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四級第一課 還是在講自我介紹  但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這種自我介紹比較像為了加入某種團體 準備一份自我介紹的感覺

可是這樣練起來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本來就不太喜歡自我介紹?哈哈

 

而且最後大家一起發表時 大概花了快一節課的時間吧?

因為可能平常我們就是一邊自我介紹 話題就慢慢扯到別的地方去了

但是上課時 老師希望我們能講完所有上面提到的資訊

因此有種一直在脫離重點的感覺LOL

 

從第一個學期講到現在 我終於來吃這一家生菜包肉了「싸움의 고수」(戰鬥高手?)

總之這半年在這條安岩街上來回無數次 每次經過轉角就喵他一眼

 

這是一人份的量喔~ 就算是一個人也能進來吃的食堂!!(常常看到有人自己來吃)

這裡也可以外帶喔~ 做得還蠻像個人高級便當的XD

我點了간장 삼겹쌀 醬油三層肉(一般未升級版) 7100韓元

 

我的天!!! 不能再好吃更多!!! 看來吃過的生菜包肉清單要重新整理一下了

這家直接拉到第一名!!! 怎麼醬料跟肉都這麼好吃~~~ 不只這樣 飯跟泡菜也都好棒<3

之後應該要多多光臨幾次

 

今天學校學生餐廳廣場前有個非常大的博覽會

正式大學都會有的「社團博覽會」~~~~ (這張照片照起來好美 剛好跟天空顏色搭配)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裡面有好多攤位 好多社團

光是音樂就不知道分了幾種>D<

 

左手邊還有個帥氣的DJ社員 陶醉在音樂中(旁邊那位學生英文說得超好)

他們說歡迎語學堂的學生 (但是我對於DJ 沒有很大的興趣 只是一直覺得很酷這樣哈哈)

 

ㄟ? 什麼翹翹板遊戲? 直接往板子上一跳 讓對方飛起來?

 

ㄚ~~~~~阿卡貝拉社!!!!!!!!!!!!!!!!!!!!!!!!!!!!!!!!!!!

馬上上前去 他們還沒搞清楚我們哪裡的學生 就先問我們要不要一起試試

馬上點頭答應 用笛子起了一個音後 跟著他們一起起頭後

開始慢慢有成員加入唱自己的部分 瞬間來到非洲大草原的感覺<333

雖然從頭到尾都只能唱同樣的部分 一直不斷巡迴 嘴巴快麻痺

但是一起完成一首歌的感覺好棒喔!! 

 

後來得到了一張傳單 上面有一些關於徵選的資訊等等

得知我們是語學堂的學生後 感謝我們的參與.....(為何這社團不收外國學生啦ㅜㅠ)

但就算可以的話 我好像也沒那個能力 可能從頭到尾負責伴奏或配樂吧?XDDDD

 

這裡還有很多其他社團 大部分都有開放外國學生參與

但是有一些必須只能是高麗大學生才能參加的社團

後來還看到了潛水社、右腦開發社等等 超級少見的社團

這麼一想 為何當初我們親愛的大學校 沒有舉辦這種博覽會呢.....

就只有貌似越來越少人觀賞的社團動態展.......

 

像是這樣 把音樂「撿」在一起表演

阿...不該說沒有博覽會 只是因為學校沒有這樣的場地 所以只能分散時間擺攤了吧...

不過我覺得這樣一次性擺在一起 比較有感覺XDDD

 

下午回考試院 打工的大叔讓我看了一下地上的包裹

唉呦!!! 這國際限時郵件也太快!! 星期一才從台灣寄出的包裹 今天就收到了

(兩個國家又沒有離多遠 是在那邊...)(那一封信等兩個星期是.....?)

總之從今天開始 我又有電腦可以用了~~~~

 

回考試院讀了一下書 感覺過沒多久 又馬上出發進行今日重要任務

在韓國流行一段時間的「咖啡廳語言交換活動」

我們三個人搭了計程車到慶熙大學附近的CAFE BENE(咖啡陪你)

沒錯 就是高雄倒光的那家韓國來的咖啡廳(永遠忘不了品品的經典惡魔表情)

 

活動在地下一樓 先在樓上點完想喝的飲料 免得打斷對話(地瓜拿鐵 好甜....但味道不錯)

沒想到第一次拿到號碼機長這樣 還有影片廣告@@  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

缺點是一直傳出音樂聲 讓人覺得不知所措 畢竟也不是我的手機響呀>D<

 

我們被分配到不同的桌子  當時我這桌已經有一位韓國男生+一位台灣女生

桌上各有一份韓文及中文版的對話內容參考

這真的非常有助於我們開啟彼此話題  不然剛開始真的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當然一開始就是自我介紹 但大家年齡、興趣不一樣時 很難馬上找到共同話題

隨這上面對話內容聊天後 又來了一位剛退伍的韓國男大法律生+Adam(也是高大語學堂學生)

 

我們聊了好多 從喜好、旅遊經驗、音樂、電影一直到最近的煩惱等等

前一個小時是以韓文進行的 時間一到 後一個小時 就馬上轉換成中文模式

畢竟這是語言交換 大家都是付錢進來的(3000韓元 不含飲料) 總不能光顧著自己練韓文吧

 

雖然感覺大部分時間 因為比較難的內容 讓他們用中文對話也有點慘忍

會短暫用中文說一次後 真的不行的話 用韓文解釋一次 然後互相糾正後理解用法

聊天過程中彼此都學習了好多在學校可能學不到的單字

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棒 很值得參加!! (韓國大學中文系自己辦的活動)

 

一個大型聚會後 還會有第二攤(뒷풀이) 這在韓國應該無法避免的吧?哈哈哈

想要繼續的就跟著一起到煎餅店 喝點酒 吃點下酒菜

因為有人陪 當然要把握機會 參加一次看看!!!

 

欸 阿這桌怎麼只剩我跟Adam+剛剛兩位韓國男生@@

看到馬格里就非常開心的我 歐巴(兩位雖然都大學生但都比我大)

他說喝馬格里容易胖耶>d< 還一直在喝馬格里(通常到在黃色鐵碗中)時

把手舉高高 故意用非常粗曠+高亢的聲音說「好不好!」

大家跟著一起舉杯說「好!」乾杯後喝下肚

挖~ 這慶洲馬格里真的好好喝耶

 

這家煎餅還不錯吃耶 真的都跟在台灣吃到的味道和口感很不一樣~

裡面料超多 還不會油油軟軟的感覺 (我們一人付了7000韓元)

 

我以為我們只會喝一瓶(750ml) 沒想到越喝越多 回頭一看..已經喝了四五瓶了....

好可怕....再看看酒精濃度竟然有十五%這麼高 我的天!

 

這是雞胗 味道有點重 我只吃兩塊而已 而且重點是肚子裡都是液體@@

沒想到可以從七點多剛見面 兩個小時後繼續再從九點多 聊到快十一點

很好很好 今天韓文口說練習做得非常足夠XD

現在是搭計程車回考試院的時候了 果然還是有人一起最好~

 

離開前又被倒了最後兩碗▲一起到隔壁桌說「好!」+自拍

 

在這家煎餅店說的話應該都比剛剛多了好多吧

到底都說了些什麼 可能大家喝酒一嗨 隔天也只記不到一半吧>D<

(一種亂講亂聊的概念?)

就像我之後竟然連對方名字都忘了LOL(唉 我不是故意的)

 

這真是個非常棒又有趣的體驗!! 感覺受益良多~~

當然隔天早上還要早早爬起來上學 還蠻累的..... 下次還有機會再加入吧~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