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교우弟弟因為生病沒來上課

每天下課都和他一起打game的阿印想念他了 說他不在上課好無聊

沒錯 今天是有點死氣沉沉 不過可能也因為今天下雨 一整日陰天

最近教的語法突然多了就複雜 大家神經都要打結了

又是一個把無聊造句有趣化的例子(本句歐化語病:有趣化)

甲問:「為什你要一直看手錶?」

乙答:「因為我擔心___________」

大家第一個湧上心頭的句子必定是「因為我擔心會遲到」

 

繼청신妹妹奇怪的造句「因為我擔心手錶會壞掉」之後

(其實我當初也想到這個答案,看來我們頻率有點相同)

和伙伴練習對話時 我突然冒出了一個答案

「因為我擔心手錶被拿走,必須要守住它」好吧 全班聽完一定覺得奇葩了哈哈哈

 

話說昨天Sara也沒來上課 以為她也生病

殊不知昨日下午在美妝店遇到她 一整個人好好的

一問才知道原來跑去看演唱會了 說應該避開我們的 卻碰面了

我說別擔心 我會掩護你的哈哈哈 這是好的謊言

 

這頻率好像一天學餐一天外食吶~

還好這一次都還不錯吃 左上角감자채전馬鈴薯煎餅650韓元

右下的신채볶음밥山菜炒飯2000韓元 比上次的炒飯好太多了

這次的都還不錯吃 我本來要拿另外兩盤蔬菜

後來同學分我吃了(決定叫她憲哥女兒 因為長得有點像)

天啊 那花椰菜旁邊的辣醬好臭..另外紫菜又酸又甜 幸好我沒拿哈哈哈

 

雖然雨天有點涼 回家路上突然想吃甜筒

在CU便利店買了一隻끌레도르 CLED'OR 布朗尼甜筒2500韓元

這可能是我吃過最不甜的甜筒了!! 而且口感很好 量又多

如果它能夠跟杜老爺的餅乾結合一定超讚

因為它的餅感有點過軟了 真可惜~

在韓國的這段日子天氣雖然涼爽  我還是會慢慢長是必吃的冰品的ㄎㄎ

 

下午是社團時間

第一首歌是我不太喜歡那位歌手的唱腔

回答吧1988的 이적 - 걱정말아요 그대 (Don't worry)

可是我們班有未來韓國追夢的日本嬤嬤 竟然唱出這個唱腔 天兒阿 覺得驚奇

等阿等阿 等不到我想唱的歌 還未上台唱過歌

第二首【백아연(白娥娟)-쏘쏘(SO SO)還能唱

眼見沒人舉手 那我就上去吧~  這歌手名翻成中文怎麼有種天降六月雪的感覺哈哈哈

MV還蠻可愛的 醫院太過漂亮 覺得就是得了一種戀愛無感症哈哈

這一次沒有影片可以看了 因為太突然 沒準備錄影

不過老師降半key 唱得還蠻順暢的~ good good

 

下下次上課是歌唱大會耶 前三名有獎品

看來我要好好想想要唱什麼韓文歌了(突然覺得歌窮ㅜㅠ)

有想法的歡迎留言提供意見哪 能唱得話列入考慮哈哈

 

憲哥女兒又跟我們聊到發音啦 說我跟另一位伯瑩(廣東來的女生)

說話腔調相似 結果我為了證明我還是能把捲舌音發好

當場唸了四是四 十是十 十四是十四 四十是四十

我唸到一半 她們笑翻了 說行啦行啦 別念啦哈哈哈哈

天哀 這該死的捲舌音 我都覺得舌頭要打結了@@

但是她們說台灣腔就像唱歌一樣 一兩個字還能與氣上揚又下降

說雖然慢慢被我影響 還蠻想學的(這好像不是好事耶lol 怎麼辦我在誤導人家發音)

正音班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