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喝了一堆液體 早上醒來後就睡不著了

雖然還是很累 趕緊整理一下東西 等等又要出門了

今天上午計畫到汗蒸幕「淨身」一下

搭地鐵前往位於龍山站的高級汗蒸幕

平日每人12000韓元 但今天放假所以每人24小時14000韓元

 

今天韓國放假的原因就是 釋迦摩尼誕辰啦~~

剛開始知道這天放假時 也覺得神奇>D<

不過主要大街上掛滿著燈籠就能知道有多盛大的節日

就連前幾天晚上都還有花燈遊行

 

總之 這裡就是之前路過時 覺得有點太浮誇的SPA

沒想到我也有踏進來這裡的一天LOL

 

一出門就戴口罩 因為懶得再卸妝了

但才發現這裡不像我之前去釜山的汗蒸幕 一定要卸妝

之前在台灣沒化妝出門都沒差 現在會覺得好怪....

原來我也有了自己的面具 好可怕

 

流程跟之前都一樣 就不再特別說明了

只是這裡真的好高級 還有遊樂區跟分開的食堂

還有各種形式的按摩 (當然都是要嗶手環付錢的)

今天加了一位友美~

(雖然沒化妝 還不是拍了照片上來XDDD)

 

這次先到汗蒸幕把汗逼出來後 再去洗澡泡湯

有個韓國傳統松木房 味道很香 溫度雖然很高

對我來說怎麼有種「回到德光操場升旗的熱度」

或是當初夏天在墾丁摩托車後座上的膝蓋溫度....

所以我在裡面盤坐了好久 才逼出汗來.....南部人體質??

覺得半年以來的毒素被排出一點來的感覺

有多久沒流汗了!!! 好恐怖

 

今天終於體驗到給阿珠媽搓澡的感覺

二十幾年來的"髒東西"都被搓掉了 看那些東西有多髒

躺在擔架(?)上翻來翻去 好像一條魚被刮魚鱗一樣LOL

流完汗 搓完澡+洗頭(三萬韓元) 再去沖個澡泡湯 挖~~~

生活真美好~ 快變成一條醃蘿蔔了(?)

 

趕時間 趕快趕回大學路

我們的音樂劇阿~~~~ 還有晚餐要吃ㅜㅠㅜㅠ

找到劇場位置先去領票

 

我買了25歲以下打六折的票 所以從原價5500變成33000韓元

天!! 差好多.....很開心還很年輕(出示護照)

 

劉貴人看到提拉迷蘇被誘惑了 趕緊近來點一客

沒想到店員只有一個 櫃檯上堆滿未洗的杯子

點了一杯熱抹茶拿鐵 等待又等待

 

提拉米蘇先上來了 6000韓元

硬梆梆的冰淇淋提拉米蘇 只有中心有點手指餅乾的口感

還蠻好吃的啦~ 但我還是比較愛正常的提拉米蘇

 

一握到抹茶拿鐵就趕緊前往便利店買三明治

瘋狂往嘴裡塞食物 劇場裡禁止飲食 忘了還有手上的抹茶

只好先放在門口的桌上了(聚集了一堆未喝完的飲料杯)

當時在外面認真塞食物時 發現眼前出現了一位眼熟的演員

 

沒錯! 就是下面這位女演員

「一起吃飯吧」裡面的搞笑女配角 還有「打架吧鬼神」裡的搞笑鬼

大家都說在首爾會遇到明星 今天就遇到了>D<

幾個認出她的人跟他握了手 原來本人還蠻瘦的

我還是眼睛盯著不放繼續塞我的三明治

 

小小的一個公演廳 擠滿了人

還好晚上涼一點 今日白天溫度已飆到30度

(老師說85年以來最熱的一次)

 

怎麼連宣導關係禮儀的時候也能那麼好笑

喔! 這部不是搞笑喜劇啦 該感動就感動 該笑就會笑

只是說 裡面那位是演老奶奶的年輕女演員 因為太道位了

方言跟腔調 讓我聽得有點痛苦 真可惜~ 畢竟也是重要主角之一

不過還是抓得到主要的劇情(差不多75%)

如果細節的話 就是老奶奶跟老社長了ㅜㅠ

問題點>>需加強老人腔調+方言+艱深詞彙

 

 

中場休息 在樓梯間發現當初趕場時沒注意到的布置

什麼?? 今天是第「3942」次演出!!! (這場戲已經有十一年了)

沒想到還是能幾乎每一場都滿滿的觀眾

除了劇情說個大概 就是外國人+外鄉人到首爾的生活辛苦

還有敘述其他生活比較艱辛的故事 但卻能從中活出自己樂觀的人生態度

 

不說太多透露劇情

看完這部後 最佩服的是演員們

就那幾位 卻能演出好幾個腳色 各個到味外 歌唱力真是無可話說

也很喜歡中間跟觀眾互動卻還在戲裡的部分

 

不過有機批人馬輪著演 或許老師跟我看得不一樣

但竟然評語跟我感受到的一樣 還蠻值得的一場戲

 

旁邊還有歌詞本跟周邊商品~

 

包含中場休息 大概三小時(拍手拍拍手)

第一次看完一場戲後 所有演員站在樓梯門口歡送我們!

辛苦大家了!! 讓我知道洗衣的好處(?)LOL

 

明天繼續上課.......後天再放假(短暫旅遊去!!)

假期旅遊跟發表準備混在一起 手亂腳忙 @@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