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考試院趕完講稿後 和Natzuki一起搭地鐵前往압구정狎鷗亭

本來Tammy也要一起的 可是他睡過頭了 所以我們先過去

都要怪這十度以下的天氣 讓大家想繼續睡覺哈哈哈

 

本來想一起去吃烤肉 但因為江南區這裡餐廳真的太貴了

所以今天就先吃便宜的 下次再去吃烤肉~~~

辛苦Mini了 地鐵上人潮擁擠 讓她等了五分鐘多

還幫我們找到這一家便宜又好吃的餐廳哈哈

因為這間餐廳真的不好找= = 我們走了好一陣子

고래 떡볶이 鯨魚年糕 好可愛的店名>D<

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圍兜兜 幸好我有拿= =

本來不打算拿的 因為夾拉麵時一直亂噴哈哈哈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決定兩人分食一鍋

點了고래 즉석 떡볶이 鯨魚即席年糕兩人分12000韓元

先來看看還沒攪拌前 裡面有水餃、蛋、拉麵跟蒸煮麵、小年糕、紫菜捲、甜不辣、高麗菜片

煮開之後熱騰騰的樣子~~  第一次吃這個 覺得好好吃喔~

它不是湯整鍋是醬 只有我一個人從頭到尾沒配水喝哈哈哈

我覺得沒有很辣 但是Mini覺得蠻辣的哈哈 她說她不太會吃辣

我以為那個紫菜捲裡面包飯 結果包冬粉 所以口感蠻特別的

餃子裡面我也只吃到冬粉 吃起來像是土魠魚下去包的 很好吃~

兩人吃完後 再喝一杯水非常飽 Natzuki一直喊熱 一出食堂又喊冷了哈哈

 

接下來是前往今日任務地點  街上看到很多萬聖節活動的旗幟

Natzuki說她這星期跑來這裡三次 昨晚也來了 有看到街上的活動

一定很好玩~~~

就是這裡啦~ HOLIC ESCAPE 방 탈출 密室逃脫

這是Natzuki在Twitter上面找到的 然後Mini幫我們預約後帶我們來玩

要事先網路預約喔~

(今天穿的是在弘大撿到便宜後發現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更便宜的長版上衣)

褲襪也是在地下街買的 阿珠媽沒有騙我!! 我愛死它(褲襪)了

覺得好有彈性、好舒服 像沒穿一樣~~

接下來就要看看是不是不容易破了5000韓元好值得壓<3

這是Mini傳給我們看的價目表 一般平日、周末價目表

我們因為四個人比較便宜 一個人18000韓元

必須在預約場次前十分鐘到達喔~ 她會講解遊戲規則

如果遲到的話 會從遊戲時間裡扣除

我們選擇的難度中等 一個小時之內必須逃脫兩個房間

過程中包包都不能帶進去 手機也是 必須放在外面置物櫃

由於我們玩得跟手銬等等有關 還必須事先簽約

因為最近萬聖節 整個布置得很徹底

沒有要透漏闖關題目和過程的意思 我只會分享整個感覺 請放心閱讀哈哈

一開始讓我們帶了奇怪的眼鏡 大家都看不到對方哈哈哈

覺得跟傻子一樣走路還會跌倒 看大廳就知道 當時還烏漆抹黑

根本不知道被帶到哪裡去 大家一起肩搭肩 頭低低的就這樣被送進密室裡了

 

之前在台灣玩過密室逃脫 雖然當初玩的跟監獄有關 完全沒有那緊張刺激的感覺

可能跟布置有關 還有整個主題設計非常重要

一直到工作人員離開、聽到牆上電視廣播聲音、述說劇情,出現時間倒數計時

我們才進行任務 一開始還摸黑進行覺得很好笑

提供的道具是一個電子筆記版、一支手機(用來聯絡人員,有三次提示的機會)

 

覺得這比我在台灣玩的難好多 除了其中一道鎖跟韓文有關

其他不會韓文也能解 但是就想不到那邊去 不然就是不夠仔細哈哈

我們到第二個房間之前就用光了三次提示

這也是重要的一點 台灣的鎖太少 所以就算用完三個提示 抓到訣竅就能過關

這....每道鎖都換一種邏輯 對太久沒思考的我來說有點凍了

還好每次試過我們奇怪的邏輯之後  聰明的高麗大生都會突然想到答案哈哈哈

 

我在這次任務的重要角色就是 一翻就翻到線索 怎麼解不知道 就感覺那一定是答案

因為如此 我們進到第二間房間哈哈哈 瞬間覺得自己很有用

結果我被第二間房間的佈置嚇到了= =

當時Tammy跟Mini為了找線索 回到第一間房間

我跟Natzuki在第二間房間找線索 因為光線不足 我不小心摸到了什麼

發出的聲音加上周圍的布置 我們兩個一起抱著衝出第二間房間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覺得我們的慘叫聲很好笑

 

就在最後三分鐘 我們剩下最後一道鎖 差一點點就解開了..

因為有朝答案的方向想過 但要試的時候 時間到了 人員來了

她驚訝我們怎麼解到那裏還卡住 因為她說蠻少人能解到最後一關

可是好可惜 我們就這樣失敗了ㅜㅠ

不服輸的我們四個 下次還想再挑戰一次!!!

這裡是所有來過的明星 我有看到少時的某位成員 還有GD等等 都蠻大咖的哈哈

還有CNBLUE喔~ 莎莉~~~ 可是不是容和哈哈

後面牆上的是成功逃脫的人合照

 

一出去之後覺得超級冷 決定找個咖啡廳避一下寒風

想說不是有星巴克嗎?!! 最後靠近一看 大家都被騙了 是理髮店= =

在往前走一點 中午吃飯的附近有一間

我點了一杯小杯的산타 햇 다크 모카聖誕帽黑摩卡5600韓元

其實本來應該是要長這樣 但是因為不是用馬克杯 帽子被杯蓋壓成那樣了哈哈

是還不錯喝啦~ 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 喜歡那味道<3

這三個是先在聖誕節新推出的口味~

 

還有活動是喝三杯這個集點的話(要有會員卡)

就能換一本日記本 我覺得淡粉色的很漂亮 可是沒了

而且我也不會為了這本花這麼多錢哈哈

 

我們坐在咖啡廳裡大概聊了快四個小時吧

從美髮、指彩聊到同志遊行(覺得厲害)

可能因為Natzuki突然發現對面有對情侶在談分手

女生哭得很厲害 所以開始聊到男女交往 最後扯到同志去了

 

我這次幫歐逆問了生理期的事 她說大概就是都會買暖暖包放著而已

而且之前報導出現 喝冰水跟吃冷食沒關係 因為西方也是那樣

可能跟個人體質有關吧~

 

我本來想上廁所 但是地下室的廁所門鎖起來了進不去

後來Mini去上才知道 原來要先去櫃檯旁的盒子裡拿鑰匙

把鑰匙帶下去上完廁所後 再把門鎖上 放回原位= =

看來密室逃脫找鑰匙的功力需要再加強哈哈哈

 

越晚越冷 大概要回安岩了 Mini還要去處理昨天喝得爛醉吐得滿地的男生朋友

真是非常辛苦她了  還幫朋友把吐在地鐵上的嘔吐物擦乾淨

一個男生這樣...這畫面和角色好像有點顛倒了哈哈

 

路上經過這間熱騰騰蒸氣的古早味包子店 "봉긱이 옛날 왕만두"

Tammy說養買來吃 但一人份有點多 我們就一起分

跟Natzuki一起 帶回她的ONE ROOM享用~

一人份五顆4000韓元 (這是豬肉的)

應該拍個頗面圖 覺得好好吃阿~~會一直想繼續吃下去哈哈

 

非常充實又有趣的一天~

大家今天都充分地練到韓文了哈哈 雖然有時候拿手機查一下較難的單子

或是等Natzuki按一下翻譯機句子 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

對了 澄清一點 Chika的漢字全名不是什麼 路邊小花啦 真是對不起她哈哈

是「西川小花」 好可愛的名字 跟「渡邊夏季」一起搭配滿分~

 

期待下一次有機會再一起逃脫~~

 

【包包辭典】

★密室逃脫(방 탈출) :

1.花錢被關進去 再自己想辦法逃出來的遊戲

2.逃出失敗後好不容易被放出來,因為不甘願想再花一次錢被關進去的遊戲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