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整理好一課的筆記、寫好單字後

簡單讚考試院吃個飯 梳妝準備出門

Natsuki跟我約在地鐵站裡面 但是我到的時候沒看到人

結果因為他們去買了一堆糧食哈哈哈哈

我都沒想到還要準備糧食 幸好他們有買 之後大家再一起分錢

今天晚上在여의도(汝矣島)會有 서울세계불꽃축제 (首爾世界煙火節)

網路資訊在這裡喔 請點連結

我也是掙扎了一番才決定要前往 最後是被我的語言學伴說服了

她說我們才來這裡半年 好不容易一年一次的大型表演活動

因為下個星期的考試 就要這樣錯過嗎? 好 雖然考試超級重要

但是只是一個晚上 應該不會怎樣啦 因為又不是平常都沒讀書XDDD

所以我還是把要背的單字帶來了 雖然沒有看很久 但至少有被幾個啦~

Mini說她十年前跟爸媽去看過 下午一點就到那邊佔位置 準備了

因為人超~~~多@@ 所以為了避開找不到位置以及人數限制的危機

我們決定直接到對岸용산龍山 可是到了龍山差不多三點左右

原來這裡也是KTX轉運站阿 難怪這麼大哈哈(地鐵龍山站大廳)

我們幾個先到 在這裡等另一群朋友 因為他們竟然跑去新龍山站了哈哈哈

到齊後 尋找出口的路途中發現了一隻超級巨大的龍貓

一整間都是宮崎駿的周邊商品

原來我們剛剛在I'PARK百貨公司裏面~

出來之後 還要走一段距離 這裡風好大啊 越靠近漢江越冷

從橋上拍過去 已經有蠻多人紮營了

下了橋之後 開始尋找最佳地點

中途遇到一台卡車 司機一直說著聽不懂的話

最後才發現原來他是俄國人= = 因為他以為我旁邊兩位朋友也是俄國來的....

當時走在我旁邊那兩位女生是從哥斯大黎加來的 沒錯

我一看到她們時 就知道也是我們班那位Gabriel的朋友

一位是Esa一位是Shilia 我一定有拼錯 但就將就一下哈哈哈

聊天聊到一半才發現原來Esa也是讀翻譯的 天啊~~真是奇妙的巧合啊

不過她們倆個人的英文都講得蠻好的阿 為何不說韓文呢?

因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是2級 她們都是1級同一個班 之前都沒學過韓文

所以溝通上有點困難 有時就是英韓夾雜這樣

回頭拍了一張照片

終於找到位置了!! 從這裡看過去的視野

但這裡是個小山坡 我沒做好就會往下溜

溜到坐在山腳下的朋友背上哈哈哈(因為我被丹妮的長腳踢下坡了)(等等介紹)

慢慢得 太陽下山了~~

大家真的是有備而來耶 我也好想躲進帳篷裡啊 因為好冷

至少我們還有墊子(這裡路邊也有在賣)

一冷就想吃東西 大家買了超多 大概十幾卷的飯捲吧

還有一堆零食跟兩大罐飲料 但是因為人數多 所以剛剛好充飢而已

每人平均2000韓元 真是便宜,我吃到好多好好吃的零食

下回有機會去超市買 再來跟大家分享到底是哪一些

因為我也忘記名字了哈哈哈  只是有人帶了科學麵 天啊~~~

小小一包Shillia跟我說好好吃 要去哪買 我說只有台灣有賣

哈哈哈哈 她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一口就愛上那味道了

在日落之前來張合照

中間那位金髮美女就是丹妮 她來自俄羅斯 真是又高又瘦

一開始我們已經找到棲息地 但是她堅持要到另一個地方去 視野更好

最後她繞了一圈回來才發現 因為那邊地勢比較危險 所以都沒人哈哈

乖乖地回來坐下了

這張真的好模糊啊 因為人太多拍不進去

加上天色已經黑了一半才硬要拍照也沒辦法

我們最後受不了寒風 去路邊買了毯子5000韓元

其實一開始有一萬、一萬二的 原因是非常大條

但有點太貴了 結果買了這條是蠻可愛

才發現它讓我的黑色褲子也放起了煙火 因為黏滿了彈也彈不掉的棉絮

算了 一路回家 就當作最新潮流吧~

我已經跟黑夜融為一體了

在煙火開始之前 還能拍出這張照片都要感謝一旁打光的Light오빠

不說是誰也知道 這裡面就只有一位男性朋友(帶科學麵來的那位台灣人)

全部的人都到齊了 香港、中國、台灣、日本、哥斯大黎加、俄羅斯、加拿大

加拿大那為朋友Angelina真是太有緣了 我們以為她會說韓文

結果她只是因為在日本遊學 因為簽證的關係 所以來韓國玩個十幾天

所以她會說日文 她說她喜歡亞洲的文化

她還跟我說她前男友是台灣人 她去年有到台灣旅遊 可是中部以北

我跟她說下次一定要到南部來玩玩哈哈哈

(她說台灣真的太熱了但是好吃的食物又這麼多 太誘惑人)

原來台灣這幾個星期的颱風都被報導出來了 因為Shillia跟她都提起這件事

最後Angelina竟然對我說了一句 「為何你英文這麼好?」(蝦?!)

她接著說「因為我發現大部分台灣人都會避開不說英文耶」

我解釋了之後 自己想了一下 可能因為我身邊的朋友英文都很好

所以自然而然以為了全台都這樣 朋友呀~一起加油吧哈哈哈

 

終於到了今日重點!!! 煙火有三段 日本、西班牙、韓國魔法般的煙火

日本特別的就是有很多卡通圖案 多拉夢、小丸子等等  可是一整個都非常美麗

西班牙的大家都說還好 我去上廁所了 回頭看了一下又一下 覺得好像沒什麼

最後要回座位時 外圍的人已經無法進來了 我們本來還想叫炸雞

就算韓國外送再怎麼厲害 難道你要跟他說「江邊數過來第幾個帳篷後面嗎」哈哈哈

最好是找得到啦 而且附近的人也都是自己出去買來吃

可能跟管制也有關係 不然這裡的攤販要賣什麼

最後一段韓國煙火 節奏怪怪的 才發現是因為我們的視線

哀 在汝矣島躺著看一定美爆了 因為從低到中到高空 一整個呈現

而且特別的是它會變色、還有閃爍的效果(我最愛這段 像星星依樣)

但是煙火總是燃燒太快 非常難拍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藍色五角星煙火 好美!!

才要拿起手機 他就不見了 只能存在我腦中記憶體 最美的總是無法捕捉

跟我買同一條毯子的中國人 一起照了張相

我好喜歡他們班的氣氛哪~ 雖然大家韓文都只會簡單的幾句

可是還是有辦法完成這樣 笑成那樣 也能聊得很開心

真是太神奇 太有趣 太可愛了

 

散場才是最令人痛苦的時候 人好多 而且好~冷

剛剛吃再多的零食跟飯捲都不夠熱量燃燒

返回學校途中 因為蠻晚的了 只留下住在學校附近的朋友們

一起去他們說好吃的店 取暖補充一下體力

我都不知道 學校附近還有這麼一家店哈哈哈 而且好便宜喔

今天他們買的好吃飯捲就是這間的 可惜我沒拍到照片

不過不用擔心  因為我之後一定還會再來這裡吃 因為美味又便宜~~~

一群人分兩盤츠지라볶이 起司拉麵炒年糕3500  還有一條起司飯捲

天啊!!!!! 超級好吃~~~~ 又一次打敗我在台灣吃過的辣炒年糕了哈哈哈

說不定之後還會有更好吃的出現 但我才來韓國第一次吃炒年糕

就吃到這麼好吃的 每一桌也都必點這份 我肚子又餓了哈哈哈

最後平均分攤2000韓元 今天真是便宜又美麗(我以為會花大錢的說)

 

我還跑到對街去買之後的吐司  因為上次買地又被我吃光了

只是這次買的玉蜀黍吐司 好不一樣!!! 有玉米粒~~~ 而且玉蜀黍配抹茶醬真的好香啊~

 

今天一整天在考試院把剩下該讀的讀完 順便寫了這一篇美好的回憶

我也開始「看步步驚心:麗」 了 感謝阿嘎的強推 讓我又再次陷入韓國古裝劇的漩渦中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