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忘記說 昨天下午在學校附近的水果車

買了一袋6顆才4000韓元的蘋果 覺得便宜

是目前看過最便宜的了  還不錯吃~

 

皮卡冷老師要我們照著她發給我們的講義連接句子

也就是A區的句子連接B區的句子 但是要有邏輯

那位弟弟提出了玩遊戲的想法

他說全班分成兩組 每一組只有五秒的時間可以造句

任何人想到句子就說 只是所有的句子都不能重複

老師說那懲罰是什麼? 弟弟說唱歌或跳舞都行

結果怎麼大家都不說話啊~~我們這組包括我只有四個人在拋句子= =

我只好趕緊再拋一個 沒想到...重複了(奇怪 我麼沒印象誰有說過這句)

所以就要處罰了...但是老師說要整組一起懲罰 唱歌 韓文歌

大家沒有想法 我也臨時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老師說不然撒嬌 於是我想到귀여미(ㄎㄧˇ優咪)  還示範了第一句

但是只有一位同學知道那是什麼!!! 怎麼會這樣呢?!!!! 算了...

我好有罪惡感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老師說既然是弟弟提出的遊戲

那弟弟接受懲罰...結果他唱了什麼北京天安門 我愛北京那類的愛毛歌

就這樣結束了一段奇怪的插曲.....

中午跟班上同學去學餐吃飯 今天沒什麼好吃 只好吃這些

看起來都紅的哈哈 공기밥白飯550韓元+뼈없는 닭갈비無骨雞排1000韓元

還有一小盤泡菜200韓元   吃完只有越來越辣能形容 雞肉比泡菜辣

回家吃蘋果平均一下好了哈哈

走出學餐後 發現外面廣場為了一群人 還有警察

他們在比跆拳道!!! 我看不下去.....有點太活潑拉扯

我終於買到了!!!! 不是 韓國Orion薯條小姐喔 是右邊的小小兵!!!

先來說一下左邊的薯條小姐 現在在台灣很少買得到

之前在台灣寶雅吃到之後覺得真是太~好吃了可是一包100台幣頗貴

這比較小包一點 賣1000韓元 看來價格真的翻倍了= =

右邊小小兵我找了好久 在GS25便利商店才買得到

上次看到班上하야미(哈呀咪)同學在喝 就問她哪買的 可是我下午去就賣光了

今天經過竟然剩最後一瓶 而且還是巧克力牛奶!! 那就買了哈哈哈

因為還有另兩種分別是咖啡牛奶、玉蜀黍牛奶(好奇這味道)...

覺得味道非常濃郁!! 一瓶1600韓元 喝完瓶子留著作紀念~

今天就這麼過了~ 再過ㄧ星期就要期中考了!!!超快@@

對了 下星期一放假喔~ 因為10/3是 개천절 開天節 全國放假~

大概類似台灣的雙十國慶~ 為了紀念古朝鮮建立的日子~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