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終於看完等待已久的 LA LA LAND(樂來越愛你)

整個心情一直沉浸在那裏面 尤其聽到這首歌時→CITY OF STARS

或許是久違的音樂劇 常常容易讓人看完電影後忘不了旋律 就會想起內容

 

前陣子才剛看完美女與野獸 一直以來都被迪士尼公主音樂劇寵壞

覺得一定就是跟我想的一樣  看完電影後又有了繼續相信的力量

可是看完了這個故事後 覺得小女孩從迪士尼夢幻中被抽離了

雖然長大後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捨棄的想像就留給心裡的小女孩去記憶

還是可以過得很快樂

 

一整天寫著摸著 終於把「環境汙染」的作文寫完了

(大聲歡呼鼓掌尖叫 再喘口氣)

寫完之後都覺得可以把文章寄給區政府了 (然後被改一堆錯字回來?)

空氣、水質、土壤汙染 挑了一個做主題  

針對現在的問題、導致的原因  政府及個人該如何做 書寫

想了一下文章內容 還要考慮結構 重點是一定要用到學過的單字跟文法

恩....寫到最後有種好像可以理解應考八股文的人...

(雖然比不上 但應該有十分之一的心情吧?)

 

考試院集滿了冷氣團 一踏出門才知道高雄正午的春天來了

喘口氣吃一碗涼麵好像不錯

第一次來這裡吃到韓國第一碗(물냉면)水冷麵是跟聖洙來的

同樣的位置 我點了一碗涼拌冷麵(비빔낸면)6000韓元

涼涼滑滑的麵條入喉 好舒服 但隨之而來的是辣熱氣 灌滿全身XD

先沖冷水在泡溫泉的概念(?)  越吃越辣 (我的嘴唇腫起來的程度)

果然還是這家的冷麵最好吃 台灣好像真的沒這種麵條

如果真的有了 感覺會發生什麼 卡到喉嚨之類的事故....(因為太有咀嚼感)

 

吃完冷麵再去吃31冰淇淋LOL

為什麼台灣在有31冰淇淋的時候 口味不會定期更改做變化

或是蛋糕跟相關冰淇淋產品

這裡口味感覺一直在換 一直再出新的感覺

這次吃了馬卡龍跟莓果類口味 前者還不錯 後者一般般

(這樣一球只吃到了一小顆馬卡龍哈 店員很會挖)

 

中午晚出門 一回考試院就想睡覺 邊寫作文邊睡覺

就在頓時驚醒後想到最後兩句結尾 終於完成它了>d<

但真的是太睏了 決定到學校附近的河堤散散步

雖然天氣很好 但因為寫空汙的文章 查了一些資料後有點覺得肺快壞了

 

過了快一小時後 一起到岸上的咖啡廳

霈在這裡喝了一杯咖啡 沒有果汁 那我就在搖籃椅上休息

(好像變得更想睡覺了LOL)

 

晚餐是學校近好吃的生菜沙拉貝果店(在DEAR BREAD麵包店隔壁)

這次點了南瓜希臘優格6500韓元

這比第一次來吃的卡薩沙拉好吃太多啦~~

好久沒有不需要加醬的生菜沙拉了!(只要有希臘優格就夠!)

 

走回考試院的路上 看這畫面就知道空氣有多髒

終於知道為什麼在濟州島拍的照片這麼清晰了!! 因為空氣好啊ㅜㅠ

 




 

4/30(日)

阿....今天非常確定是高雄的天氣....好熱= =

考試院明明就涼涼的 外面發生什麼事了...

沒精神動力就怪天氣 這幾天大家都要休息一下 認真讀一下書

因為下星期開始又慢慢地活動出現

或許文章又要連續欠好幾篇了@@

 

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繼續往前走 一直走 想到了這一家(은화수 식당)

之前還在臉書上看到它有個好評價 既然都走到這了 那就推門

 

不好意思拍一整間食堂 畢竟還有其他人在用餐

 

可愛的裝潢+餐巾紙 還有餐具

 

特別的炸豬排飯是他們的招牌

點了一盤原味咖哩+夏威夷炸豬排飯 一個人六千多韓元

咖哩是辣的 放了好多烤蒜片 還有碎肉 很香

豬排飯的醬很特別! 我喜歡<33 除了罐頭鳳梨本來我就不喜歡以外其他都很好

 

然後我就在CU便利店買了一枝natuur濟州島抹茶冰棒3500韓元

真的是超級抹茶 外面那層脆皮太甜讓我失望 如果剝掉應該會很完美lol

 

跟劉貴人約定好下午一起出去晃晃

今日目的地是성신여대(誠信女子大學)

之前去那裡 不是看電影就只是吃頓飯

這次決定好好逛逛那裏的商店~~

 

(結果沒有拍照)

除了一些固定會出現的彩妝店或飾品店之外

還有一些自己經營 在巷弄裡的小服飾店 還蠻可愛的

但價格有點高 而一般重複的店沒有我特別喜歡的 所以沒什麼收穫lol

 

這麼逛一逛 劉貴人說她餓了

就在尋找食堂的路上發現上次跟阿呀卡一起吃炸牛排那家店

果然是美味料理 十分鐘過後 我們就入座了

 

為了嘗試別的 這次我點了生牛肉蓋飯10000韓元

當然這次沒有生吃 就直接放到小石磐上烤 (這些都是韓牛喔~)

天!!!! 我覺得這比較好吃~~ 薄片的關係嗎? 超~~~~級軟嫩<3

上面那些是磨碎的蒜片 裡面的飯感覺淋上了什麼醬汁 好香~~

比起上次12000韓元的炸牛肉 我比較喜歡這個ㄎㄎ

 

繼續邊走邊逛 邊觀察看起來好吃的甜點店

於是乎.....▼

 

我們的胃是無底洞~~   忘記拍店門口 只拍了二樓的風景

(Sweet Square)是這家店的名字

 

挖~~~ 好可愛的裝飾>d<

 

點了一杯奇異果汁+生奶油蛋糕捲八千韓元又這樣飛了....

雖然那杯奇異果汁加了水 不像我之前喝的那麼濃稠

是還不錯 畢竟是四千五的價錢

而那個蛋糕捲裡的生奶油在嘴裡爆開的感覺真是太棒了<333

好吃好吃~~ 果然是best!!

 

閒聊後發現 時間不晚 該搭公車回家

於是乎 一個週末又這麼過去了 這可能是最後一個悠閒的假日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