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兩天皮卡冷老師有點八卦取向喔~

今天上課各自聊家鄉的四季氣候(現在上課內容)

聊著聊著竟然可以聊到中國一胎化政策@@

看來台灣和韓國社會科教育基礎打得不錯

因為除了我和老師還有中國學生之外 其他人都驚訝第一次聽到這個政策

不過今天得到最新政策是生第三胎大概要繳1,700,000韓元

再多生一個的話往上加倍 以此類推 老師說這筆錢可以在韓國買一台車

她也很好奇如果家裡沒錢,但有第一胎後生了雙胞胎或不小心有了呢?

學生解答:前者沒關係,後者可能要去醫院見見醫生了 恩..

皮卡冷老師說在韓國是相反的 政府執行鼓勵獎金政策 這跟台灣好像差不多

但是中國學生也說 這項政策不適用於少數民族或其他人口較少的地區

哈哈~社團名單結果出爐~ 雖然當下就知道 但還是看一下

第二排第二位 依稀可見我的名字~

今天下午也收到社團的簡訊通知囉~~

中午吃學餐一樓 這是양파 동까스덮밥 洋蔥蓋飯2000韓元

一開始沒看菜名一直以為是咖哩- - 結果吃起來稍微甜甜的 恩....

泡菜一盤200韓元 看到有學生吃完 又去跟阿珠媽要 但我飽了哈哈

趁現在時間還早 趕快買想喝的咖啡牛奶900韓元

目前還是首爾牛奶這牌最好喝~ 下次再來嚐嚐別的

我的抹茶醬 竟然已經結束!!! 所以今天下午想去找來自濟州島的 a la papa

他們有自製果醬 大家都好推 我也想吃吃看 於是找到了梨大附近的分店

到那邊30分鐘的車程 大樓上招牌還在 可是沒看到店面

進去問店員 竟然跟我說不知道那家...因為她們幾個月前才剛搬過來

好吧.......隨便晃一晃 就回來學校了 我需要一瓶果醬

於是...

就在回考試院方向的交叉路口 發現一家被我遺忘很久的小超市

給人家逛了這麼久 還只有我一個人  那就試看看這個國產不倒翁草莓醬吧~3600韓元

想起老師說韓國草莓和櫻桃便宜又好吃 我冬天也要買來吃吃看

不然現在韓國水果都好貴喔 想下手買又覺得看起來不太好吃哈哈哈

左邊那包是多出來的哈哈哈 泡菜火鍋薯片千元上下 怎麼又是有點甜@@

 

今天下午往新村方向的列車上  看到蠻多臉上貼著紋身、

不是紅杉軍高大 就是藍衫延大的學生 今日有三場仗要打

棒球、籃球、冰上曲棍

上網已看到應援影片釋出 還有現場片段

棒球以4:3逆轉勝贏了延大(拍手)

籃球71:71無勝負

冰上曲棍3:3無勝負

天啊天啊~~明天就這樣無勝負下去也好 勝利也好 挖哈哈哈哈 我們就贏了

等明天現場經歷比賽後 再來一起公布最後結果吧ㄎㄎㄎ

我也要來擦上紅色指甲油了 應援高大! 一整個!!!

今天最後一篇釜山行已出爐 趕快去看喔~~↓↓↓

淋雨一直走【釜山行之四】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