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不可思議了 最近真的很容易餓 是否因為太冷?(今天又下到零下13度了)

早吃喝完麥片還是餓 只好趕緊咬幾口這個 馬上準備上學

這是昨天在CU買的比利時巧克力鬆餅...有點失望 那圖片看起來太好吃

有點太甜了 還能吃到砂糖顆粒 鬆餅是很堅硬啦 不過不會再買它了

 

或許也是因為今天有發表 太緊張了  肚子容易發餓

 

來看看昨天買的靴子原價29000韓元 特價14950韓元

教室光線有點暗   面一般般素面的灰色 裡面全刷毛好舒服<3

上面那張臉感覺會嚇到人 頭太大 所以遮起來了

最喜歡這雙鞋子的側邊~~ 淺淺的灰色 小裝飾

不會讓整雙看起來太素面  前面是往前收的 不會像UGG一樣圓頭

好軟的一雙鞋壓~ 有種全腳被毛茸茸地毯包圍的感覺

再來就是我昨天買的紅色圍巾原本10000韓元 對折變5000韓元

舒服 又比我原本那條溫暖 今天發現缺點是容易黏毛在身上!!

藍色毛衣上面都是一點一點的紅色棉絮ㅜㅠ

 

今天算是順利結束發表吧? 抽到第四組 剛好在正中間

最喜歡「和」他們那一組做的調查 關於LINE和KAKAO的角色和周邊調查

算是今天報告所有組別裡最特別的內容

我本來想到的也不會是跟角色有關 只想到軟體

她還自己準備了圖畫 ~  調查結果裡沒有我前天買的那隻蘿蔔

不過「和」說她也喜歡那一隻LOL

 

說著不是自己的故事真的很容易緊張忘記

這次真的無法全被下來了 太過分 幾名說了哪個回答總會忘記

幸好還能帶提示上去(有種回到專業演說訓練的感覺:D)

剛好我安排的兩個小小有趣的點 班上同學都有反應 真是太開心了!

就這麼結束了演講 我們兩位差不多8~9分鐘而已 希望老師手下留情(跪

最後一組風超弟的調查是關於韓國KPOP知名舞曲

不外乎就是SORRY SORRY, GEE, NOBODY, 江南STYLE等等

沒想到妹妹就這麼在講台上跳起來了.....每首都跳了30秒吧?

坐在後面的申敏兒老師表情寧靜 讓我覺得有點精神緊繃

 

週考結束、發表結束 有種全身鬆懈的感覺 肚子就餓了

想吃炸醬麵的我們走來這中國食堂「味覺」

沒想到菜單上的炸醬麵 是中國版的炸醬麵 但我們都想吃黑的...

 

於是都各自點了別的 這是我的楊州炒飯5000韓元

這盤可能是我目前在學校附近吃過最有味道的炒飯了XD

配泡菜味道就更棒<3

 

我們三個聊到今天下課時 格聽到「和」他們慶祝發表結束要去吃雪冰

而我聽到Georgy跟隔壁班朋友說 發表結束後要買塊蛋糕給自己

於是我們也討論了一下是否去吃雪冰?

我跟夢笛想吃的是最新的抹茶口味 不過"格"不太喜歡抹茶

我們就先嚐別的 抹茶就等下次大家一起來再點~

 

草莓香蕉雪冰蛋糕12900韓元 這也好好吃~~

沒想到Alisa跟 阿呀卡 也來這裡了哈哈 大家都跑來這裡慶祝是嘛?

期中結束也來 發表結束也來 總有一天會把這裡口味吃遍yes!

我愛這個口味勝過第一次吃的香蕉!! 除了有草莓做相伴比較不容易膩

裡面還有一層是優格冰淇淋!!! 酸酸甜甜的 好棒!

 

忙碌地結束了上個星期 留下的是三篇+之前一直欠著的一篇文章ㅜㅠ

今天一次解決了其中兩篇 等照片出來 要補上第三篇

【與督「閔」「俊」見面?】←←←點連結看文章~

至於一直沒有補上的那篇...莎莉拍謝! 等哪天閒得要命我要把她補完...

原來兩篇文章可以寫這麼久 不知不覺時間又晚了

明天又是另一個行程 必須早到校  祝我明天結束後能順利寫文完張!!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