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空白了三首歌的時間才開始動手打字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悶悶的 也影響心情跟精神

不然就是因為下星期四、五的期中考

聽同學說成那樣我都跟著緊張起來了

 

今天上課稱份練習半語 奇怪 來韓國之前明明習慣半語

來這裡之後講了快一個月的敬語 突然不習慣了

總覺得句子變輕了 尾巴少了什麼東西哈哈哈

 

中午跟著同學憶起去吃學校附近好吃的炸醬麵

吃完之後才記得又跑回來對面路口拍照

是7-11上面那一間喔~전설의 짬뽕 (青雪的炒馬?)硬要翻哈哈

總之前面那應該是個人名啦 炒馬就是很辣狠辣狠辣的 通常跟海鮮一起煮的湯麵

但是它結合了我吃了會拉肚子的辣度(同學說比麻辣鍋還辣) 以及海鮮

所以我可以直接跳過了 但之後如果知道能夠接受的 應該會試試看

反正今日午餐重點是這碗 我目前在韓國吃到最~好吃的炸醬麵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會辣的炸醬麵!! 好香喔~~~ 這一碗4000韓元

而且如果不是我真的撐到不行 我一定把它都吃完 因為一點都不膩!!

(這裡炸醬麵都好大碗,有種永遠看不到碗底的感覺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我們三個人還一起點了這份糖醋肉的原因

兩人套餐:糖醋肉+炸醬麵*2 16000韓元

我想韓國的糖醋肉應該就都長這樣了吧....

吃起來是因為感覺不到炸過的油膩 所以沒有什麼香味

完全靠那個甜甜的醬汁再提升味道 可是我又不太喜歡他們做的那個醬汁

雖然這比前天的午餐好蠻多 但還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ㄎㄎ

這樣兩人套餐+一碗炸醬麵 三人平均下來一人6600韓元~

 

今天開銷可能比較大一點 但還是在最低消費以下

因為傍晚還要跟語言學伴見面

我們見面的地方不是SKINFOOD喔 (誰會約在美妝店見面聊天阿哈哈哈)

是在它樓上的"HOLLYS COFFEE" 竟然在來的路上給我下毛毛雨

幸好來回時只是毛毛雨   只是晚上又起風了 突然很冷

我以為二樓是天頂了 當學伴叫我們到四樓去的時候 才知道這間咖啡廳占地三層樓

除了一開始因為今天五級去郊遊比較晚到一點的Tammy  這一次全都到齊了

現在要好好來介紹成員:

Tammy就是上次那位台大生喔~ 他們今天去水梨園採水梨、做水梨醬~(5級)

另一位是次睡過頭的Natzuki:超有時尚感的日本百貨服飾櫃員(1級)

我們的學伴박민이 我們叫她Mini   (미니야~봐봐~너랑 이름이 똑같아 ㅎㅎㅎ)

可以略過上面那句寫給大學同學看的韓文哈哈

Mini 當初申請了首爾、延世、高麗、梨大這幾間學校的電腦學科

高麗跟梨大都上了 她就來高麗了~現在一年級 感覺就是一個超聰明的人啊~~

應該就不用自我介紹了吧哈哈哈

我點了골드키위 스무디 黃金奇異果果昔5500韓元

這一杯真是超級濃稠 跟上次在景福宮附近喝的一樣

只是因為是黃金奇異果 比較甜一點 但我喜歡~~~

 

大概聊了一個半小時 中間斷斷續續 破破爛爛

因為大家程度落差蠻大 所以還蠻困難的

但我相信之後一定會慢慢好起來的~

 

原來Natzuki大學主修法文阿~~~

可是我們說了一句Bonjour之後  她就再也聽不懂我說的話了

因為都忘光了哈哈哈 也是....大學對她來說應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而Mini跟Tammy學過西文 但我們都只會一句 Hola comment-ce-tas?

阿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用法文亂拼湊 有請由那出來認證一下

可是因為Mini會講日文 所以還能溝通一點

 

只是話題突然轉向我 大家都問我怎麼把英文學好...

我也只能提供平常做的事 新聞、影集、小說、音樂歌詞 這種答案

不然大家還有什麼更好的答案嗎?哈哈哈

 

對了!! 聊到我們最近在學什麼的時候 我跟Natzuki學的都還很合理

我們一聽到五級竟然要學一堆奇怪的單字 像是什麼疾病名稱 人體器官

突然有種回到文藻選修科技英文的感覺= =

我們都覺得上課蠻有趣 但是Tammy說 五級很無聊

哀 看來真的跟程度有關係 看來我也不需要學到那麼高級了

難怪大家都說高麗三或四級學完 可能就考過TOPIK5或6了@@

 

剛開始有點尷尬 但後來竟然聊到Mini上課差點遲到

他們太驚訝我到韓國還沒吃過烤肉  所以說一定要帶我去吃XDD

下周再見囉~我的語言學伴們~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