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0準時發考卷 第一場읽기閱讀 總共二十題 四十分鐘的時間

因為皮卡冷老師一直說文章會隨著題數變長 加上同學都說之前寫不完

我根本使出在文藻考英文筆試的速度 結果竟然在20分鐘之內把題目飆完

根本...比想像中短超多 這都要感謝文藻又臭又長又多頁的共英筆試

訓練我如何快狠準作答了四年= = (這裡的準是指自己認知的正確答案哈哈哈)

因為最後慢慢地檢查了20分鐘 還真是都不需要修改

 

休息了10分鐘 9:50第二場듣기聽力 總共二十題 每題重複兩次

我又要再次感謝文藻翻譯系訓練我逐步口譯時的筆記技巧

天啊 完全超好用阿 如果語檢也能在試題上做筆記一定每題都對阿

而且還能重頭到尾看著筆記把對話說一遍 原來還能用在這個地方

我不得不說 聽力對話比我想像中快 有點長度 所以幸好我會做筆記

因為我聽到旁邊的人都哀嚎 筆記做了也來不及答題 或是看不懂筆記

真的打從心底感謝翻譯系了哈哈哈哈哈

對了 這裡聽力的試卷有兩個版本 坐我旁邊的同學跟我拿不一樣的試題

但是題目一樣 只是選項變了 為了防範作弊除了收手機 還有這真嚴阿

聽弟弟說之前是中間還格一塊板子@@ 這好久以前台灣考試好像也這樣

 

休息20分鐘後 第三場말하기2 口試2       昨天是一號的人 今天變最後一號

我是5號 所以倒數第五個了 已經猜測完老師會問的問題 全寫下來了哈哈哈

這一場是與昨天的老師一對一面試 (六分鐘) 大家都在外面等 一開始狂練習 互相問對方

最後大家都在用韓文聊天 整個鬆懈了

終於輪到我了 老師為了考語法真是什麼奇怪問題都問-  -

因為第一句就問我是不是英國人哈哈哈哈 覺得好好笑

而且說我昨天是不是賣了一件大衣(蝦?)  原來她在說昨天的口試 不~我買了 不是賣

我說我想學第二外語所以來這 她打算問下去 我只好說之後回台灣比較好找工作....

大學主修、天氣、興趣、社團、去台灣哪裡好玩、等等要幹嘛、買過多少錢的水果

突然問我知不知道學校附近有無提款機 幸好我有領過錢 因為要告訴老師怎麼去

我覺得都說得蠻順的  只是在最後突然冒出一句「你希望我再問你更多嗎?」

我傻住了 為何?! 怎麼了嗎 結果她說不要的話在此結束也行 老師有錄音計時間

結果經驗豐富的弟弟說可能我講得順暢 讓老師覺得我想被問更多問題

好吧 如果我當下答應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十分鐘對談 然後錯一堆文法哈哈哈

不過一整個過程讓我覺得蠻輕鬆的 我喜歡這個勝過角色扮演=      =

 

走了走了吃飯去 下樓時遇到上次一起看煙火的朋友俄羅斯的丹妮 與中國的Joanna

發現都打算去明洞買東西 那就吃完飯一起去吧

還記得煙火那天晚上 我說的那間起司拉炒年糕嗎?

因為沒照到飯捲 又我好想再吃一次就來了

只是人太少 無法點拉炒年糕 左邊那條是我的치즈김밥起司飯捲2500韓元

右邊那是丹妮的鮪魚飯捲 她真的食量驚人地小耶 竟然吃不完一條

我還幫她吃一口 還吃了隔壁那位姊姊(我最小= =)的一顆水餃(好好吃)

 

丹妮說她想買布鞋 所以憶起去找了幾家 天啊這裡的Skechers也太美了吧!!!

韓國的一些鞋款是別的地方買不到的 每個牌子都有 害我也好想要

因為都很好看!!!! 由於她太高了所以腳也大 都沒有她的尺寸

其實第一家店可以先結帳 三天內調貨

可是她不要  因為她堅持今天一定要買到鞋.....Alright~

最後在ABC MART買到了她要的尺寸 (幸好)  還打九折她嗨死了

因為給了退稅單 我們在找退稅地點時 有個當地上班族直接過來幫忙了

還帶我們去 丹妮說她遇到很多次了我怎麼沒有過 我說因為我們是亞洲臉阿哈哈哈

結果只有我有帶護照 所以用我的 幸好我聽得懂她在說什麼= =

退稅後21天內要離開韓國 所以我的護照當然不行

丹妮說11月要出境韓國 店員說那也無法 最後放棄退稅

我安慰她反正有打折嘛 已經很幸運了

她竟然回我「其實我三年後才要回家鄉」媽呀 你也撒太大的謊...

※這是ABC MART的規定 所以不一定適用其他商家喔※

 

哈哈! 我今天來這的最大目的!!!! banila co.【心得在下一篇】

我需要找氣墊粉餅跟CC霜 因為最近天氣越來越乾燥了

店員看我拿原版的在試 跟我說現在有新版的一整組促銷

其實在這之前 我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篩出了幾家去試擦了之後:

innisfree(便宜、沒有多送蕊+妝感太厚的感覺)

IOPE(有點小貴、可是有點太過自然) / 蘭芝跟雪花秀太貴直接淘汰

在這裡試了蠻滿意的  所以~~~

 

原價63000韓元 現在整組CC霜+氣墊粉餅(兩蕊)48000韓元

CC有黑白兩款  白色有點太過自然了(提亮) 黑色比較剛好(遮瑕)

兩款都是75%水份保濕 妝感持久 不出油的

等我用完後來告訴大家心得

【點這裡看官網,有四個款式可以選擇,我選了粉色的這個】

而且本來裡面就有附兩個海綿 她還送我四個不同圖案的

最後她說「送你個鏡子吧」有兩種圖案的鏡子讓我選一個送我<3333

然後放了一堆試用包 還有智孝的面膜耶~~

我本來打算買他們的眼霜 但是竟然缺貨 還跟我說這是1號店 沒了就沒了..

好吧 下次再來好好保養我都還沒開始保養的眼睛皺紋......

 

滿意的一天行程 明明只買一樣東西 卻覺得我買了一堆哈哈哈

回考試院 躲回「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的懷抱ㄎㄎ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