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觀看下午的足球賽 早上九點就出發

因為上午的橄欖球也是在同一個場地 如果下午才到的話 肯定沒位置

從考試院附近的地鐵站開始 紅杉軍陸續出現

從高麗大這裡到목동 주경기장木洞主競技場 大概要快一小時的車程

我們在공덕孔德換線的時候 突然出現一群藍衫軍哈哈哈

因為他們從新村方向過來 也要一同前往競技場

哈哈!到了~~ 旁邊有一些攤子可以買紋身貼紙 順便幫你貼

我們都各買了一個貼臉上1000韓元 只是幫我貼的人是用玉米鬚茶貼的

我的臉整個散發玉米味 香香的哈哈哈

哎呀~~高大真好~ 入場前還發了檸檬氣泡飲料跟高大麵包房的巧克力麵包~

我愛這把扇子 怎麼摺怎麼搧都不會爛的塑膠材質

準時十一點放我們入場 排了好久的隊壓~~~進來還是沒什麼位置...

一進來就看到 布袋戲應援團在台上帶動唱跳 氣氛嗨了一半

抽入場券那天有去觀摩一下應援表演 所以今天唱跟跳一些動作都比較熟悉

真的覺得很厲害 不管事觀眾或是應援團 整場都沒有停過

這比在澄清湖看棒球嗨了好幾百倍 有種世界球賽的感覺哈哈哈

而且場地也真的好大(我這個角度只拍了六分之一吧)

台灣如果也有這種活動 應該會很有趣 台大vs.政大之類的哈哈

我們好忙喔 有幾首歌要拿出這個粉色袋子跳 再收起來跳別首

我覺得這首歌超可愛~~~ 【너 그리고 나】你和我
"아아! 너를 좋아해 아아! 너를 사랑해" (唱)

→ ㄚㄚ! 我喜歡你 ㄚㄚ! 我愛你

我沒錄到這首歌曲 網路也找不到歌哈哈哈 有點可惜

 

橄欖球上半場7:10 第一次看橄欖球 真的像疊羅漢@@

中場休息兩所學校的應援團會跑到場中央繼續揮舞校旗繼續唱又跳

人太遠了 變螞蟻看不清楚 而且太陽好大阿~~~~~

下半場19:17 我們輸了一分 可是沒關係 因為這樣算來目前全部是平手

只要接下來足球贏的話 我們就勝利了~~

中間休息了大概快一小時  終於可以坐下了 因為沒位置也只好站在後面一排

但是視線是蠻不錯的  至少是在後面一排的第一排哈哈哈

因為足球這場湧入了更多人 幾乎把剩下的走道整個填滿

休息時間 對面螢幕上持續撥著兩校的加油跟唾棄影片(竟然有哈利波特改編版)

也有演藝人員的加油記得有AOA GIRLFRIEND 等等

覺得延是好有錢 贊助影片蠻多 而且近一次球還有煙火和乾冰@@

天啊 足球這場整個嗨爆!!!! 可能也是因為最後一戰拚勝負 整廠繼續無間斷吼唱

應援團主持人已經整個燒聲 還在喊 大家一起跟著一起狂唱狂跳一邊眼睛盯著足球員

我喜歡的歌好多喔哈哈 有一首 【엘리제를 위하여】致愛麗絲

(點連結可以聽原版歌 或是下面我會放歡版哈哈)

올라간다~ 올라간다~ 올라간다~(一邊用雙手滾 一邊往上攀升)

가슴 속에 터지는(샤샤샤!)  힘으로(샤샤샤!) 힘으로
호적수를 눌러서 (샤샤샤!) 울려라(샤샤샤!) 승전고를
지성의 힘으로 야성의 힘으로
엘리제도 기뻐해(고대!) 고대의(고대!) 승리를
엘리제도 기뻐해(고대!) 고대의(고대!) 승리를

以垃圾車的音樂為高麗加油的歌哈哈哈  就算是愛麗絲也很歡樂 高大勝利~之類的

 

我跟Peggy只要看到對方球員要進球時 就會打個噴嚏 他們就不會進球

這招真的很神 只有打噴嚏就成功哈哈哈 爽爽的

上半場2:1嘿嘿嘿 狂歡~~~高大連續幾場都逆轉勝啊~~~

有一幕是對手兩個夾住了高大隊的一位足球員 天啊~那個腿夾成這樣我都覺得痛

這個時候就要唱唾棄延大的歌哈哈哈 有兩首比較有印象的

【연세 치킨】延世炸雞  (點連結可以聽聽多有趣)

因為延式的代表動物是老鷹 覺得突然變成小雞還被炸過真是太搞笑了

我們也很好奇高大老虎在他們的眼中會變成什麼哈哈哈

還有RAP形式的【쎄쎄쎄】ssey ssey ssey (找不到影片ㅜㅠ)

신촌의 독수리 연! 세!
목소리 들어보니 참! 새!
연대는 한물간 철! 새!
쉿하고 꿇어라 연! 세!
고연전은 고대가 우! 세!
고대가 이 구역의 대! 세!
오늘 밤 즐겁게 노! 세!
빠라빠라빠라밤 쎄쎄! 쎄!

大概就是 新村的老鷹延! 世!

聲音聽起來真像小雞叫

噓 下跪吧延! 世!

高延戰高大優! 勝!

高大在這裡大! 勝!

啪啦啪啦啪啦 ㄙㄟˋㄙㄟˋㄙㄟˋ!

前面這位仁兄跟他的兄弟檔們 超會扭 超有喜感

兄弟累了還硬要拉人加起來跳哈哈哈哈

下半場就越來越精彩 你看看! 延世還有藍色煙霧

下半場我們又踢進了一球 我最喜歡進球時 不管唱到什麼歌

大家尖叫之後 音樂轉成另一首 超級快速又瘋狂的類似原住民甩髮舞哈哈哈

【뱃노래】點連結看寧靜原版 或是點這裡看Peggy拍攝的部分現場瘋狂版

 

下半場1:00 最後我們以3:1擊敗了延世 勝2:無:2:敗1

所以我們勝利~~~~ 整場開始狂歡 應援團又跑到中央了哈哈哈還帶了一個巨大的勝利旗幟

放煙火、又唱、又跳、還噴了紅色紙屑【點上面圖片看現場狂歡影片】

紅通通的老虎合照

這整個比賽讓我覺得有種『霍格華茲葛萊芬多學院對雷文克勞魁地奇賽』 的感覺

剛好各自的代表動物差不多 而且顏色也是一紅一籃

而且最後的足球射門得分時 那個感覺好像大家一起踢進一球一樣

好特別的感覺 如果我奧運也這麼嗨就好了哈哈哈

中午只吃了一個學校發的麵包 比賽太熱太嗨沒感覺

結束之後才知道有多餓多渴多腰酸背痛多想睡覺

這間好像很多分店

我們決定先在這裡休息一下 避開底鐵擁擠的人潮

點了一杯日落檸檬冰茶3500韓元  我覺得今天一整天一定黑了不少ㅜㅠ ㅜㅠ

天黑之後 回到學校附近 大家已經慢慢聚集了

街頭也已經架設好舞台 整個街道都封起來了

我好餓~~~~ 先去吃유가네柳家一人花了一萬韓元

在這之前 店門口有一攤免費的hite啤酒 一人一杯將~

老闆的臉紅通通 是不是因為大家在外面要免費食物太吵了呢?

哈哈哈哈 學生會搭肩 組成列車 一組一組地到各個店家喊話

說一些好聽的話 讓店家給他們免費的食物吃

有位同學說 她從校門走過來時 看到列車從那裏開始組隊

一路走來這 天啊~~ 那有多~~遠耶 一個地鐵站 半個山腰的距離耶@@

有些店家很大方 一人一份 有些直接給一桶一起分

我們成受不了被拒絕還要繼續大喊的飢餓 就先進來吃了

年糕辣炒雞排~~~ 吃完之後再叫店員來把飯拌進去

我們這桌六位 吃四人分 喝了三瓶燒酒三瓶可樂

這位身分特殊的姐姐幫我們調製可樂燒酒 還跟韓劇一樣用筷子震動起氣泡

天啊~~~原來這兩種東西相加 這~麼好喝 大概一人半瓶燒酒的量 微醺輕飄飄~~

Fiona臉超~紅 真有趣 搖晃搖晃~ 這一餐真美味

在食堂裡面暢快聊天 越來越嗨 準備到外面去一起瘋狂一下

看看這個人潮~~~~ 整個已經擠滿道路了 【點上面圖片看看大家在幹嘛吧】

我錄了一半 又跟著進去一起跳 好好玩 不管事延世還是高麗的學生

最後還是到這裡來一起狂歡 中間有一首歌很有趣 他們會推人到中間拍打背

我因為沒站穩 被推進去兩次哈哈哈哈 有夠愚蠢

後半段本來要錄下來的 誰知道結束時才發現我沒按(已暈)

還沒結束喔~~ 大家圍成一個圓圈 中間堆滿包包 這樣才能跳舞

【點上面圖片看看大家在唱什麼】

來了來了~~瘋狂版的【엘리제를 위하여】致愛麗絲

※點圖片看看與原版寧靜的差別※

但是背景音樂都被大家的叫喊蓋過去了~~

大概九點多的時候 我們搭著自己的列車跳出人群了哈哈哈

還在路邊跳了一下 才各自解散

我決定明天不出門了  所以要買個早餐

但是麵包一拿起來 不穩還甩到地上去 阿珠媽肯定被我嚇到了哈哈哈

花生醬吐司1100韓元

回家洗洗睡 等待隔天起來腰酸背痛準備週考的身軀

                攤。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