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昨天班上也有一位同學到體育館湊熱鬧呀~

她待到最後 還抽到票了~真好 難怪忘記有作業哈哈哈哈

我還在等網站上公布號碼啊@@ 怎麼還沒出來呢???

今日進度已經進入第三課了 一整個快速

啊~~~是令人頭痛的冠形詞@@ 皮卡冷老師說其他幾課沒有讀好沒關係

這一課如果學不會 就不用去三級了 繼續留在二級吧 恩

這關如果過了 確實往後會輕鬆很多 說話也會比較流利 大家一起划一挺哈哈哈

話說最後一堂課為了練習文法 一組一組聚集起來 講別組同學的閒話

還蠻好玩的最後還要公布剛剛討論誰誰怎樣

然後由本人回答是否屬實

好 我今天被討論「因為長得漂亮,感覺在家鄉時人氣很高」

我都還沒做反應 老師就說「叮登咚! 答對了」謝謝 謝謝 謝謝

 

中餐吃學校正門對面 一只個秋夕連修好幾天都不開的다손김밥飯捲店

참치김밥鮪魚飯捲2500韓元  只有左邊那一條喔

右邊那條是Peggy的牛肉捲哈哈哈

恩..我覺得之前吃的其他都比我點的這個好吃

但是Peggy的還不錯吃 有一點起司味 很香~

今天就是領帳戶存摺還有卡片的日子啦~

等了兩個星期~ 告訴阿姨要來拿存摺(통장) 大陸好像直接翻通帳?

燈愣~ 一卡在手  暢行無阻 重點是還沒存錢進去哈哈哈

 

為了高延戰 我也在UNI STORE 買了一件上衣9000韓元 誰叫我沒有紅衣服啊~~

本來選的背面不是這樣...誰知道回家一打開發現只有一顆虎頭

哀哀 沒關係 這也不錯看~

就當作是入場費吧哈哈哈 不管有沒有票 其他場我也會去看!!!

 

回考試院路上 想喝果汁了  看看這家JUICY感覺就很可口多汁LOL

點了一杯香蕉果昔1500韓元 真是有夠好喝 甜度剛剛好 現榨的美味<333

今日早早回考試院讀讀韓文 趕釜山行文章

終於~第三篇在幾小時前誕生了 趕快去看看吧~~↓↓↓

攜水同遊,水冷情熱【釜山行之三】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