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課聊到最近天氣 這星期六最低溫會降到零下1度

皮卡冷老師說十一月中大概是最冷的時候

但也是韓國大學入學考重要的日子

她說每年那一天考試都最冷 而且為了不讓考生遲到

當天上班族都延遲上班時間一小時 為了要避免交通阻塞

好特別喔  我記得台灣沒這回事哈哈

 

鄭和今天說到「神奇」這個單字時

突然교우弟弟舉手了(他想造句)

「韓國的廁所很神奇!」蝦?

「為什麼都是坐著的,沒有站的?」

我剛開始還聽不清楚 想說韓國男生坐著上廁所?!!

天啊 好可惜啊 真想進去看看 為何沒有站著的

結果搞了半天 他是想說為何上大號的馬桶沒有蹲式的=  =

鄭和:「以前比較多,現在慢慢變成坐式的了」

弟弟:「為什麼?(認真)你不覺得坐式的比較髒嗎?因為很多人坐過」

鄭和:「我怎麼知道...我又不是做馬桶的...」

(我同情老師了,為何還要回答這怪問題哈哈哈)

老師繼續上課 但是弟弟竟然轉頭問Kirsty跟Sara...

我猜他是想問他們英國跟日本的廁所是否也都坐式

鄭和:「你問她們幹嘛啦...他們也不是生產馬桶的阿」

全班笑死 真的好好笑 一個造句能衍生到這裡

真的是越來越佩服他了 每次都怪造句

難怪他自己說上學期口說考試 老師聽到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所以決定叫他重讀....奇葩阿 奇葩

 

今天得到一顆超迷你的小橘子(계번給我的)

跟我鉛筆盒上吊著的艾菲爾鐵塔一樣高XDD

下課前輪了一圈關於教室裡擺飾的造句 不能重複

第一輪輪完大概都要把教室裡的東西說完了

想說如果第二輪輪到我時 我決定要說小橘子擺在迷你艾菲爾塔旁邊哈哈

但是到我之前剛好下課了~~

 

中午吃學餐一樓 左上角憲哥女兒分給我一顆辣水餃湯的水餃

我拿了一根핫바魚漿條 1200韓元

剛開始沒看到菜單名  以為那是香腸 因為還看到別的顏色

不過還蠻好吃的~

左下角순살돈까스無骨豬排1500韓元

那個醬汁酸酸甜甜的..我以為會是咖哩的味道 配白飯是還可以啦

另外兩盤小菜共500韓元 想以綠色那盤蔬菜取代泡菜

結果只是小白菜被換成另一種蔬菜而以哈哈 味道都一樣

 

覺得每次最不好意思的就是 大家都等我吃完哈哈哈

 

哀哀 我已經盡量使勁全力加速咀嚼了 嘴酸= =

 

每天上課時走的上坡路  旁邊都會貼一堆公告 學校表演、國內外政治相關文章

或是一些聯屬的文章 像有次突然圍一大群人在看公告

我看了半天不知道那是啥 後來Mini跟我說川普我才知道

阿原來是那個新聞 前一晚川普發表了一場亂七八糟的演說 想讓支持川普的人在下面簽名

我覺得神奇的是 每次經過都有人停在那邊認真地看耶

像照片裡那樣 門口前的角落其實也有很多人聚集在看

回想之前在文藻的公告好像都是大家撇一眼直接經過 一邊走一邊斜眼看這樣

現在想想應該就是因為文藻的公告都是海報跟簡短文字為主

這裡的公告是文字滿滿的兩大張海報紙 所以必須停下來好好閱讀哈哈

 

一星期後 牛奶又沒了 這次買了서울우유首爾牛奶 低脂肪

之前喝過多次他們的巧克力牛奶很喜歡  牛奶應該也不錯

左邊是CROWN的蛋糕베이키紐約起司蛋糕(六入)

好~好~吃 讓我想起瑪德蓮 只是這中間夾著人間美味的奶油起司<3333

我本來是抱著應該很甜的心情嘗試的 沒想到是剛剛好的甜度

學校附近這家小超市有個特色 :不太喜歡標價

所以我只能估算多少錢 結帳也沒收據 只知道這兩樣4800韓元

通常牛奶兩三千 那盒蛋糕應該一千多~

 

昨天說要等照片齊了再補完文章

沒想到昨晚入睡前Chika把照片全傳來了 真是迅速

於是今天就完成囉→→→【趕快來看看首爾森林的照片吧~請點我~~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