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換我自己一個人奮鬥了

天啊~我終於徹底了解太咪或是所有部落客的辛苦了

看看上一篇內容只有一點點 讀者可能看個十幾分鐘就能結束的文章

我竟然要花將近四個小時 才能完成它

因為不管是照片、影片 都還要用程式壓縮後再放上來或是新增連結等等

真的蠻費工夫的 之前看了那麼多篇文章 各位 辛苦了~

寫完一篇文章後 就要吃午餐了 這次在考試院煮了사리곰탕면農心的牛骨湯麵

好好喝喔~~我發現我住的這間考試院 泡麵種類真的好多>D<

就是這個喔↑↑↑

一吃完中餐 就開始不間斷準備隔天的周考

高麗大韓語學堂每周一都有小考喔~ 只是內容跟單字蠻多的

所以每天都要讀書才不會臨時爆炸喔哈哈哈哈

至少大部分內容我都學過 上課複習又再一次活用 回家複習一次

整理筆記又一次複習  這樣到時候月考才不會因為範圍太廣整個垮掉

而且皮卡冷老師說 高麗大的口試有兩部分@@ 評分蠻重的

等親身經歷後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周考考了兩課+一張講義內容 而且還有一課的作業要寫(超多)、一段文章要錄音

就這樣忙到晚上十一點多 啊~誰叫昨天獻給了高延戰呢~畢生難忘的經驗啊~


今天大家都超級早到校 因為第一堂課前十分鐘就是周考

其實兩課+一張講義的內容很多 但就濃縮、重組成10題考你理解的程度而已

高大語學堂上課不能拍白板上所有寫的東西 考卷也是都要回收的

(後者跟大學時一樣 天啊我竟然說「大學時」暈~)

總之大概這樣~ 今天內容進到我最討厭的顏色@@

韓文的顏色 只能用千變萬化毫無規則來形容

今天認識新朋友 都是三級的哈哈哈 一位日本 一位中國 一位台灣

為了保持良好的溝通狀況 大部分時間都講韓文

難表達的也用最簡單的方式表達 不懂就各自用手機查單字給對方看

這種學習方式很快 也覺得有趣

燈愣~ 只有我點炸醬麵2900韓元 因為一開始以為這是小份的 另一個才是大份的

結果他們都點간 자짱면 4500韓元 先端上一碗純麵條 後來又端了將令外倒下去拌

當下大家覺得 這有啥不一樣?! 麵量一樣 醬料也一樣 決定嚐嚐看他們點的

恩~~好香~ 而且洋蔥味更重 很濃很好吃

只是有兩個人不喜歡洋蔥 還剩了一堆哈哈哈哈 覺得可愛又好笑

這是第一次在首爾搭公車 下午自己搭1111號公車이마트 E-MART逛逛

我要逛完每一間不同的大賣場哈哈哈 順便買需要的東西

종암경찰서下車往前走一段路就到了 只是一開始我一直在找類似賣場的建築物

最後發現根本長得一點也不像超市= = 看看左上角寫的小小E-MART

吐司在特價~~才1990韓元 右邊那一包是新推出的口味海苔薯片

我只能說他要跟秀美並肩同行了哈哈哈哈 也太好吃 全羅南道海南的海苔加上麻油香

下面那一盒是MARKET-O出的法式奶油餅8入 還不錯吃 奶油味很濃 一個就夠了哈哈哈

這兩項餅乾加起來5360韓元頗貴... 晚餐錢啊~~

找不到我要的身體乳 沒關係 坐同一台公車往學校方向再過去一站보문普門地鐵站

七號出口就有一間뷰티크레딧 Beauty Credit

就在對面啦~~~

來這裡就是要買強推的Milk body lotion美白牛奶身體乳液!!! 這裡賣9000韓元500ml

便宜了一點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去明洞買一瓶要一萬多

也送我兩個迷你罐自然韓方的紅蔘化妝水和乳液

那個阿珠媽竟然說我非常像本地人 韓文講得很好 我說我台灣來的啦~

奇怪 我也才講幾句話而已哈哈哈 謝謝謝謝 這是很大的鼓勵

可惜這裡的防曬有點貴小小一罐快兩萬 而且怎麼防曬係數都是50@@

最近首爾好熱啊~~~ 我覺得我一定變黑了ㅜㅠ

以為九月的首爾需要天天穿長袖 結果皮卡冷老師說今年怪怪的

可能十月多秋天才會到來~ 我的楓葉啊~~好想趕快賞楓~~

因為如此 我根本沒有帶防曬來韓國= = 是時候覺醒花錢買防曬了

地鐵站都有MISSHA化妝品店面 剛好看到就近去問了一下

也太多種類!! 細心的店員還一一講解給我聽

一聽到乾爽這個字 就是它啦~~ 價錢也便宜一點9800韓元

(雖然也不算便宜 就用用看吧) 又得到兩罐迷你保濕化妝水跟乳液

突然想吃蘋果 走上來看到有現打果汁店 什麼!!蘋果汁要4500元@@

轉身時看到今日促銷 奇異果香蕉3500 好 那就當晚餐一部分吧 這麼大杯也飽了

我要找個時間比比水果價位了 懷念台灣的水果價錢ㅜㅠ

今天聊到考試院和學校的距離時 提到走路瘦身這件事

 

那位姊姊說在韓國就變瘦 走很多路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原因是飲食

他說了我才發現耶 幾乎沒有很油或很鹹的食物

清淡的 只是很辣而已哈哈哈 所以都會想喝點什麼東西

難怪我的皮膚狀況也變好 痘痘少很多 集中保濕就好~

 

話說我前天收到了 來自도우미語言學伴的訊息ㄎㄎ 期待星期四見面會喔~~~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