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委託、請求」這一課之後 更能感覺到韓文敬語的威力

真是有夠長兒 原本跟朋友說的短短一句話

因為對象從學長、經理、社長不同而慢慢加長

覺得如果我是社長 等下屬說完話我都快發霉了哈哈哈

 

老師讓我們練習向班上同學請求事情 但是大家的回答都是否定的

好像只有我和另一個答應了哈哈

我只是說了 「很孤單耶,能不能別回家鄉」 得到的回答簡短一句「不要」>ㄎ<

旁邊청신妹妹造了一句「沒有男朋友耶,要不要和我交往」但是沒機會讓他問班上男生lol

 

교우弟弟今天問 為何路上的阿珠媽都喜歡叫他歐巴

老師說他也不知道 或只是想跟他開玩笑而已

但是像今天也有女生說 每次去逛街 店員都很喜歡叫我們歐逆!!

沒錯!!! 我都不知道被叫幾次了 如果哪天一個大叔店員叫我奴那我可能也覺得怪哈哈哈

 

課本裡句子出現袋鼠 皮卡冷說他沒看過 就問大家有沒有看過

有些人舉手說在家鄉的動物園有看過

老師說韓國的動物園沒有袋鼠 所以他都沒看過

阿印說他在越南也看過  교우竟然轉頭問他好吃嗎?....

讓我想到上次造句 右半邊教室學生說愛寶樂園裡老虎

左半邊學生接著騎 蝦?!! 愛寶樂園可以騎老虎? (最後發現上下句子看錯了)

結果교우就說 阿印在越南騎過老虎XDDD

突然覺得怎麼都是他在幫阿印說話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了

 

今天學餐前面的廣場有事穿韓服的活動 可是還要買票

地上的球型燈籠好可愛喔 校園裡還蠻多人穿著韓服走來走去

背光有點不清楚 而且又冷懶得再重新伸手拍一次哈哈

這次的菜好像重複了 左上角豆芽菜300韓元 右上角大醬湯200韓元

右下角無骨辣炒雞排1000韓元(超級辣到流鼻涕那種) 總共2050韓元~

在這麼冷的天氣裡 我又突然想吃甜筒了

在便利店買了一個라베스트 LA BEST榛果巧克力甜筒2000韓元

這沒有上次那麼好吃味道有點怪 只是口感差不多 餅乾好吃一點

 

下午是歌唱社時間~ 今天只有六個人!!! 可能太冷了大家避寒不出門

今天第一首歌 박효신(Park Hyo Shin )--숨 (Breath)

老師說歌詞比較抽象 旋律也很好 所以很受歡迎~

我一開始不太喜歡 聽著聽著覺得還不錯

 

第二首是我之前看吳海英時 就自己練過的 Ben (벤) - 꿈처럼 (Like a Dream)

因為今天只有六個人 分了兩區 這首歌老師要我們這區的人上去唱

既然沒人 那我就趁這機會試試看吧 順便練習演講的勇氣

因為下星期演講我抽到第一天第一個!!! (演講分兩天)

歌唱社老師知道後就說「你只要像剛剛唱歌那樣就一定沒問題啦哈哈」

大家這幾個星期都在忙演講的事 加油加油~

五級的竟然要自己說20分鐘外加批批踢.....而且內容跟歷史有關

有種折磨人的感覺 最近還學經濟學、物理、化學...我不想再次經歷高中課程= =

老師每次在下課之前都會用電腦打下星期的資訊

每次覺得老師一邊打一邊念很好笑 因為大家都聽得懂還要打出來

下星期就是最後一次上課了 ㅠㅠ

也是歌唱大會 前三名都有獎品

最後一句老師想說 如果下星期還是只有六個人來的話

得獎的機率就會有50%哈哈哈 如果真是這樣就不用比了直接給

因為我旁邊三位沒有要唱的意思LOL

下課之後 她們說要一起去明洞買冬天衣服

憲哥女兒很熟 知道哪裡便宜又好穿的

我們先去肯德基吃晚餐 反正我也還沒吃過韓國的肯德基

我吃第二個 墨西哥餅套餐6500韓元

她們都吃第三個辣起司雞堡6900韓元

這就是照片跟現實的差別阿~~ 大家一咬漢堡都失望表情

說是冷的 而裡面的炸雞也不脆 我的是還可以啦

但就沒有到很好吃 而且最後辣醬一坨在後面辣死我= =

那一塊雞胸肉是不錯 但是到最後有點太鹹

蛋塔.....這跟台灣肯德基蛋塔完全不能比

這是初學者!!! 高中烘焙課在烹飪教室烤的吧....

最後最後我要稱讚的是 薯條很好吃!! 還有雪碧一樣好喝LOL

我們吃完的結論就是 韓國的肯德基沒有比自己家鄉的好吃

但是我覺得「韓國肯德基的圖片看起來比台灣好吃」哈哈哈

下次就放過肯德基吧 反正這裡漢堡王跟英國一樣好吃 ~

憲哥女兒真的厲害 我逛明洞三次了 都沒發現今天逛的這幾家!!

真的藏在巷子裡阿 而且還在地下室 繞來繞去的@@

我們都在這裡買了毛衣  本來看到一件好看的連帽長板踢

結果那個陸客同款四種顏色都拿在手上考慮 我問店員還有沒有粉色

他說全都最後一件了 最後陸客聽到 竟然把它全包了 真可惡

害我也很想要(激起買不到的慾望) 最後想想沒買也沒關係

祝福他不會後悔 因為她朋友在旁邊碎念 幹嘛同款不同色全拿

 

最後我買了一件22000韓元的粉色薄毛衣 之後如果有拍照再放上來囉~~

這裡是真的蠻好買的 只是衣服掛得有點亂 所以不太好找

大概都兩三萬左右 外套的話可能貴一點五六萬

四個人逛完都九點多了 在地鐵上狂背演講稿

晚上趕回考試院 趕緊簡單背一次講稿 趕完這篇文章 趕緊睡覺zzZZ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