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在考試院的日子

早上終於出太陽 可以洗衣服了~~

趁今天沒什麼故事可以寫,就來說說當初怎麼購買韓國電話卡的吧!

除了讀書之外 自己看了부산행失速列車 原來~

這哪有什麼好怕lol 講成這樣我以為是厲陰宅等級

這根本是溫馨片吧哈哈哈(怪標準) 後面還蠻感人的 不錯看~


當初比較幾家電信公司之後 我決定用這一家EGSIM卡

因為我想要一到韓國就有電話可以用 而且這一家收訊也比較好

因為有些公司好像在首爾收訊比較好 但到別的地方會斷斷續續

像我上次到釜山 訊號還是依樣好~

重點是這一家目前在台灣有官方網站 也有中文客服喔~

 

當初寫信確認購買方式、延期問題以及出入境問題

下面連續三段都是他們針對我提出三個問題的回答

因為偷懶 所以直接擷取貼上來了XDD 但是我有話重點~

※購買方式※

可於7-11IBON機購買,當天訂貨,後天取貨(訂購門市),不需運費。訂購時,請您選擇7天吃到飽($980),不需選擇尺寸,因其商品皆為三合一的SIM卡,謝謝您。因您的旅程會超過7天,需在收到商品後,請您以電話或MAIL告知SIM卡的電話號碼,更改為30/1GB的方案(30天期效,總共1GB的流量,不需額外另加費用更改,也不在是吃到飽),因更改需約2~3個工作天,請提前告知。若未更改完成勿開通,謝謝您。

IBON機操作:首頁購物/寄貨(門市預購)→依目錄選擇國上網韓國→選擇方案

 

※延期問題※

因您會於韓國境內待超過30天,請您到韓國當地五天之後(前提需待在韓國境內),請您拍照或掃描您的護照、EG電話號碼及預計停留日期,一併MAIL給我們(回覆此MAIL即可),我們將為您申請延長,通常約3-5個工作天,若已確定請您儘早申請。謝謝您。若申請成功,我們會以MAIL通知您。提醒您護照資料需清晰,謝謝。(僅限在台購卡之顧客申請) 
 若收到MAIL回覆,之後就不用以MAIL通知,只要每個月到期3-5天,最低儲值一萬韓元, 此號碼即可延長一個月使用,直到出境,謝謝您。
 

※出入境問題※

出境再入境韓國是無法使用地或是期效到期則無法使用這是韓國政府最新的規定(2014年底),所有SIM卡皆為一次性質,於您護照出境之後即會失效是為了保護您的個資安全及避免號碼被盜用,所以只要一出境就無法使用了。需重新購買SIM卡,謝謝您。

或者,若您已取取得外國人登錄證,可自行前往韓國總部辦理。需持外國人登錄證及未失效之SIM卡才可辦理號碼延用,因辦理過程需重新購買SIM卡及登記,而原SIM卡餘額無法轉移,並且有相關費率及注意事項,而台灣分公司無法參與此項業務,因此詳細申辦方法需洽詢總部(首爾市鐘路區郵征局路68寬勳洞2),換卡後,門號跟隨登錄證效期,不受出境失效之限制。謝謝您。

 

收到商品之後,我依照上面說明寄了一封信給他們。(在這之前都不能開通喔!!)

後來 就收到確認的信件:

我們已請後勤人員為您將方案更改為30/1GB(30天期效,總共1GB的流量)。提醒您,需在出國前一天或當天用手機連結至官網線上開通(EG SIM卡不需放入),謝謝您。提醒您,若於韓國境內,會待超過30天,請於入境五天之後提出延長申請,謝謝您。

 

一到首爾當天 我就把SIM卡放入手機裡 就能用了~~

過了五天之後 我很準時地 又照著上面說明寄了一封信給他們

延長成功後,再通知我一次:

延長功能已幫您申請完成,之後就不用以MAIL通知,只要每個月到期前3-5天,最低儲值一萬韓元, 此號碼即可延長一個月使用,直到出境,謝謝您。

切記,勿在最後一天儲值,容易導致期效過期,無法使用,則需購買新卡。若有更改停留日,請提前通知,謝謝您。

所有的儲值金額皆是在通話費用裡,若是要申請網路流量,需在原流量使用完畢期效到期後,在做申請,費用從通話費用裡扣除,網路流量無法延長,需在下一次申請時,才能夠自申請日算30天期限。謝謝。

 

時間過了一個月,我的網路也快用完了

其實在首爾大部分都有WIFI 偶爾搭地鐵也會連上

我只有出門開地圖、找路時 才會開網路  這樣1G省著用的話 其實是足夠的喔~

在這之前,你需要下載這一個APP到你的手機裡~

 

我第一次儲直視到CU便利商店儲的 雖然他們不是用POS機操作

但是經過一番努力後 找到一本冊子掃描條碼 幫我加值

以這種方式加值的話  【下面有到GS25加值的方式】

必須拿著收據上的號碼 點選「充值」

 

→選擇「話費充值」

 

進到這裡右上角原本是信用卡  選擇「預付卡收費」
在最下面輸入收據上프리페이드 번호(PIN, Card No) 後面的號碼
點選付款之後就會收到簡訊 表示延長成功
 
但是我到「我的信息」裡 點選「查詢餘額」
 
 
發現怎麼還沒延長 後來寫信問了 藍色框框裡11,000元是儲直之後 現在剩的餘額
有效期限 是網路的有效期限 (等等會說明如何延期)
 
如果到「我的信息」裡 點選「查詢通話與數據使用紀錄」
會看到有效期限已經延後一個月了 完成~
 
但是我的網路依照上面寫的 會在10/2 00:00 過期
我還是把它用到剩100多MB 才申請延長
因為※申請延長之後 就會重新計算網路數據※
 
而且申請網路時,話費裡的餘額要夠~~
我原本是買一個月1G 所以現在也直接申請1G 了
※由於韓國系統近期在進行更新,導致部份顧客無法選擇其它數據轉換,因此若有需要轉換,還是可請我們為您處理,謝謝您。※
↑這是給原本是1G 想要轉為其他例如500MB等等的用戶看的
 
由於1G要16500韓元 我的餘額還不夠  這一次決定拿著當初我拿到的那本「使用手冊」
還記得上面看到的那張SIM卡旁的 手冊嗎? 就是那一本
直接翻到 充值方法那一頁 拿到 GS25便利商店給店員看
他會直接照著上面方式 操作POS機(會請妳輸入手機號碼)
付款完成後 會直接寄簡訊給你 不需要發票輸入號碼 一進去APP就成功囉~
 
 
接下來 就是進入「充值」點選「數據套餐申請/解除」
選擇你要的網路用量再按申請」 就完成囉~
這樣一來  我的網路又恢復到1G 可以用一個月~
至於之前沒用完 剩下的 就清除囉~~
 
這應該是最仔細地說明了...因為我在網路上都沒找到資訊
現在全部集合起來 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從頭到尾~
 
 
【補充】
 
幾天前收到EGSIM卡寄來的電子信件,內容是這樣地▼
 

親愛的用戶 您好:

我們於201736日收到韓國總部通知,韓國政策於20170303日開始,通信法規更改,強制規定需有「外國人登錄證」才可申請長期使用,因此已無法使用護照申請延用,期效到期即無法使用,請您致電或EMAIL至韓國客服人員詢問如何使用「外國人登陸證」申請延用,台灣客服已無法進行相關作業,不好意思造成您的不便,謝謝您

 

提供您,韓國客服聯繫方式:

◎客服時間 周一~周五   0900~1800 (六、日及國定假日皆休)

◎客服電話:  1899-6120 (付費電話,週一到週五 0900~220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0900~1800)

◎客服信箱:  egsim@egmobile.co.krF,周一~周五   0900~1800 (六、日及國定假日皆休)

 

請將以下資料備妥,EMAIL至韓國客服信箱申請名義變更及延長使用,謝謝。

(1) 需重新購一張「空卡」(KT OLLEH PLAZA購買,可在NAVER地圖查找最近的銷售點。原號碼及餘額可移轉。)

(2) 護照資料(有照片那一整個半面的資料)

(3) 外國人登錄證正、反面的資料

(4) 填寫一份名義變更申請書(需與韓國客服人員索取)

(5) 需顧客本人與客服確認名義者本人後,就可以更換資料

 

另外,若您已使用「外國人登入證」認證,或者是您的EG SIM卡已停用、註銷,再或者您不會使用超過現下SIM卡期效,則無需理會此信件通知,謝謝您。
 
 
多了這項規定後 變得好麻煩@@
還要先有外國人登錄證才行辦手機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