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一部分行程算是學校作業

皮卡冷老師要我們去市場逛逛 順便寫一篇文章

於是我跟班上同學계번(慘了我忘記中文怎麼寫XDD) 決定一起完成這項作業

從地鐵景福宮站2號出口出來之後 一直往前走

中途經過巷子內 發現一堆人在排隊!!! 原來是土村蔘雞湯

好像真的很有名  我看以後有機會 平日來吃一下好了哈哈

肚子太餓一度想放棄往前走 但我堅持不行 要去市場吃!!

看到上面的字了嗎? 통인시장通仁市場

這邊好像是出口 所以只好看著眼前的美食小吃 繼續往前走到入口處

因為這邊消費除了少數幾家 其他都要用엽전古錢消費~

一整條街擠滿了飢腸轆轆的人群@@

哈哈!有了 銅錢販賣處~~就在左邊

我用5000韓元換了一串10個 同時也會發給你一個便當盒

拿著這個餐盤 到每攤付古錢 阿珠媽就會放到餐盤裡給你

第一家吃떡갈비(年糕肉)? 總之就是肉裡面包了一條細小的年糕

覺得好好吃~~~ 不是香腸口感 軟軟的烤肉香+QQ年糕  兩條 2냥(兩)

第二攤 同學想吃계란말이雞蛋捲 就一起分 兩個1냥

歐膩! 對不住你 你可能又要舔螢幕了哈哈哈

喔喔喔~我看到這個受不了 감자전馬鈴薯煎餅2냥

現在想起來那味道 我好想再吃一個哈哈哈

雖然通仁市場必吃的간장 떡볶이醬油炒年糕 有很多攤

可是這一攤特~~多人!! 我們就紅的跟白的各買一份共4냥 一起吃

紅色的是고추 떡볶이辣椒炒年糕  我以為就是一般年糕

看起來那麼好吃想吃吃看 是真的好吃 可是辣死我了!!!

跟平常吃到的辣炒年糕完全不一樣 習慣辣度之後 還吃得出有炒花生粒

話說那個醬油炒年糕 真是他@#的香!!! 要不是我已經到達極限了 肯定把它嗑完

同學想吃炒涼冬粉 我沒拍到!! 因為阿珠媽直接把盤子拿走

用帶著手套的手 抓了一把給她哈哈

我吃了一口 覺得太過冷硬 不然熱的一定會好吃

我愛的餃子~ 수저 군만두煎餃

一份有兩個 分別是부추+김치 (韭菜+泡菜)口味2냥

我覺得韭菜像在吃韭菜盒 泡菜比較有味道比較好吃~~

這家닭꼬치烤雞肉串 真是不得了 人超級多 還要領號碼牌

但是看起來真的是太好吃了 我決定也來排一下

沒想到我在等待的期間 來了一位MBC電視台的記者...

他用中文問我是不是中國人的時候 我還沒反應過來他是記者!!

以為來問路的 才發現他旁邊還有一台攝影機

結果他發覺我好像會講韓文時 又重新錄一次同樣對話

問:「你們為什麼會來這裡?」

答:「現在在首爾念書 今天來這裡做功課的」

問:「你不覺得這裡很特別嗎? 因為這個市場要用銅錢消費?」

答:「恩,對」

問:「所以你們不是觀光客囉?」

答:「.....對,不是...」

(阿呀 他們不是觀光客哪) 然後就跑去問好忙得老闆

他自己一個人點單又烤肉得 就已經很忙了... 還接受一連串問與答

天啊  希望因為不是觀光客 我的片段不會播出或採用 覺得有點蠢...

終於在2樓找到空桌 可以站著吃... 這邊也有提供筷子和水

※在化妝室樓上有座位區 可以把餐盤端到上面去吃※

這一攤是用韓元消費哈哈 一串30公分

와인치즈紅酒起司2500韓元모짜레라馬之瑞拉起司3000韓元

天啊 我愛死紅酒起司了!! 上面還撒一堆堅果 現在又想來一串哈哈

馬之瑞拉還不錯 可是我以為那是烤肉醬 一口入喉

結果那一整坨竟然是辣醬= =  FIRE~FIRE~

還剩下三枚古錢!!! 決定買一杯鳳梨消化一下 2냥

所以我帶了一枚回家 作紀念了哈哈哈 不然下次去還是能再用~

吃飽飽 往原路走回到韓服出租店 (又路過那間蔘雞湯人更多了@@)

就在EDIYA咖啡店樓上喔~ 한복 더하기 HANBUK PLUS (點連結進官網)

  一整個人多 而且好看的都被挑走了 建議早一點來ㅜㅠ

一進來時 放好隨身行李 自己去挑衣服

剩下素面的裙子(淡色的也沒幾件) 我挑完還不錯看得之後

店員幫我配上衣(其實也剩幾件而已) 幫我在更衣室穿好韓服

出來梳妝台 幫我綁好低馬尾辮子 又別上帶子之後 就完成了

我本來要戴頭飾 可是也沒剩幾個 放棄~

而且同學頭髮太短 就不能綁了

完裝後挑個韓裝小包包 把重要物品放進去 到櫃檯付錢、留資料

一人四小時15000韓元~~

我覺得那小包包很神奇 包雖小 容量頗大!

著韓服進景福宮 不需要門票喔~~ 我們就直接這樣進來了 也不用換入場票

先來一張自拍照哈哈哈 發現今天好多人啊@@ 穿韓服來的也多

今天路上都插著韓國國旗 可能是因為開天節的緣故

我覺得這有種戲說台灣的感覺耶哈哈哈哈 有嗎?

本來想拍一整個感覺 沒想到兩位西裝男朝這裡走來

有種穿越劇的感覺 如果以後景福宮都要穿韓服入場 一定很好玩~

由於我們穿的是一般傳統韓服(而且還是挑剩的感覺) 走在路上覺得變下人了哈哈哈

他們豪華版的要20000韓幣 可是Peggy說韓國人覺得素面比較漂亮

因為改良的花花亮亮的 不過我喜歡傳統版的繡花~~ 只是我身上沒有哈哈

有種遠眺皇上與皇后獨處的感覺 LOL

來一張豪華版的背影 我之後還被他們叫去拍照哈哈哈

離開時候 轉頭拍了一張 入口時正面照

今天中午太陽突然很大 快渴死 兩人都不餓 想找個地方坐一下吃下午茶

我們先回出租店 歸還韓服後 再往前走

有一家複合型咖啡廳10 O'CLOCK十點鐘? 哈哈哈

他們還有賣彩虹千層 可是我看到紅絲絨蛋糕就想吃

這裡為何這麼貴阿~~~~ 一片9600韓元耶!!

我還點了一杯奇異果汁 5800韓元

這是我喝過最~~濃的奇異果汁了!!! 放了好多顆進去阿

不過頗酸的 但沒關係 因為蛋糕有點小失望 太甜了

而且跟我之前吃到的紅絲絨杯子蛋糕完全不一樣

同學那一杯藍莓果昔很好喝喔~ 而且他們的藍莓好甜阿~

同學說他在超市買一大盒蠻便宜 又好吃 但是是三四月買的.....

 

吃完剛好過了晚餐時間~ 今天就這樣結束了~

回考試院之後 明天要準備寫一篇關於今日的作文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