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上課瘋狂練習服飾店買賣對話 看來這段對話非常重要

大家站起來互相買賣衣服的時候覺得蠻有趣的

可惜沒有聽到那位弟弟到底又賣了什麼奇怪的商品給客人了

因為老師聽了之後笑死 我只有餘光瞄到老師顫抖搖擺的身體哈哈哈哈

說道今天要去博物館 那位弟弟說他住宿的地方 樓下是藥物博物館

大家都不相信他 他還回家拍照給我們看 而且家對面還是市場 恩很酷

今天中午換了朋友吃飯 因為下午我也報名了首爾博物館的展覽活動

皮卡冷老師說是給中國學生的活動 但因為反正我也講中文

老師也沒說不行 我也想去 那就報名囉~~

跟班上同學一起去吃飯 下午就直接過去博物館了

原來一樓旁邊還有這麼一小間學餐哈哈哈  這裡都沒人!!!

只是點餐複雜了一點 要自己用機器操作之後

拿單子去各自屬於的角落領餐

可以用信用卡 隨便簽個名就好 或是用現金付款

我點了깐풍만두烘餃子?!3000韓元 一開始覺得好吃    

但吃到最後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吃了一盤婚宴會出現的料理哈哈哈

等待另一位同學會合的期間 我在便利店買了一瓶優酪乳1800韓元

聽說因為最近韓國地鐵罷工 所以班次等候時間拉長了

我們從這裡到이촌二村站地鐵二號出口 都快一個小時了

走著走著 往這裡來了 發現有好多幼稚園小朋友 好可愛~~

書包(很可愛)都一樣 制服和針織背心都很漂亮 有種貴族學校的感覺哈哈

結果進去問櫃台 跟我們說這是另一個首俺博物館 我們要去的是中央博物館

所以我們又繞到另一邊 已經遲到10分鐘了@@

這一整個區域真的超大...沿途經過的風景

就是這啦~국립중안박물관國立中央博物館  這裡國高中生比較多

跟櫃台人員溝通完後 去到展覽區找導覽員 已經進行15分鐘了

到這裡來的人才八個耶(加我們)

但還好 因為這次主題主要是韓國文字印刷 從漢文到韓文

還在展示櫃裡看到杜牧的詩〈山行〉  想起了高中國文老師立新~

每一排中文下面的韓文都是漢字發音 後面才是韓文解釋

後來還看了陪葬品、飾品還有墓塚

差不多一個小時多就結束了  還發給我們每人一份禮物

以為小小的 結果蠻大分 說下個月還有不同的展覽活動 我們還可以報名

禮物拆開後 竟然是兩組韓國餐具!!! 我覺得蠻漂亮的耶~

因為之前有朋友考慮購買 結果我就這樣得到了哈哈哈

從那邊搭地鐵回學校就六點了 吃了一顆昨天在便利店買的蘋果

已經洗好了 打開就能吃 真方便~ 1000韓元 還能接受

因為有人到外面一顆都要1200起跳

覺得還不錯吃 蠻甜蠻脆的 從소백산小白山來的蘋果?

今天又有作業了 聽到越來越多人被留級我就覺得擔心

大家都是因為口試或是寫作閱讀不夠時間作答

今天才知道原來高麗語學堂有七級....

而且有人韓檢TOPIK考過了四級 但是來高麗卻被分到二級

也有人從高麗的二級到別的學校之後 被分到四級...

好吧 看來高麗真的蠻有難度的 而且老師給的東西還真的蠻多

大概也能知道為何我在二級了哈哈哈 總之努力朝下一級前進~~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