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卡冷老師今天課上發生了不少笑話

今天突然聊到來自哈薩克那位同學講的語言 是俄羅斯語加哈薩克語

有幾位同學非常激動地說自己也會很多語言 因為也有家鄉話

皮卡冷老師就說起了釜山、濟州島跟大邱的音調和語言

印象最深刻的是 她在黑板上寫了가가가가가가

說是慶尚道的方言 「那個人是那個人嗎」 的意思 重點是發音好好笑

大概就是 咖卡ㄎㄚˊ喀卡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太會

後來發現好像聲音不一樣 就會有別的意思

另一則笑話

有位弟弟一直覺得班上那位從越南來的男生很有錢

因為星期一上課時 他說他朋友生日 所以中秋連假跑去泰國幫他慶生

奇怪 我就不記得他有說他去了泰國 好像是另一個地方

老師問越南學生有這件事嗎? 他說沒有 有去過泰國嗎? 他說沒有

大家覺得是那個弟弟在亂說話 因為他平常講話不太正經

後來大家陸續舉手說他們有聽到那位越南學生親自說他去了泰國

~氣氛尷尬中~

那位越南學生突然覺醒了 趕緊解釋 不是泰國(태국) Tay-guk啦 是大邱(대구)Tay-gu!!!!

天啊 快笑死XDDD 皮卡冷老師還補了一句「去大邱玩不需要很有錢啦買一張巴士票就好了」

 

下課時 那位抽到高延戰入場券的巴西人跑來問我有沒有拿到票

我跟她說 我還不知道最後的號碼是幾號 結果她說尾數1,2,5的人......

好吧...冰上曲棍掰掰 我去看足球好了~

突然想到之前皮卡冷老師說 全韓國只有延世跟高麗大學有這種比賽

但是大家都說「연고전延高戰」只有高麗大學的學生說高延戰

所以別人一聽就知道你是高大的學生  而且「延高」 這個字在韓國還有軟膏的意思

我覺得還是高延戰比較好聽哈哈哈 翻了一下手冊 發現從1965年就有這場比賽

除了中間幾年有休息之外 從2011年開始 高大已是三勝兩平的成績 (拍手~

今日午餐到學餐二樓(我都不知道還有這個地方)

他們說這裡好吃一點 但比較貴一點

這邊用點餐、拿牌子的方式 有點不太一樣 小菜自己拿

這是水餃好小顆3000韓元 但還不錯吃~

最左邊那個小菜好好吃喔 原來這是도토리묵橡子涼粉

之後我就到學校的HANA銀行存錢了~ (一直覺得他們ATM長得很特別)

操作螢幕在下面 我剛開始還想說為什麼都沒有反應 好愚蠢

突然想喝好喝的玉米鬚茶1200韓元

再去大創採購一些生活用品 只不過看到餅乾又買了哈哈哈

這幾天喝之前買的蜂蜜柚子茶 覺得感冒好蠻快的

只是這附近只找到檸檬茶2000韓元 就喝喝看吧

這次買的玉蜀黍餅乾 沒有上次那個紅色口味好吃

右上角是大學朋友由那 在澳洲時愛吃的餅乾TimTam系列

剛好在特價又是沒看過的榛果味1000韓元

右下角也是由那愛吃的點心400韓元 真的好吃耶!!

不會向另一牌(忘了)一樣那麼甜 而且它還出好多口味哈哈


這幾天聽了青峰的最新作品「年輪說」 是他寫給丞琳(很熟哈哈)的歌

聽一聽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寫下了下面這段文字

每一段都有一個她或他 知道是誰嗎~~~~~~~

答對才要考慮寫釜山行之四哈哈哈(遲早都要寫 只是今天突然無感)

 

三個人 三個字母 一個她
快樂崇拜 一舉一動來自於她的模仿
女孩的故事 天真無邪 年幼無知
相信永遠只會愛著她 成為她

一把吉他 一組和弦 一個她
執著沉迷 一言一行來自於她的信念
青春的樂章 熱血沸騰 毫無畏懼
發誓永遠只會跟隨她

一杯蘇打 一片綠地 一隻蝴蝶
細膩欣賞 身體感官來自於他的語言
未知的詩詞 曲折蜿蜒 風平浪靜
沒有時間 沒有誓言 是一種溫柔相伴


伴我 探索生命 細數人生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