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今天早上的天氣 不冷但很涼爽

第一次往反方向走耶 愚蠢 原來這裡走到보문普門站 這麼近!!

而且我喜歡這邊的風景和空氣

看看前方

過了橋之後再回頭看 在這裡跑步應該很舒服喔

打算搭272號公車到三清洞 可是好不容易走到보문역普門站牌 竟然地鐵施工擋住了

就繼續走到下一站성북경찰서城北警察局 搭上公車後

不小心提早一站下車 只好繼續往前走....

其實應該要在서울동화문국악당首爾東化門國樂聽站下車喔

在往前走一點 看到小巷子右轉就是往三清洞的方向囉~

喔?今天有小活動喔? 「她們的奇異工藝街」我只能這樣翻

沿著圍牆一整排都是手工藝品 好漂亮

旁邊有人發現我看藝品看到到嘴巴張開了 可惡 我不是故意的哈哈哈

手工藝品過後出現這面牆 人老心還青春

一轉進來 整排可愛又有特色的商店  我覺得我要愛上這裡了

本來看到一雙可愛的襪子1000韓元 最後還是放回去了

又看到漂亮的手鍊7500韓元 戴了一下還是放回去了

趕快走吧 不然可能會越花越多

每一間店都有自己的設計風格 連建築和裝飾都不同

這張失敗了 我想拍左邊那面櫥窗 又貪心整個街道

其實本來是想拍樹幹上的裝飾 讓我想到南法亞爾

只是梵谷待過的地方樹幹裝飾是整個包起來的 這邊只有一小塊

結果回頭一看 旁邊兩間店都開了 怎麼只有"Sally"不開呢!!!! 有發現店名嘛哈哈

媽呀 我要愛死這了 好漂亮壓~~ 感覺來到另一個世界

服飾店衣服這樣掛 恩恩

手機擠不下一整排 畫面只好切三段 對面比較多餐廳

來一張自拍

拍不了自角落跟她一起秀髮飛揚 只好站到前面自拍

這樣好像今天我出來跟她逛街哈哈哈

喔!!這裡有innisfree的咖啡廳~

我純粹想拍這兩棟建築 但是!!!

粉紅色那間(好可愛) 再冷一點 我要來這裡喝一碗紅豆粥 有名的紅豆粥店

看到左邊那個派 讓我想到日本的Pabalo?那個爆漿蛋糕

右邊那個好特別 看到廚師在捲得時候 覺得像捷克甜甜圈哈哈

看來甜點店名單又多了幾家 只是都還沒去啊~~~~~

奇特的星巴克

這裡有服飾店、咖啡廳、餐廳等等什麼都有 只是每間店的外觀

都會讓你想要進去摸一摸 看一看 放下東西之後 捨不得趕快忘掉 再去下一間

這是咖啡應? 我以為是玩具店耶 但是沒開

旁邊有一家豆腐餐廳 我只能說裝飾太可愛了 很多豆腐人

但我拍不下去 可能要到對面去拍了

後來我繞到最上面去了 感覺到了盡頭 所以打算走原路

再去看看那件我來的路上猶豫了好久 又放回去的衣服

最後越比越喜歡就把她買下來了...因為一整路都在想它

不想每天都只有褲子能穿 但是昨天才買了兩件

可是這不一樣 它還可以搭配很多上衣 所以等於很多件

本來一件裙子要75000 可是現在38000

不能一套合著買  上衣另外買要22000

可是店員說 如果我想買一套 就全部算我50000 結果我就要了 天啊

就是不能待太久啊!! 本來要買裙子而已耶.....

看來背景還得是三清洞哈哈哈 拍起來才好看

只是他拿新的給我 就沒別針了 原本左胸口有個很可愛的別針

這告訴我一件事:下次看到可愛別針就買吧(ㄟ?)

後來 我又繞回仁寺洞了 只是這次走 怎麼覺得有些地方之前沒看過!!!

肚子餓了 看到有人舉牌子 북촌손만北村手作餃子?!! 滿滿都是人

繞到另一邊去又看到牌子 以為我走同一條路 後來才發現有兩家分店

可能過了一段時間 人變少了 應該不會是我吃到冒牌的吧(惶恐)

牌子 店名都一樣 明明應該要點北村炸水餃

可是下午有點冷  我想吃蒸的水餃 而且又寫名品 當然點那個

我以為有五到十顆 結果三顆?! 3500韓元

但是絕不能小看這三顆跟小柑橘一樣大的水餃

因為吃完之後 超~飽 本來還想說去排個玉蜀黍黑糖餅

但我無法了 下次再來吃吧哈哈

찜만두蒸餃皮薄餡爆多 塞滿肉、冬粉、菜等等

單獨吃還有胡椒味  中間那顆是泡菜口味

大家桌上都還有北村炸餃子、或是餃子拼盤

決定了 下次來吃炸餃子~~~

 

離傍晚還有幾個小時 突然下起雨來了

就到東大門去晃晃好了 我都還沒去過

只是 就跟同學說的一樣 沒什麼 像批發那種服飾

繼續往前走 發現這棟大樓

DOOTA免稅店?!!  哎呀 超多中國人

既然昨天沒買到想要的banila co.眼霜 就來這裡看看

但是這裡也賣完了 什麼啊~~~~~讓我越來越想買了!!!

後來在這裡的olive young 找到一罐芳香噴霧

因為市場賣的都是非常衣物芳香劑的味道 所以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味道

終於能解決洗衣機洗完衣服味道的問題了 <333

Fabric Fragance原本12500韓元 現在特價9400韓元 

有三個味道:棉花、玫瑰、鳶尾花

看來我今天一直在亂灑錢 等等還有更灑的

 

找不到眼霜 沒關係 等等搭地鐵回學校方向順便去樂天找找

哈!!有了吼!! 可是....店員找了半天 我做好準備了

她拿了一盒過來 剩下這個了一組兩支還附一個電動按摩棒

原本一支22000韓元 現在兩支付按摩棒才38000?!當然好啊

banila co. 亮眼保濕提拉震動按摩眼霜   改善細紋、黑眼圈、提亮、保濕(敏感測試)

開心結完帳 她又送我一堆東西了 這次選另一個顏色的鏡子哈哈

不拿白不拿 搭公車回來時 翻過來看盒子標籤差點暈倒48000....

真是的 可惡的韓文發音加上耳朵本來就不好(??哈哈哈)

四萬사만(薩) 聽成三萬삼만(散) = = 我以後要用比的再確認一次價錢了

我花了這麼多錢買這個電動棒...好吧 就用用看吧

因為Aga說這眼霜已經算蠻便宜的了

還可以不用用手觸碰眼睛周圍 透過這電動棒震動一邊擦上保養品

而且再想一想 這是第三家 一直想買 就算聽到48000

應該也不會就這樣放棄吧? 是吧 是啦 對啦 好啦 都買了  之後再來說說心得吧~~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