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已經結束期末考  後面還有三天要上課喔~

今天就是發前兩天考的成績

總成績和結果要等到休業式才會知道

課本總共15單元  由於期中考範圍1-7課 期末考8-14

還剩下最後一課就是這三天把它上完

雖然沒有列入考試範圍 還是要認真上 因為之後上三級還是要用到阿XD

 

只是今天早上皮卡冷老師都進教室準備上課了 我周圍都沒人耶

最後慢慢入場了 只是繁婷一直沒有來 覺得奇怪

老師問了 我也傳訊息給她  後來知道都是因為妹妹昨天玻璃心發作

他們竟然跟仲介談到早上四點........覺得這就是恐怖片的續集

因為結論竟然是妹妹不肯搬出去 也覺得自己沒錯還被欺負所以感到委屈....

因此他們還要繼續一起生活三個月 「妹妹2」

怎麼會這麼的奇葩...妹妹要不要考慮當女角 肯定入圍奧斯卡

最神奇的一點就是 妹妹今天竟然比他們早起

他們驚醒發現手機都沒響(雖然可能因為太累無意識自己關掉)

如果按照恐怖片發展就是 妹妹進入房間把鬧鐘關了(天啊 好可怕 還是算了)

兩個人一整個學期生活作息正常 心平氣和地跟妹妹說話

就因為昨天爆哭搞到睡眠不足 全勤獎就這樣飛了....就差這麼一天...

 

中午跟他們吃飯時 一整個未來三個月黑白世界的眼神....

沒辦法跟妹妹發脾氣 因為妹妹說她有憂鬱症 如果發生什麼事

他媽媽應該會怪到她們兩個頭上  可是和氣地說也不行 我沒轍了....

【今天二樓有義大利麵耶~~是好吃的喔<33  3800韓元】

 

非常緊張地 我的成績出爐了

閱讀100(YA!!!) 其實本來是95 幸好我檢查了一遍覺得怪

才發現因為試題有兩種版本 老師改錯答案了

聽力95哀 為何每次聽力都要錯個一題才甘願!!

後來發現原來是那誤導蠻多學生的那一題

有山有海空氣新鮮卻不是環境都市 是觀光都市....

寫作92   恩...沒什麼大失誤 都是小地方

口試85!!! 天啊~感謝老師!!! 一定是後來的訪談救了我

所以這次總平均93比上次進步了兩分(yes!)雙手握拳

我什麼都不奢望 我只期待能拿到獎學金lol (伸手)

只是這個成績感覺有點危險 畢竟只是A 不是A+

但也不知道加上平時表現、發表和周考之後 大家的成績會怎樣

 

不管了就等結果吧~ 至少沒有對不起自己的努力~~

今天發現好多化妝品牌在特價 明天準備前往明洞!!!

雖然可能會遇到遊行.....

不小心讓我看到 innisfree聖誕節限定版 但是!!!

我準備要購買時出現紅色字體「秒數售罄」.....

可以不要這樣嗎.....看看這有多漂亮 買一組還送指甲貼紙兩張

沒有紅色沒關係 我跟繁婷都想要綠色的

好美阿~~~~反正一瓶4ml剛剛好 也不會太多用不完

所以我馬上加入會員(要有外國人登錄證) 申請進貨通知!!!

只要簡訊一通知進貨 我們要下單!!亨!

現在可能只剩下音樂和還有貨吧= =

答應班上同學要來嘗嘗學校附近這家自稱「台灣珍珠奶茶專賣店」

店名就叫做58度나이茶 (發音就是『奶一茶』)

基底有很多可以選 我點了一杯熱的原味奶茶+珍珠2500韓元

(店員會幫大家放好吸管 再把飲料遞給我們)

恩..........第一口「好甜」 第二口「超濃的早餐奶茶味」

第三口「珍珠是不甜的 還可以」最後一口「好渴喔....」

不過有個優點 他們是加牛奶不是奶精

相似度....要跟哪家比阿= = 我也不知道 反正跟50嵐比也輸

跟春水堂也輸 翰林茶館也輸 茶湯會也輸 丸作就不用說了 更何況是葵米

茶的魔手恩.....好像贏了(珍珠跟茶都贏)  華達....茶味像那麼一點點吧哈哈哈

大家 還是來台灣喝一杯吧XDDDD

 

太久沒有逛書店了 又跑來光化門的教保文庫(광화문光化門站4號出口)

晃一晃 順便找找我的活頁紙 找遍了所有書局 還是沒有我的那個格式

我最還是放棄 直接買一本的了

走道已經擺滿了一排聖誕卡片和賀年卡

我沒拍聖誕卡片 雖然樣式超多 也很漂亮 但是賀年卡比較特別

這次還沒買 因為我還不知道要選哪個寄給大家XDD

這看久了好像還好 我拍了幾個我覺得好看的


覺得扇子系列好美~~~

這些卡片一張大概2500~3500韓元

讓我想到過年的紅包XDDDD

這種立體彈跳的就比較貴3500韓元一張

我只拍了一些些 還有好多 長長一排走道

在這裡繞了幾個小時 不知不覺就五六點了 該回考試院

 

說一下昨天在CU便利店發現的海太抹茶餅乾1800韓元

讓我想到上次的Pocky抹茶口味 其實這會上癮 覺得越來越好吃

我拿了一包給抹茶愛好者們繁婷跟柏姚吃 他們覺得很好吃

說比上次買的某牌史努比包裝的黑色抹茶餅乾好吃 因為那個抹茶味太淡了

總之 這個真的蠻好吃的~ 只是有點偏甜(餅乾背面整片是抹茶喔)

 

放假個兩天 星期一再去學校上課 我的任務就是補一下冬天的貨跟保養品

下個星期聽說有初雪...我看氣象最低溫都是零下了 真慘

看來要趕緊鎖定保暖防滑的靴子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