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特別的事可以寫 努力回想上課事件

只能說那位弟弟的戲份真是多呀 他的名字"교우"(橋宇)

由於最近上課內容跟交通有關 老師要我們拿出手機用地鐵圖找路線

교우旁邊的搭檔하야미(哈呀咪) 使用不同的APP

結果找路的時候好像哪出問題了 弟弟大喊「老師,哈呀咪的地圖和我的不一樣!!」

老師:「怎麼可能,我看看」「只是設計不同而已啦,你看路線是一樣的」

교우冒出一句之前學買衣服時的句子:「撇除這個設計,讓我看看其他款式」

真的是抓準時機練習啊LOL

 

下課去趟廁所回教室 發現鬧哄哄 好像在跟老師討論什麼

我一看 哎呀 這男的!! 原來大家都收到他的訊息了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當初在大廳貼完尋找外國朋友啟示過不久

我收到一個男生的短訊 說當下要找我一起語言交換

拜託 天已黑耶! 我當下聯絡Peggy 才發現她也收到訊息

而且對話內容一模一樣啊@@ 隔天계번也收到了

他自稱研究生、美裔韓籍 要找一天跟我們見一面

本來打算一起去的 但後來他可能因為釣到誰了 一陣子不回訊息

我們也不想見面 這件事就這樣但了快一個月

沒想到今天突然又出現 幾乎全班都被他問過了 不管男女

這時「我有去跟他赴約」班上양즈楊仔 高大的男同學說

「他整個人看起來就是醉醉的,說話有點含糊 可能精神有點問題」

幸好當初沒見面...就算一起去 我應該也會怕怕的吧

話說昨天突然又收到他的訊息 我們集體封鎖他了哈哈哈

 

中午跟許久沒見面的Peggy和Fiona在學餐吃飯

有擂到一點的感覺 떡 만두年糕水餃湯4000韓元

水餃只有三顆 但蠻好吃的 年糕很多片 以為跟著湯一起喝會膨脹

可是我很餓!! 這只填滿了我1/3的胃啊~~~

味道清淡 雖然有海苔和一點胡椒味 最後吃年糕片無味呀~

 

我之前在樂天有買過這原味的 突然想吃餅乾就去附近GS25便利店

找到了這一包烤肉口味的 2000韓元....其實我那時看下面標價1000

結帳時才知道 看來我看錯格了= =

不過這比原味好吃很多!! 列入秀美名單並列 而且不油不膩 可以一次吃完整包哈哈哈

 

就這麼平淡地過了早上涼爽 下午悶熱的一天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