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看看昨天跟劉貴人在明洞+梨大找到什麼寶 

  

我看了兩次的PONY 終於在第三次試穿後 發現它的不好;

劉貴人看了兩次的NIKE後 終於在第三次試穿後發現它的好。

我看了第一次,馬上試穿後就入袋了😂😂😂(特價₩79000)

 

百貨公司裡的高跟鞋也太貴!台灣的一倍吧@@ 後來放棄先吃晚餐再說!

 

  

旁邊這麼多家餐廳都沒人 就這家排隊 原因很簡單👉🏻第一便宜 第二自助吃到飽

 

 

來看看我們夾的食材 根本把這裡當涮涮鍋吧lol

(沒想到右邊那盤常常在辣炒年糕鍋裡出現的料 直接吃也好吃~)

  

自己到醬料區選完醬料後 把食物到進去,

再把醬倒進去煮就行囉~~ 還不錯吃耶(一個人₩7900)

 

後來來了一群台灣旅行團...嚇到我了@@

沒想到也能走這個路線...這餐廳這麼小間耶👏🏻👏🏻👏🏻

  

還沒買到各自的高跟鞋和馬靴 想繼續逛的兩人前往梨大

好多家鞋店~歐巴看到我穿的冬天靴子 直接脫掉裝進塑膠袋 讓我帶回家😂😂😂

  

 他一直練中文 我們一直用韓文回他 他說這雙鞋漂亮,

材質好(拿打火機出來燒了)又舒服,不要再穿那個肥肥胖胖的啦(指我腳上)

 

那是真的我穿起來還蠻好看的 原本賣五萬多

殺價之後 用現金付款 就變成₩45000了💪🏻

雖然還是有點小貴 但至少比其他兩三千的好多了

 

一起去看劉貴人的高跟鞋時,那家歐巴的腳竟然可以小成那樣...

他一直說「人高大 腳卻小小的多好笑」所以故意買大號鞋 看起來比較正常

還一直強調自己有辦法穿高跟鞋😂😂😂 看起來好像真的可以

總之 這裡的店員這麼瘋狂+搞ㄨㄟˉ  還真是有趣

 

  

看我在地鐵站幹嘛 劉貴人堅持要幫我跟他合照(下次應該找人形立牌)

 

 

只是英文補習班的廣告 卻每次經過都佔一堆版面,還換了姿勢!真是的~👉🏻(愛看愛抱怨)

 

好了 言歸正傳, 我的教室終於回到熱鬧方便的國際館了! 而且還在一樓!多方便~~~ 

我只不滿意教室的桌子擺設 好像補習班 又擠又悶ㅜㅠ 

班上氣氛又回到二級班的感覺了 或許四級內容不有趣

期待能有趣地跟這些同學一起度過我的最後一個學期🙏🏻

每學期的第一天👉🏻自我介紹,沒錯!我就是叫做「子音」(韓文名字發音)

這次被老師揪出來了😂😂😂 母音是誰呢~~~

 

第一位男老師還寫了自己的漢字名字在黑板上「黃中淵」

上課還蠻有趣的 但是上學期在一級班上課

導致現在說話會出現這種情況👉🏻「沒來學校。缺席哦!」😂

 

第二位女老師講話有娃娃音(蠻嚴重的)

而且第一眼就讓我覺得她根本是之前我打工的泰式料理店老闆娘.....有種奇怪的感覺@@

 

 

有要開始習慣與大學生擠在一起吃午餐的時候唉唉 上學期校園太空曠了

中午放棄人擠人的學生食堂 跑來吃之前常來吃餃子的那家豬肉泡麵(₩5000)🙊🙊 覺得比泡飯好吃

用手機打字 就不想特別打太多,等可以開始用電腦時 再來慢慢補充好了~

現在版面跟照片肯定也亂七八糟😫

 

明天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