留在考試院

沒錯 說好的班聚會「萬聖節愛寶樂園」沒了ㅜㅠ

因為蠻多人不參加 所以最後就取消了

就當作是省錢吧 誰叫前幾天花這麼多 希望聖誕節主題能去玩玩

離上一次拜訪愛寶樂園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如果能一模一樣

那也是蠻厲害的 只是我記了多少也不知道哈哈

 

一邊吃黑OREO巧克力빼빼로一邊看走音天后(Florence)

沒看過這口味 所以之前去超市就先買起來了哈哈960韓元

這比白OREO巧克力好吃很多 因為比較不甜 但我還是最愛全黑的巧克力

最近學餐旁邊的零食架上也開始賣各式包裝的빼빼로了

因為即將到來的빼빼로節 也就是11/11光棍節啦哈哈 會互送這個

 

至於為何現在才看走音天后 當初就一直想看 是真實故事改編

這一部還有法國版的~ 只是有點久遠

沒想到網路上很久才出來 一直都蠻喜歡梅莉史翠普演的電影

跟強尼戴普一樣 每一部戲都好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一直以為這部片就是一般的 從音癡到天后的歷程

可是看完之後 只有一個領悟 音準不是重點 重點是自信跟實現夢想的勇氣

覺得她在裡面說的一句話很感人

" People may say I can't sing,but no one can ever say I didn't sing. "

「大家或許會說我不會唱歌,但絕沒人能說我沒唱過歌」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有讚美也會有批評 但至少自己不後悔實踐的勇氣

如果只看自己 或許也能像佛羅倫斯一樣享受自己的快樂ㄛˊ

最後最後 最令人佩服的是她丈夫扶持她的精神 Bravo!+站起來拍手

 

下午出門買未來幾天的早餐和水果

天啊~~為何抹茶醬這麼快就沒了ㅜㅠ 才過兩星期耶

依依——決定先離別它一陣子 嘗試其他的東西——不捨

學校附近有一家고려마트高麗超市安岩2號出口出來往回走的那個小巷子裡

之前在台灣吃過POST的蜂蜜杏仁麥片後欲罷不能 想買竟然沒了

在這裡有很多種 包裝也不一樣 這次就選了蔓越莓杏仁的5200韓元350g

牛奶啊都不標價 我總不能一罐一罐拿去問站在櫃檯的店員

所以只好估價選了一瓶맛있는 우유(好喝的牛奶)5850韓元 首爾牛奶沒了~~下次再買

為何我要拿2.3公升的 有夠發瘋!! 看台灣賣這種不都是一升嗎ㅜㅠ 算了 早餐就喝個飽

啊哈!! 香蕉!!! 五根2910 希望是好吃的 看起來不錯ㄎㄎㄎ 明天揭曉這一切面紗

 

至於那一包餅乾是海太的洋蔥口味 好吃!!!1500韓元

我又去那攤水果車買蘋果了 已經連續三次 便宜又好吃

不知道那位大叔以後會不會記得我哈哈哈 我會經常光顧的

明天雖然是其中考完第一天上課

不過我們要去郊遊「韓國民俗村」期待一下吧~

最近步步驚心陷得太深 不小心飆太快  開始上課後速度可能又會慢下來了

文章結束後 等等又要跳進去它的懷抱了哈哈哈 那麼...明天見~~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