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買的那個南瓜吐司還蠻好吃的耶~

而且還能吃到南瓜果肉 沒想到跟抹茶醬蠻搭的哈哈

 

昨天那個越南同學아인(阿印) 沒來上課

結果一下課 那位成天找他聊電玩的弟弟 發現臉書上有阿印的貼文

「凌晨三四點的貼文 跟一群朋友去喝酒 」

那位弟弟竟然大聲告訴了全班 連老師都知道了

所以今天一上課 皮卡冷老師就問阿印 為何昨天沒來上課

阿印說因為頭痛 結果老師說 為什麼會頭痛? 因為酒喝太多嗎?哈哈哈

阿印很驚訝 結果那位弟弟只說了一句 "형, 미안해" (哥,抱歉)

 

而從英國來的Kirsty也因為每天都在臉書發文 被弟弟知道她每天都去喝酒

這件事也是練習韓文口說時 不小心被老師聽到了

但那位弟弟也是很喜歡到處說話 他自己也透漏每天下課都到PC방 (網咖) 報到

而且還會跟老師抱怨 為何韓國的網咖連小學生都能進去 害他沒位置

結果老師說這就是最慘的地方 因為韓國網咖小朋友也能進去

而且她覺得最近的小學生 「非常可怕」 !!  竟然用可怕形容小學生...

 

今天得知最新消息....第七課一教完就馬上期中考

而且第七課單字量很多 所以只好這周末好好繼續奮鬥了

皮卡冷老師發前天周考考卷之前 跟我們說「很難嗎?因為我們班成績最低」

嚇到我了 該不會我全部以為我對了 但其實全錯

結果還好...我拿到考卷的時候 除了一兩個地方拼字錯誤不扣分 全對了

文法大題只要文法對的話  造句拼錯的單字就不會扣分

但可能小錯誤 如果整個拼錯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今日中餐吃樓下的學生食堂~ 香腸1200韓元

泡菜200韓元       炒飯1600韓元(好久沒吃炒飯 味道超~淡)

炒飯OS:「我在台灣妳嫌太油太鹹,我在這妳嫌沒味道太淡,你到要我往哪去ㅜㅠ」

 

飯後跟Fiona一起到辦公室處理當初用美金匯款繳學費 由於匯率的關係

多繳了一些錢 學校要退費到我們的帳戶 但因為她只有待一學期 沒有韓國帳戶

所以就把錢都轉到我這 我事後再拿給她 我大概多繳了36000多韓元

一個月之後 就能拿到這筆錢了~~

 

然後 我們又來了~ 首爾的天氣阿~~ 早上涼爽 下午熱到不行

這是昨天那間飲料店 我這次要吃上面的冰淇淋 但是口味想換一下

所以選了딸기바나나  소프트 草莓香蕉+冰淇淋3500韓元

我比較喜歡昨天的巧克力香蕉~~ 但是這也蠻好喝的啦

只是上面的冰淇淋讓我想到小美~(味道真的超像)

 

今天就這樣結束啦~ 期中考後的班聚會要去愛寶樂園

然後隔天戶外教學去民俗村~~ 好期待喔

只是為了萬聖節的愛寶樂園 每天都要積一點花費餘額哈哈哈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