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提早十五分鐘到教室!!

這對住在離學校快走十五分鐘距離的我來說 是第一次哈哈

今天算是完整上課的第二個星期

老師說 在高麗語學堂 每個星期一都會換位置  讓大家換個夥伴交流

而我這周的夥伴是來自英國的Kirsty

她平常話真的不多耶@@ 不過我丟了一堆問題給她哈哈

原來她是交換學生 而且興趣跟我一樣喜歡看小說~

也覺得韓文很有趣 所以才學韓文 現在大學主修韓文~

今天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申請社團+語言學伴!!!

下課跟著同學到208B辦公室 拿單子填寫

沒關係 如果看不懂韓文 可以拿其他語言填寫 例如簡體中文~

名額有限 先搶先贏  不用說~ 當然是第一順位跟第二順位都是唱歌哈哈哈

不過料理班好像很搶手(我下次要參加這個!!)  因為我交單子時 聽到料理班已經額滿

辦公人員馬上跟我說 第一順位ok? 當然~ 就這樣進去了 哇哈哈哈  很好

那語言學伴呢 就是趁著大家下課時瘋狂搶社團 擠滿整個辦公室的時候

已經提早搶到社團的我 趕緊和Peggy與Fiona上網報名語言學伴

只要進到學校網站 就會跳出視窗 請你填入姓名、學號等資料 就成功囉~

現在就等什麼時候公布結果 因為語言學伴也有限人數~

忙完了 中午吃學校附近一家韓式料理店

我點了비빔밥拌飯5,000韓元 覺得好!好!吃! 很香~

右上角那一碗是泡菜豆腐湯 還有小菜右下角那一格好好吃 蛋包SPAM的樣子

看來我很喜歡吃他們中秋節拿來送禮送到跟我們吃月餅一樣很膩的SPAM   LOL

這格小菜的味道 讓我想吃台灣的蛋餅...慘了 一講出來 旁邊兩位都想吃哈哈哈

而且他還給我一瓶迷你養樂多 上次喝到這個事實年前來韓國的事了

下午一起跑去HOMEPLUS買東西了

我的早餐순우유식빵純牛奶土司 2500韓元

下面的卡士達蛋糕是我鼓起勇氣嘗試的2400韓元(六小包) 沒想到意外得好好吃哈哈哈

以前喜歡吃這個 但是台灣賣的白色包裝有夠甜  但這個甜度剛剛好 吃完也不會澀澀的

左邊是之前在台灣好像有買過 但之後就沒看到的薯片1000韓元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秀美~~ 這個有點油了

右邊是「呂」的洗髮精 因為三瓶一起買比較便宜 就跟Fiona分了~

一瓶6500韓元 台灣好像沒有賣這一罐 其實我本來要買防掉髮

瓶身也是紫色的(台灣有賣特價三百多) 只是它加了人參 味道有點重

(這品牌大部分用韓國傳統藥方 所以會有中藥味)

但最後瞥到這一瓶 太棒了~ 加了蜂蜜 比較香  又可以防掉髮 !!

希望過幾個禮拜後 我有一頭厚厚的秀髮 哈哈哈

釜山行的小感冒讓我身心俱疲 早早休息 慢慢期待我還未結束的兩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