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和老師今天交了一個語法

關於別人稱讚你,感謝你時 要怎麼謙虛地說不

就像以前台灣那樣「阿~沒有啦~哪有怎樣怎樣」

可是國中有次我用英文表達了這意思之後 似乎讓外籍老師誤會了

從那天開始 我決定直接接受別人的稱讚 然後說謝謝哈哈哈

교우弟弟有問題了

「老師那為何當初我搭計程車時,司機『你韓文說得很好』;

我說『沒有啦,哪有說得很好』之後,司機就不講話了?」

鄭和:「我怎麼知道阿哈哈哈,通常對話在這裡結束很正常啦」

(我猜他可能在等司機大叔說 哎呀 真的說得很好啦)

可是如果真的這樣的話 這對話應該沒完沒了lol

 

跟夥伴練習時 我造了一個造句 不小心被鄭和聽到後 她笑死了

夥伴說:「你穿得這件衣服好漂亮啊,感覺很貴」

「哎呀 沒有很貴啦,我路邊撿來的」哈哈哈哈哈哈

 

中午跟번전和她朋友來吃這大家說好吃的豆腐鍋

學校後門 安岩二號站附近옥두헌 손두부家

小小一間店 沒想到很深 位置蠻多的

我們應該沒叫錯吧? 菜單第一道  一人一鍋하얀 손두부白豆腐鍋 6000韓元

那豆腐真的超~多 我覺得像在吃豆花哈哈 鹹豆花湯

裡面還放了蛤蠣、金針菇、綠辣椒 是還蠻好喝的 但後面沒味道

感覺應該要叫辣的 會比較有味道 我們吃完的感想是「還是最愛燉雞湯哈哈」

THE VERY WAFFLE 在學校後門附近、安岩站二號出口附近

雖然我們都有吃飽 但就是想吃、吃得下甜點

終於!!! 我終於吃到每次下課經過時一堆人、街上人手一塊的鬆餅了

那個小小的窗口是點餐的地方 看得到老闆在烤鬆餅

牆上一塊塊黃色、綠色的是菜單!!! 真是太多種類了

有分果醬類、冰淇淋類、鬆餅餅皮口味

我們點了同學推薦的綠茶優格冰淇淋1800韓元(謝謝번전請我吃下午茶><)

沒想到抹茶跟優格可以這麼好吃!!! 重點是那鬆餅!!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

好好吃喔~~近乎餅乾口感了 完全不會因為冰淇淋整個軟掉

配上那不甜不膩的美味冰淇淋(好奇哪牌的哈哈 還是自己做?!!) 人間美味~~

我們吃完之後 決定要時常來光顧了ㄎㄎㄎ

 

對了 店面最右邊還有個綠色窗口

等它打開時 代表你可以去取餐了哈哈 一整家店好可愛<333

 

下下星期是期末考耶.... 又因為天氣變冷  教室裡面暖氣空調開太強

所以大家都有點沒精神     好快有些人就要回國了

我們升級之後也不一定會同班 希望在結業式之前全班可以好好聚一下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