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決定自己到弘大晃晃

從學校出發 地鐵直達搭到상수上水1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

上次因為是搭到홍대입구弘大入口站 所以沒看到弘毅大學

這次經過 就順手拍了一張^o^

還是一樣 人山音樂海 聽著還蠻舒服開心的音樂

嗨! REDEYE 我們在釜山見過兩次面 你在這裡賣起衣服了

終於找到好看又舒服的一件式長衣 20000韓元

最近的天氣最適合這種衣服了  不太熱也不會冷 涼爽~

只是拍以來不好看 所以就沒放上照片了

看看下次會不會剛好我穿著它拍照吧哈哈

又在對面這間E-PLUS買了一件 只是不同材質不同設計

我猶豫了一下 比一比是蠻喜歡的只是穿起來不知如何

結果老闆直接便宜我兩千哈哈哈 被發現不是韓國人

不過後面那句我聽得懂好嘛!!2000也是錢娜~~ 怎麼可以說又沒差多少~~

沒關係 這樣很便宜 新崛江價格哈哈 13000韓元 一樣下次有拍再介紹

接下來該找找今日挑戰的餐廳了"그남자의 볶음밥"

這也太酷了吧 樓下是「她的咖啡杯」 樓上是「那男人的炒飯

我懷疑是否兩家店長是認識的人哈哈哈

吃完炒飯喝咖啡這樣?

走進來就會看到入口處有這立牌了 UFO炒飯/幽浮炒飯!!

我記得在高雄也有看過類似的 叫做韓國宇宙蛋炒飯哈哈哈

這就是我說的今日挑戰 幫大家打好中文好了

1. 生日是2/29的人

2. 生日是4/1的人

3. 三胞胎!!!

4. 學校成績得到F的人(有人願意為這一碗如此嗎?)

5. 唱一首自己國家的歌曲(韓國人除外)

6. 穿蝙蝠俠裝來這裡用餐

7. 身上有老虎紋身的人

8. 同一天生日的情侶

9. 讓排隊的人笑三次(這太難了吧 現在的人這麼難取悅)

10. 站在角落吃飯(請看下圖,要非常有勇氣)

這麼多人排隊在你面前 你要站在這雙腳後面吃飯嗎?

(可是注意看後面的相框 都是完成挑戰的人喔!)

排隊同時看到牆上最多都是生日同一天等等

還真的有蝙蝠俠來吃飯啊!!!!(牆上照片)

身上老虎紋身的也兩三個人而已

我今天自己一個人來吃飯 感覺就需要獎勵了

但沒辦法 我想吃免費的 而因為其他我做不到

就那麼剛好有一項我能!!!! 牆上也有一位台灣人唱國歌

 

進來之後馬上找店員 她跟我說要先去電子看板點餐

我說我要唱歌  經過老闆審查護照或登錄證之後

先幫我點了餐 真是太愚蠢了 一下忘記是免費的 應該加個起司!!!

算了都點了~ 還寫了韓文名字 我站到大家面前 店員拿起手機倒數

後來她把影片發到我的信箱 可能不久後牆上就有我了

開唱→→→ 【好奇我唱了什麼歌嗎? 提示:我的母語+我愛的詩人】

※請不要抱著演唱會的心情聽,我只是想娛樂大眾※

看到右手邊的電子看板了嗎? 不想吃免費的人請先到那裏點餐喔~

我要唱歌之前  所有的客人都替我緊張耶 因為一直聽到「天啊 心跳加快好緊張喔」

謝謝 謝謝大家擔心我出糗 這為了免費的勇氣是不會讓這件事發生的 請給我一些鼓勵好嗎~

 

【我買了什麼 在上一篇】

對了 我好愛昨天買的那banila co.氣墊粉餅組 今天就帶著妝整天 感覺就像剛上裝一樣完整

不出油 不脫妝 不乾燥 不悶 真是太棒了 只是因為身體黑了一點 難免色差

來了來了 我的킴치치킨 볶음밥 泡菜雞肉炒飯6500韓元(賺到了ya!)

後來想想真愚蠢 幹嘛不點貴一點的五花肉加起司 感覺就很好吃

沒關係~ 這就是當下反應要做好人的意思 就算免費也不貪心哈哈哈哈

還不錯啦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好吃(還是...我們挑戰的不一樣味道)

阿哈哈哈哈 台灣炒飯味ft.油不夠--幽浮炒飯 (好像一首歌喔)

配那個醃蘿蔔就會變得更好吃~~~

謝謝「那個男子」的招待~ 一個人唱完歌坐下一個人吃飽飽~~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家個人KTV 這家太特別了吧 那女的怎麼懸在半空中?!

有種 在屋頂唱歌的感覺哈哈哈

隔壁有一家都在賣創意商品的商店 哎呀是愛麗絲吸引了我的目光呀~

迅速拍了一張照片後 我的手機呈現垂死狀態

突然變成1%是要嚇死誰 幸好我帶了行動電源 可是我忘記帶USB線= =

憑著記憶走回地鐵站 附近順便晃晃也差不多要回考試院了

想避開越晚人越多的恐懼 反正回這裡也要半小時

順便又去買秀美 還有最大包的巧克力派 愛死他們了

拿午餐錢來買這個哈哈哈哈 還有剩ㄛˊ(眨眼)

 

~~~~~今日任務完成!!~~~~~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