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星期換了位置以後 每天都有無俚頭的事發生

旁邊坐了弟弟(就是第一天跑來跟我說一堆我聽不懂的台語那位)

他剛好面對老師 平常沒面對老師就很活潑了 現在更是

今天老師發了一張圖片 大概就是一間女生的房間照片

要我們看圖猜測這位女生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真的佩服那位弟弟了 只是圖片中的桌上放了一支鑰匙

能有這句子:「她今天可能無法睡覺,因為忘了帶鑰匙出門」

雖然跟怎麼樣的一個人沒關係 但文法也沒錯是事實哈哈哈

老師可能也覺得我很天兵吧  因為桌上還有一個杯子裡面有兩根細長的東西

那位弟弟說:「她可能很喜歡喝可樂」

我:「蝦?哪裡有可樂罐?那是筆筒吧?!你看裡面還有兩支鉛筆」

老師經過之後說了一句:「那不是泡麵嗎?裡面放了一雙筷子....」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又下大雨了(可能跟颱風有關係) 突然變好冷

想喝熱熱的東西 學餐二樓두부찌개 밥반 豆腐鍋是我今日午餐3500韓元

原來豆腐鍋可以這麼有味道~ 豆腐黏在鍋底的話更好吃! 很像在吃煎過的雞蛋豆腐~

飯後回家休息一下 16:00準時抵達國際館 參加歌唱社團~~

老師說名單有30個怎麼今天只來了一半 我也覺得人好少哈哈

前一段時間 是歌唱社A 都是這位老師教學

這算是開給語學堂學生的社團 跟學校大學部的社團不同

這裡只有我一個台灣人耶~其他就是美國、中國、日本

今天自我介紹完一輪之後 每人發了兩首歌的樂譜 開始教學

老師一邊彈琴一邊跟著唱 前方投影片還有歌詞字幕像小型KTV一樣

第一首歌大家都沒聽過哈哈哈 :볼빨간사춘기 的 우주를 줄게(Galaxy)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連結聽聽看 我覺得蠻輕快的 還不錯~

另一首歌大家都很會 因為都有看韓劇또 오해영「又是吳海英」lol

這是其中一首插曲 정승환 (Jung Seung-Hwan) - 너였다면 (If It Is You)

但我個人當初自己練了比較喜歡的另一首 女生唱的

Ben (벤) - 꿈처럼 (Like a Dream)

大概每一首都練了前半段 就下課了 一節課一首

晚上參加小型台灣人聚會哈哈哈 他們吃完晚餐 我社團結束後跟他們在學校附近會合

終於!!!我要來嘗嘗설빙雪冰了~~ 在還沒吃到之前 一直以為跟台灣雪花冰一樣

但是ㄉㄟ~錯了!! 我比較喜歡這個~~ 像雪一樣 更細更綿

六個人和吃兩碗 靠近我的這碗是 인절미설빙年糕雪冰(上面那是黃豆粉)7000韓元

外面那個粉好像擂茶喔~~好香!! 裡面會吃到QQ的像 新港飴的年糕哈哈哈

另外一盒是바나나 케이크 설빙 香蕉蛋糕雪冰 11900韓元

好好吃啊~~好久沒吃到香蕉(這裡香蕉大部分台灣進口價格翻倍)

搭配細細綿綿的冰 還有一層不甜的奶油 最下面再墊一層海綿蛋糕 夾著香蕉片

給三個讚~ 好想都在吃一次喔~~~~~~

聊了天 吃完點心 算是我的晚餐之後 就各自回家啦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