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上角還有時間證明 為了搭上早上4:45的計程車

3:45就起床準備了 還好今天天氣回溫 最高溫六度

夢笛他們搭著計程車到我家門口 剛好我走出來就一起搭上趕時間的大邱司機

他的口音讓我想起莎莉的好友們XD(至今還欠著一篇文章ㅜㅠ)

從安岩這邊一直到용사龍山站 上一次來是國際煙火節~~

 

計程車司機真的有夠趕 一載我們到這還要馬上開車衝回大邱@@

(計程車公司換車制度的關係) 沒睡飽有點暈了
 

目的地是수원水原 好遠的地方 讓我直接聯想到成均館水源校區XDDDD

差不多半小時的時間 一個人2600韓元再加上剛剛計程車錢一人3100韓元

 

上次還在嚷嚷說來韓國一定要搭一次KTX

每次旅行剛好都是放假期間 票被買光 只好搭高速巴士

雖然這次不是搭KTX 但最低等級的무궁화木槿花號 還是滿足了我進車站的慾望XD

(好無聊的一個人 看到熟悉的藍色衣服站長和月台就呱呱叫)

對面是KTX 這裡是我們要搭的車

 

一上第一節車廂看到都沒人 馬上合拍一張

夢笛走道中間位置說「我要坐29號」 我還在想這麼多座位 幹嘛突然喊29??

霈說了我們的座位號碼 我才知道....有夠白癡 是多久沒搭火車

講了那麼多次座位號碼我怎麼偏偏沒聽到?

她為了再次強調 竟然傳了四組數字到聊天群族裡LOL

 

在進入夢鄉前一秒 突然後面來了一位乘客

不得不把被我壓到最低的躺椅拉上來  此後只能閉目養神

 

到站後 連絡上「俊」歐巴(大叔?)  他到這裡來接我們前往目的地

一上車後覺得終於回到平地的感覺 之前好像搭的是船而不是計程車....

中間上仰好舒服 等有精神一點再來吃剛剛買的三角飯糰

 

辛苦的歐巴開了快一小時的車 我們終於到達位於이천的지산芝山滑雪場

左上角藍色點點是安岩附近 右下角是我們的目的地

 

貨比三家的概念 比完最後不是去最便宜的那家

而是選擇最貴但器材最新的那家談判 好厲害得技巧 突然覺得他可以跟駱老當好朋友>D<

照片裡這棟看起來很新的建築物就是最後選擇的一家道具出租店

時間七點半 開始挑衣 著裝

 

這裡的衣服真的算是比較好看的了 歐巴幫我們砍價 從頭到腳配備共一人35000韓元

  1. 護目鏡(其實可以不用 但為了拍照反正最後免費附加了)
  2. 安全帽
  3. 外套
  4. 褲子
  5. 護膝 護臀
  6. 鞋子
  7. 滑板(我們玩的是SNOW BOARD 因為普通的滑雪比較不那麼有趣)

最後是一定要買的滑雪手套 18000韓元 南部在怎麼冷也用不到

剛好霈想要帶給北部冬天騎車的家人 我就賣她了ㄎ

平常戴得太薄不防水 有點危險  因我們都第一次玩 會跌倒很多次LOL

 

這隻狗太乖了 從沒叫過 她可能太累?  腳短短的好可愛>//<

 

還伸懶腰~~~~~~~~~~~~~~~~~

 

那鞋子好酷喔 感覺來到什麼太空總站 超級厚重

綁玩鞋帶最外層還要轉三圈圓圈圈 發出齒輪轉動的聲音LOL

我穿著自己的褲子 再套上他給的護膝護臀

再穿上滑雪褲 還是太大件 只好再借條皮帶繫(瞬間覺得自己爆瘦XD)

完全不冷的裝備 第一次覺得這麼無感地在雪地裡遊走~

 

從停車場往前望 就能看到斜斜的滑雪坡道

包包人生必做清單裡又可以刪掉一項了>D<

 

出租店跟我們一起把滑雪板在到山上 時間早上九點

每個人都來張獨照後再一起拍一張(歐巴一邊排隊一邊幫我們照)

後面那棟白色建築物貌似度假中心 滑玩雪可以直接進去休息 真享受啊~~~

 

假手套照片 其實扶在滑板上的手套裡沒有手LOL

 

三個人都應要紫色上衣+白色褲子 當然要拍一張 只是我的帽子不合群 是黑的ㅜㅠ

 

買到入場票的歐巴 拿了牌子幫我們掛身上

我們買的是上午九點半到下午一點半的(一人40000韓元)

 

挖~~~柯南滑雪場XDDD 好像進到電視或漫畫裡喔<33333

超級不現實~~ 早上人瞞少的 這麼早來的原因是

歐巴說出學者的我們必須提早來 他教我們才有辦法練習

先搭上這個纜車? 中空搖椅?哈哈哈哈哈 總之兩腳懸在空中 還夾著滑板

 

一台只能做四個人 第一輪他們先上車 我跟格在後面看怎麼動作指示

 

超怕手機掉下去 緊緊抓著 沒想到手套差點就這樣下滑了 幸好立馬阻止它

這樣協拍才有在空中的感覺XDDD

 

初學者坡道 連空中搖椅也都慢慢地 比較低一點

現在看出學者坡道覺得好平坦喔XDDDDD

但是一開始真的覺得超難控制 滑到不行 一站起來還沒穩就準備往下滑了

第一次很多時間都在坐著滑坡 但是有一點感覺了

 

準備上第二次!! 這次歐巴陪我們兩個上去

第二結束之前 夢笛的滑雪板上的鞋子扣環竟然掉了!!

歐巴只好先連絡店家處理 讓我們自己摸索 哎呀 超級刺激 自己摔自己玩XD

不過這次站得穩了 而且下坡時還能帥帥的停住 慢慢往前進ㄎㄎ

 

歐巴回來後說 「現在讓我們前往中級吧!」ㄟ??這麼快? 我準備好摔了哈哈哈

十點多 人爆多 尤其是初級的地方 幸好我們練完了(是這樣嗎?)

一邊排隊 一邊抓雪(這裡是人造雪 顆粒比較粗所以跌倒會有點痛)

我只要捏了一顆雪球 就交給歐巴 他就投進霈的帽子裡 大概放了六顆吧?(好重XD)

夢笛在旁邊休息 歐巴讓我們嘗試一隻腳扣上滑板上下車

我也跟著做沒想到.... 中級的高度變高車速也加快 車間距離也縮短了

下車時 我的腳剛好卡到沒放好的板子 就直接跌地上了@@

看著眼前的車子一直往我的方向過來 工作人員一把抓住車椅 讓我趕緊逃跑

之後 我就再沒試過一隻腳扣著上下車 有點可怕

 

喔~這裡的起點比起剛剛陡了一點 坐在前面的我已經兩腳扣上滑板 準備下山了XD

挖塞~~~ 好快 好爽阿~~~~~ 有種自己來玩雲霄飛車的感覺LOL

這一次我在滑板上撐的時間長了一點 只是速度加快了 滑倒時就更痛
 

有時候往前撲是因為前面的人跌倒後留下的積雪把我絆倒了

(從這件事學到滑雪時還是要看路平不平.....)

大部分往後倒是因為一字形前進轉側邊滑到一半 要換邊時重心沒抓好直接往後滑帶摔LOL

差不多像這樣 我會直接躺在地上順便休息一下

因為跌倒時 從滑滑的坡上把自己扶起來 站穩後繼續往下是一件非常費力的事

畢竟兩隻腳都已經扣在滑板上 只能靠手臂的力量拉起自己

就因為這樣 體力耗盡的夢迪已在旁邊休息

 

在坡上幫忙夢笛的我遲到了 其他三人已經下山等我們

後半段我盡全力支撐住腳力 迅速飆下山XDDD 沒想到超級順 還轉了兩個彎!!!

有沒有發現照片裡有位紫衣白褲人速速前進?

 

再近一點

 

再近一點

 

喔~我來了!! 以為霈在幫我錄影 我還帥帥地滑了一個彎打招呼的說 真是的

(當然打完招呼後 鬆了一口氣馬上往地上滑一跤XDDDD)

看到我旁邊拿兩根棒子(?哈哈哈哈) 在滑雪的人嗎~~

歐巴說雖然那個比滑雪板簡單 但是不有趣 沒想到我就這樣直接跳級了>ㄎ<

 

「好啦,現在剩最後一小時 讓我們挑戰下一級吧!」

天啊!!!! 我們都在喊會不會入院 真是有夠可怕的陡坡

最後一次搭車上坡 這裡更密集更快速了 趕緊跳下車

 

看到整個滑雪場的路線規劃了吧~ 我們玩了1和2 (左邊數來)

然後就跳到中高級了(最右邊那條) 這是上來這裡後看到的地圖

有夠長耶!! 而且中間還交叉著專業級的道路

要不是歐巴去拉住已經沒力站起來的我 我可能直接繼續滑到那邊去無限翻滾了xd

片名可能要取一下叫「翻滾吧,阿吟!」

 

看到這裡的坡道有多陡了嗎>d< 我都看不到前面路了哈哈哈

 

下坡前的最後一拍(這旁邊放了幾台類似雪橇的東西 是要抬傷患下坡用的)

旁邊都寫著危險 小心等等的標語 真是有夠心驚膽戰

 

第一個陡坡上站不起的我們幾個力氣好像已經快用光了

終於站起來 準備前進 沒想到速度快到 還沒反應過來 我已經翻一圈了lol

不過前面這麼陡 在滑的時候轉彎什麼的就更刺激 有種上癮的感覺

 

再來中間有一段岔路左邊是到專業區(都是兩根棒子 沒有滑雪板的地方)

太陡的坡道+我已經無力站起來了 但是滑板繼續往左滑

我直接被歐巴硬拖著到右邊平緩的地方重新開始 再來又是另一個坡道

在上面休息了一會 恢復一點體力後 繼續出發

這邊好過分!! 邊陡峭邊轉彎耶>< 我根本在山間飆車吧

這裡就算往後煞車 速度也很快 只能繼續往前滑

腳沒力的時候 就準備翻圈大摔哈哈哈哈 我在這個坡上到底摔了幾次真的不知道了

但是這麼陡的坡道上試了幾次換方向 真是超級刺激 有種拍電影的感覺

如果這裡是滑板場 我肯定不敢這樣玩 會重傷吧?

但這裡是雪地 雖然跌倒了也痛 但至少軟一點 就比較大膽嘗試

 

好啦 一路滑滑跌跌的我 終於到達終點了 看到大家體力都已耗盡

可能剩下歐巴還沒玩夠 今天大部分時間都在教我們 救我們xddddd

他第一次滑雪(真正的)是在加拿大高山 還有樹的那種 朋友放他一個人自己摸索

真是厲害 他可能摔了好多次 才有今天這些結果吧

話說他自己也為了買那些昂貴的滑雪道具省吃儉用過 其實真的還蠻容易上癮的

現在看這些照片還蠻想再玩一次地說 只是再來慢慢接近二月底 就不太有機會了

可能來的話 會變成 滑「水」lol

 

到旁邊用高速噴氣管 把所有的雪清掉後準備上車回出租店

出租店已經在停車場等我們的滑雪板了

脫掉身上所有濕掉的配備 覺得一身輕之外 肚子快餓慘了

早上那顆三角飯糰撐了幾十次的翻滾怎麼夠

褲子濕了一點 還突然鬆了!! 看來這一趟瘦了不少(ㄟ?)

 

梳理好後 上車 歐霸繼續載我們回到水源

進了車站附近的一棟百貨公司後 跟「閔」歐巴會合一起吃晚餐

 

時間下午五點

這家샤브샤브 涮涮鍋 名字是...?越南文 念起來像韓文的바보(笨蛋)耶@@

 

唉喲!! 自助吧!!! 我快餓死了 先拿這一盤 其他時間大部分都在咀嚼食物

這裡的自助吧還不錯吃耶~~ 尤其是炒麵跟地瓜泥 還有辣炒年糕可以夾喔~

 

這次太餓 也沒拍幾張照片 我們六個人一鍋 兩盤肉

歐巴端了三四次蔬菜盤吧? 因為我們說喜歡吃蔬菜

中間也吃了一次越南春捲 是好吃的那種軟軟皮 不像之前吃的塑膠感(?)

到最後又是我跟霈一直在吃 坐我們對面的歐巴邊看邊笑說 我們兩個太會吃

搞得好像平常學校附近吃的都很爛一樣XDDDD

 

經過這一餐我已經被冠上明日之豬的綽號了  其實認真算算 我真的覺得吃很少

可能是吃太慢所以才這樣吧 別人吃完我還沒飽 才會繼續吃呀~

不過最後就是被觀賞的分 有種歡迎來到動物園餵食區 牌子上寫「包包」的感覺

不不不 請體諒我們今日只吃了一顆三角飯糰 還翻滾了好多圈

 

最後我以香蕉巧克力噴泉、冰淇淋跟包包自製葡萄柚子果汁結束這餐

為了答謝歐巴車程以及辛苦的教學(雖然我被頒發不合格證書)

一起請了他們這一頓 所以一人變成20700韓元(幸好我很認真再吃!!)

出餐廳後我說「挖~好飽呀~~」我說   歐巴驚訝看著我說「現在才飽???」

 

該搭捷運回安岩了 夢笛的另一半還在宿舍等他呢ㄎㄎㄎ

這張照片我要澄清不是我拍的!!! 這張主題叫「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只是說對面那個抱著書低頭皺眉睡著的歐巴好可愛 讓夢迪別撞到他睡覺而已

又被加了一個 見色忘友的罪名

 

一個小時的車程上 不知不覺剛剛吃的蔬菜跟肉 已經消化得差不多了

那是我的午餐??

說好的今日慶祝夢笛成年 調養樂多燒酒 跟소맥(燒酒+啤酒)給她喝

所以跟她另一半約了一起到學校附近的炸雞店報到了

 

就是這一家안암아줌마 치킨 (安岩阿珠媽炸雞)

 

牆壁上的菜單

 

老闆看著我們五個人 讓我們點中份的어니언크림치킨 洋蔥奶油炸雞23000韓元

真的不油膩耶 蠻順口的 但是真的跟預想一樣 一下子就飽了

最旁邊的炸雞好吃! 是咖哩粉味的 有點辣 不過還是一樣 輸給僑村XD

 

第一個上場的是養樂多燒酒3500韓元 我去便利店買的養樂多 味道真的比較淡(需要比菲多)

用這個調的話 最後結果是燒酒2養樂多1

 

再來因為燒酒有剩 叫了一瓶500cc生啤酒3000韓元一起喝 順便加燒酒

淡淡的啤酒味 我也覺得可能生啤的關係 加燒酒不適合 還是直接喝的好

 

那位根本哈利波特吧?哈哈哈 眼鏡圓圓的還全身黑

在這裡結束後準備回家 也就是接下來離奇事件的開端

 

這家食堂椅墊可以打開放外套 我的錢包在外套裡

打開椅墊付完錢後 準備把外套穿上 手上因為拿著皮夾不方便 就先放一旁了

後來忘記到底有沒有把皮夾放進外套口袋 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了

格說她看完桌上沒東西後就一起出食堂了

 

後來十字路口的紅綠燈倒數十五秒 我小跑步過馬路

外套口袋很深 習慣把手插在口袋裡

 

回家時 對面室友的房門半開 電燈卻沒開

把外套裡的東西全放到桌上 把外套掛起來後 出了房門的我去廚房裝水

回到房間後 準備洗澡

 

睡覺前想說計個帳 就在那時 怎麼找皮夾都找不到

打算馬上出門沿著路上找 順便回炸雞店問問(因為找不到電話)

但是阿珠媽一邊打電話邊跟我說沒有看到黑色皮夾

我進食堂問老闆 他跟他兒子(貌似) 馬上幫我翻附近椅墊

也都沒有 還跟我說 如果有撿到皮夾會像收銀檯裡的那個那樣撿起來放

可是剛剛除了我們角落還有一桌再吃飯 我們是最後結帳的

出食堂後 只剩下對面窗邊那桌的男女在吃

 

全身疲憊的我 只好先回家睡個覺 明天早上再繼續尋找吧.....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