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竟然忘記把這張我們三個穿同色上衣、布鞋、背同樣背包的照片上傳

今日補償Fiona+Peggy+高麗菜包照

皮卡冷老師說過 如果有寫文章的人 可以拿給她修改

因此 我今天下課時 就把我寫的文章拿給她看了~

看來想要表達的某些內容方式 還必須等待以後慢慢學習@@

今天皮卡冷老師讓我們寫 誠徵外國朋友(?)的廣告 要貼在國際館公告欄上

看看我的作品 我有話台灣國旗喔~~

但最後還是沒寫溫柔的台灣腔 因為怕惹是非哈哈

第三節課很有趣 每班派一半的人 跟其他班交換學生

讓我們跟暫時的二十分鐘同學交流 我跟一位日本人(하야미)哈呀咪 XDDD

一起迎接一位英國女生 後來 又換了一位香港女生

只要講到興趣 我們就可聊得很嗨 看來K-POP勢力無人能抵啊~~

(除了我沒有那麼瘋狂之外哈哈)

我的韓元又接近瀕臨絕種時期 算一算匯率跟交通費

決定又到匯率最好的明洞換錢 順便找找喜歡的紅色上衣 嚐嚐小吃

兩點抵達明洞 街上沒有任何一攤小吃....好吧 趕快找一家食堂

這次隨便走 怎麼就這樣看到 O'SULLOC抹茶專賣店= =  好一個莫非定律


看到了嗎~就在麥當勞招牌下方...

接近盡頭處 無力尋找 就進來吧 浪漫食堂是這家的中文名字

點了一碗김치볶음밥泡菜炒飯6500韓元

天啊  無敵好吃!!! 一定又是SPAM的味道跑出來了

但一整個就是香又辣<333333

剛開始覺得我一定雷到 怎麼都沒人

後來客人越來越多 還有人直接來打包帶走的

去到明洞 又比了一下附近的匯率 發現還是這家最好

一美金換1118韓元 太棒了 立馬到7樓去~

換完錢後 開始為了高延戰的紅色上衣 找找有無喜歡的款式

一下子 到四五點的時候 小攤販滿街竄起

抵達韓國到現在 看了無數次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終於讓我吃到了 一杯5000韓元

恩 一個人吃有點大杯 而且上面的粉不斷地飛到我的上衣

味道真的很像在吃提拉米蘇 裡面還加了奶油 跟餅乾

但是當粉和餅乾不夠搭配冰淇淋時 就不太有味道

為了趕回學校 我還努力迅速吃完這一杯(超飽) 奔進地鐵站

今日目標:拿到高延戰冰上曲棍球入場券

和新認識的朋友Adam還有Peggy跟Fiona 一起到學校最頂端

화정체육관 /Tiger Dome/化汀體育館 排隊領號碼券入場

大家今天都穿紅色的啊~~~ 填上姓名、學號、聯絡方式 等待抽號

16:30應援表演活動就開始了 19:30之後入場的人就無法得到號碼券

如果抽到9、個位數的話 所有個位數是9的都能拿到票

只不過要看票數決定位數 不然太多人都拿9 超過票券發放數量就糗了哈哈

另外還拿到了一本選手與活動手冊

還有一本小小的 裡面放了49手的應援歌 (真是厲害)

今天就跟他們在裡面 聽了好幾首 跟大家肩搭肩一起瘋狂左右前後搖擺

近乎搖滾演唱會程度 整個畫面一排一排看起來 非常壯觀

我覺得台上的表演者跟霹靂布袋戲一樣 穿的服裝依樣鮮豔

動作也能乾淨俐落翻轉哈哈哈哈 超厲害

整個樂團表演又像是 歡喜玉玲瓏 XDDD

最後 大家拿起入場時發的(我以為是拿來套在身上) 類似加油棒?

跟著歌曲一起揮舞擺動 台上的人還會教我們怎麼動作哈哈哈 真可愛

一整場出現最多的詞是 當主持人喊고대(高大) 時 我們就喊 어이 歐伊!!

還有現在校園中、學校附近布條到處可見的三組字필승! 전승! 압승!必勝! 全勝! 完勝!

越晚 人越來越多 旁邊應援會人員說 這個活動到十一點

天啊 我今天還有好多作業 要趕緊回考試院了

把票拿給門口人員後 回去等待網站公布答案吧~

今天士氣就已經如此浩大 無法想像比賽當天啊~~~~

又是一個晚睡的日子 看來今日無法趕出釜山第三篇了

                                  已睡。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