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上午都在準備韓文檢定+接下來的旅遊計畫(ㄎㄎ)

沒想到發揮了大學做報告的意志力 撐到下午一兩點才吃飯

肚子餓 想走出考試院吃飯 順便執行原本的計畫 必須打起精神化妝

才知道原來我完妝 只需要十分鐘  速度越快畫得越完美?

 

走著走著 安岩站附近屈臣氏樓上有家一直經過 卻從未拜訪過的蒸雞食堂

 

就決定是你(내가찜한닭)啦~ 肚子太餓 什麼都好

 

這裡不向上次那家 還能選辣度

我們就點了小份안동 찜닭+치즈(安東蒸雞+起司)20000韓元

剛開始吃覺得比上一家好吃 但是到最後一直在吃同一個味道就膩了

而且還越來越辣@@ 這盤吃完 我只想灌一瓶大冰水.....

時間>> 下午三點多 (午晚餐?)

 

計畫行程是到COEX逛逛 但是一出地鐵站 就一直想要喝飲料

所以馬上改變行程 從삼성역(三成站)開始 往前走了兩個十字路口

才發現想去的那家咖啡廳好遠 決定到對面搭公車前往

 

沒想到就這麼看到台灣三點一刻的專賣店LOL

 

當然要進來探訪一下~~~ (推推樂夾台灣糖果XD)

 

挖~~~ 滿山堆疊!!! 中元普渡無誤! (一進來就聞到全聯味LOL)

 

看來找到全聯味的原因了!!! 熊寶貝!! 竟然在這裡賣這個>ㄎ<

 

既然是韓國限定 就買來喝喝看吧~~ 他有兩個口味(原味/黑糖)

藍色包裝這是原味2300韓元   恩.....我喝了什麼...好可怕的味道ㅜㅠ

真的無法理解了哈哈 不過這裡賣的沖泡茶包竟然還可以試聞 而且超多味道

 

終於意識到我們是要搭公車前往咖啡廳的LOL

360號公車 在江南站12號出口下車後 走一段距離  終於來到這

算是一棟小型的百貨公司 下面有一些咖啡廳跟小餐廳等等

 

就是這家讓我們一定要前來拜訪 到底多好喝! (Coffe @ work)

 

其實這個時間 我根本不能喝咖啡

所以當我看到這海報 一整個滿心歡喜~~

 

我點了左邊那杯 黑巧克力草莓拿鐵5500韓元

超級!! 濃稠!!! 還讓我喝到草莓顆粒!!! 目前喝過最好喝的草莓奶昔<3333

喝了一口朋友的拿鐵 覺得味道超級棒! 難得有家這麼好的咖啡廳ㄎ

不過他的座位有點吧檯式~ 跟我原本想的咖啡廳座位不太依樣

 

再一次從江南站搭上地鐵前往三成站5號出口

終於來到聽了好久的COEX (二級老師還有好多朋友都喜歡來這)

 

但是來這的路上目光一直被地下街的春季服飾吸引

還沒到這裡 就已經啟動購物偵測器了 不過我什麼都沒買XD

 

這裡面有些精品店 也有些比較創意/年輕的店

看到幾幅好想帶回家裝飾的大型海報 巴黎地圖▲

只要想到怎麼完好如初 無皺褶帶回台灣的話 就不會下手買它了

 

咖啡相關▲

 

精美茶具相關▲

 

各國郵戳相關▲

 

一家一家晃著 店家也紛紛關門了

還有幾家路過時已經結束營業了....沒關係 下次還會再來一次!

 

後來要找回地鐵站時 連接的地下道

跟著指標走 沒想到可以幾乎快繞這棟建築物一大圈

才知道這裡有多大!!! (我們覺得是讓客人在離開前再逛逛的詭計)

或許有另一條很快就能到達的路LOL

 

從江南區搭車再回安岩,時候不早,一樣晚睡@@

 



 

今天早上起床真的是快累死我  偏偏早上還有周考!!!!

根本是用衝的到教室(還好教室是在地下一樓 超級近)

 

換了新位置後 左手邊做了一位從福島來的모에카(某ㄟ卡)女生

她從背包拿了兩塊日本的巧克力給我吃<33

最喜歡的抹茶和黃豆粉口味(不過後者還加了一點櫻花味)GOOD!

 

今天上課內容令我頭痛....介紹台灣氣候ㅜㅠ

趕緊拿手機起來查資料(以前最討厭地理的氣候那一篇了)

現在竟然要從心熟悉那些氣候型態的特徵.....

本來到最後決定就說 台灣南部海洋性氣候好了

沒想到 老師好像有點了解....用疑惑眼神看著我之後 馬上改成熱帶海洋性

後面那些內容就只好用長期待在溫熱高雄的經歷下去報告囉

 

跟好久沒一起吃飯的阿呀卡約好 大家跟著走到這

中途遇到伶奈 就順便一起約過來了lol

如果沒注意就不會知道這裡有家食堂..... (藏在影印店後面- -)

돈까스(豬排飯) 好多種類可以選擇 而且都沒有很貴

 

히레 돈까스(腓力豬排)5500韓元 阿呀卡推薦這份 那就來嚐嚐吧~

一個人一小杯玉米濃湯+味噌湯+一小坨飯+一根醃蘿蔔+幾塊泡菜蘿蔔+高麗菜絲

發現這裡好像都是這樣 豬排超大一塊 配菜不是一口 就是超小一坨lol

 

不過以這個價格來說 這真的蠻好吃的~ 伶奈點的起司豬排也很棒<3

都已經第三個學期了 學校附近隱藏食物真多哈哈

 

不過當然 對熬了四個小時課程的我們而言>> "還沒有很飽"

剛好聊到下午要去某間咖啡廳見友美 大家看到那草莓蛋糕跟飲品的反應是

「我也好想吃! 看起來好好吃~~<33333」 於是乎 一群人就一起跟去了

(當然我也不能錯過跟風的機會>ㄎ<)

 

 

搭了04號公車在성신여대(誠信女大)站下車

挖~~ 好不一樣的地方喔!! 不知為何  感覺一整個粉紅色氛圍

阿~ 還沒錄完就要過馬路了ㅜㅠ

(我們幾個一直不相信前方帶路的"奶奶"(朋友啦)LOL)

 

趕著進去見友美 連咖啡廳外觀也沒拍好XD

 

這家咖啡廳名字>> DESSERT 39(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取三十九~)

本來只有一個人要來見友美 現在買一送三 總共有五個人>D<

 

不管吃了或喝了多少草莓蛋糕和飲品 伶奈看到這些 還是興奮大叫

五個人一起分了一小盒就要12500韓元的草莓提拉米蘇

左邊那一杯是我點的草莓優格奶昔6500韓元

 

提拉米蘇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覺得比較像在吃起司蛋糕@@

草莓優格奶昔是好喝 但是我大概又自己加了半杯水吧?

太甜啦!! 真的很喜歡放一堆很難融化的大冰塊 一整杯超級濃稠耶

不過加了水之後 變得很好喝(但還是昨天的最棒 ㄎ)

 

一邊講話最好是能夠一邊書啦! 整個咖啡廳應該救我們最吵>D<

待了兩三個小時 在最後要離開前一起拍了一張合照▲

 

伶奈竟然是考上明治大學法學院的超級金頭腦學生!!!

阿大家怎麼頭腦都這麼好 是否該面壁思過去ㅜㅠ

每往上一級 就都會想回前一級....我跟阿呀卡今天不知嘆了幾次氣

 

覺得這天肚子被液體灌飽 以為這樣就結束回家了嗎?

錯! 總是會有人肚子餓的~ 所以 回到安岩後 繼續往晚餐的方向前進!

 

還記得之前來吃過一次 南瓜非常豪邁地躺在餐盤上的義大利麵店嗎~

這次三個人 我提議點一盤沙拉(最一般的沙拉就要八千多)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清爽(YA

 

就算肚子裡都是液體 一進到這裡聞個味道 還是會肚子餓LOL

第二道>>>蒜香蛤蠣義大利麵  (超小一盤@@)

這蒜頭真的是多到不像話 不過味道真的香到讓我瘋狂吃蒜頭

吃完的口臭可想而知 誰知道隔天早上起床去趟化妝室 也能這麼臭XDD

 

喔~~ 我喜歡這種薄薄淡淡的披薩<333

紅醬香菇總會(?) 總之這比上次吃的起司四重奏好太多了

它有想讓人繼續吃第三、第四片的魅力~

 

忘記單項的的價格 不過三個人分攤完後 一個人10300韓元

恩...如果是中餐 肯定不夠飽 還是適合下午茶或有點餓的晚餐 ㄎ

 

回考試院快速進行當天該完成的進度

只是為什麼 很容易犯困ㅜㅠ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春睏症」嗎???@@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