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喝了昨天買的「低脂好喝的牛奶900ML」2650韓元

因為只剩這一瓶 所以我只好拿這個

這就比較沒那麼香了~

 

今天上課一直在笑耶  可能是因為現在上課內容跟心情有關吧

結果因為笑太多 把好笑的事都笑到忘掉了...

看這個忘記小插曲的頭腦.....

可能以後上課旁邊要放一張紙紀錄了(到底是要記筆記 還是要記好笑的事)

我只記得今天玩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老師一人發了一張紙條 大家只能看自己的

按照紙條上的敘述做動作 讓全班說出這一句話

我只能說 本來我不是拿這一張阿~~

鄭和突然發了第二張給我 把第一張收回去了!!!

結果一打開紙條看到這個「我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好吧...我只好唱三隻小熊+動作了LOL 希望大家enjoy我的演出

還好大家說得快 不然我可能要整首跳完了哈哈哈

 

不過這好像不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因為哥斯大黎加來的朋友Gabriel

他抽到的是一邊洗澡一邊唱歌哈哈哈哈 超有畫面!!!

我覺得他表演得超好 就像卡通那樣啦啦啦地唱歌XDD

 

而교우弟弟表演了好久  他一直斜眼看著鄭和 僵硬地笑 大家都猜不出來

結果公布答案「一邊看著漂亮的女人一邊笑」後

跟全班說  你們看是不是超難?! 當下鄭和開玩笑地賞他一個冷眼XDD

 

造句的時候 鄭和問「如果你們跟朋友在聊天,但他一直在用手機,你們會怎樣?」

結果교우竟然說「我會用手機傳訊息給他,問他你現在在幹嘛?」

哈哈哈哈哈哈  我快笑死

 

中午去上次吃的那家호미(好味?) 吃제육 볶음炒五花肉5500韓元

我看到隔壁點這個就想吃哈哈 真的非常香又好吃

可是到最後覺得肉有點多(竟然會有這困擾耶) 又越來越鹹

如果忘記這家是哪家的話 有幾個小提示:

1. 我上次點닭곰탕燉雞湯

2. 這家付現折500韓元

3. 吃飯會送一瓶迷你養樂多

如果還是沒有印象的話 看看下面這盤小菜裡的蛋捲吧

這美味的蛋捲應該忘不了吧?哈哈哈 想起來了嗎?

橡子涼粉上面那一格是炒香菇 我覺得好好吃~~~

 

跟계번他們吃完飯後 一起到學校附近逛逛

她們說想去LOHB 還有Olive Young找保養品

順便我去做了產品隨行翻譯XDD

因為雖然產品敘述寫韓文 但大部分都是英文音譯

所以這產品說明的角色就是我啦哈哈

結果我在OLIVE YOUNG看到了鄭和推薦的餅乾

班上日本人也說很好吃 我決定一試

原價8500韓元   特價5900韓元 名字是"훈와리메이진콩가루모찌"

我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可是훈와리메이진 是這餅乾的名字

後面幾個字是黃豆粉麻糬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麻糬

可是看包裝不像 而且重量很輕

拆了一包來吃 我終於知道為何那麼推了

因為真的無敵好吃!!! 那口感好難形容 我第一次吃到這種餅乾

外面黃豆粉很香 就根蕨餅外面那層味道一模一樣 還有一點花生糖粉味

裡面不是麻糬 是一種白色蓬鬆的餅乾 但是一咬下去整個化掉

就像更軟更綿更容易化掉的麻老(如果你們知道這是什麼的話)

 

任務結束 今天介紹了一款非韓國的零食哈哈哈

最近因為等步步驚心等到發慌 只好先切入另一部一直想看的韓劇

「忌妒的化身」沒錯 是鬼神君裡的CHEF演的喔~ 好笑又甜蜜<3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