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梳洗完後 看到大叔把大家昨晚睡覺用的毯子高高地疊在一起 
 
跟小山丘一樣高 看這有多少人 覺得可怕
 
把行李鎖在置物櫃裡 下樓開鞋櫃時 鑰匙被吸在上面 拔不出來了(表示退住成功)
阿珠媽說這裡不能寄放行李 而且鑰匙也不能帶出去 只好解鎖 讓我把東西都拿下來
 
看來這兩天要背著行李走一回了
 
大門一開就感受到近乎中颱的威力
真慘 颱風跟台灣告別後 跑來釜山過中秋了
 
走了一段路後 受不了風吹雨打的寒冷 決定搭마을버스2號小鎮巴士
삼신병원三信醫院上車 一直搭到해운대 시장海雲台市場站 
 
好吧... 在這寒風交加的早晨 營業的店家寥寥無幾
想喝一碗大家推薦的鱈魚湯或刀削麵 都沒開
 
看到一家也有賣刀削麵的店 就進去了
 
我點了一碗손칼국수手工刀削麵₩4000
一端上桌就聞到濃濃的海苔味>< 湯灑了胡椒粉 有點蓋過原本的味道
不過整體來說 還不錯吃(最喜歡海苔的部分哈哈哈哈)
 
熱熱的好舒服 一出店又吹風 一路上行李已經濕了一半
先到便利店躲一下雨 順便看看要改去哪裡玩
 
在這裡買了一杯咖啡₩1500 一起分了一小盒오예스巧克力蛋糕(Oh yes?)₩1600
 
咖啡好甜 咬了一口蛋糕後 覺得咖啡不甜了 看看這蛋糕有多甜
 
我們決定到부산아쿠아리움釜山水族館逛逛 
由於離市場這只有一段距離 就步行吧~ 反正濕了 也不能再更濕了
 
整個入口處前方走道 淹水啦@@ 我的鞋子ㅜㅠ
 
拍一張風雨瀰漫的霧面海景照
 
門票一人₩26000...是一晚民宿的價錢啊~~
 
一進去就看到피라냐食人魚 像行屍走肉一樣
飼料下水後 活躍地跟什麼一樣 食物搶完了 又回復當殭屍了
 
這蠑螈都不動 我懷疑它是假娃娃
 
피라루크 巨骨蛇魚 超長一隻 剛好遇到餵食時間
他們吃東西跟用吞的一樣 秒闔上嘴 聽到超大一聲叩之外 水花四濺
 
接下來看看小動物吧~ 마타마타거북楓葉龜 我覺得這個名字念起來好有趣
馬塌馬塌~ 它的殼蠻漂亮的
 
越過腳底下的透明玻璃鯊魚區 看到地上的投影燈
 
可以花7000韓元 體驗在鯊魚區乘船搖晃的樂趣(?)哈哈哈哈
 
挖~~是尼莫們~~ 一整群「游」樂畫面超美麗
 
忘記中文名字叫什麼了 如果直翻的話是庭園鰻?
牠們會慢慢往上鑽 跟旁邊的水草一樣高....
同學說突然有一位旅客閃光燈閃過 一瞬間往下縮到沙裡的畫面很壯觀
我也好想看看哈哈
 
장식헬멧해파리 倒立水母 一整群一起倒立好可愛
 
覺得最可愛又漂亮的是모자이크해파리馬賽克水母
可惜光線的關係 拍不出原本的畫面 牠們還會變色~~
 
找到多利了!!!哈哈跟尼莫一起游泳~
 
時間一到 我們又跑回去看水獺餵食表演
天啊~~超可愛!! 很像松鼠一樣 跑來跑去
 
海洋隧道拍不起來 只能拍一隻眼神兇惡的鯊魚
 
ㄟ?! 海底秋夕祭典嗎? 好好笑 (韓文:中秋佳節快樂)
 
鯊魚餵食秀開始了~~~~ 提早來佔位置 視線非常好GOOD!
魟魚連咬到食物都要貼著玻璃走 覺得有趣
 
這隻鯊魚讓我覺得他好像很不滿意食物 因為甩了兩三次頭
 
看完了溫馨的(?)鯊魚餵食秀後 在出口處發現自己藏在珊瑚礁中~
水族館裡還有很多其他生物 全部入鏡的話 我會很累哈哈哈
 
現在到了台灣人餵食秀時間XDDD 韓國樂天開的速食店롯데리아 LOTTERIA
 
跟同學一起分搖搖雞塊跟薯條共4500韓元 選了起司粉跟洋蔥粉
我們決定自製起司洋蔥口味 沒想到還不錯吃哈哈  可惜他們的雞塊有點太乾了
 
看看颱風來度假的海雲台沙灘變成什麼樣子 冒雨拍照得到三張朦朧美
 
雨勢小一點後 應該要去吃美味鬆餅配美景
於是來到광안廣安站  這裡的地鐵站門好繽紛哈哈
看到這個原本以為是視力檢查 仔細一看發現是一句話
「廣安里是充滿魅力的大海,又廣又深,各個角落.....」
喔喔 看來我的視力到這裡哈哈哈 最後一排字看不到
 
出來走一段路後 同學發現那間咖啡廳不在廣安里站 在下一站!!!!
因此我們一路沿著海邊走 走了半圈 終於到了
(路上還遇到兩位醉醺醺的大叔問要不要一起去喝酒= =
才幾點就醉成這樣有夠恐怖 還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就是這間BEANSBINS  我在明洞有看到分店的樣子 只不過這間位置絕佳面海
 
先看看下雨時的樣子 光線還不太好 我們等待晚上的夜景
 
點了一份大推的抹茶冰淇淋鬆餅一起分7000韓元
天!!!!! 那個鬆餅真的是太~好吃了 配上一點都不甜的鮮奶油和濃郁哈根達斯冰淇淋剛剛好~
 
這段期間瘋狂拍照 廣安大橋毛毛細雨的晚上 免強捕捉到了~
 
今天早早回汗蒸幕 受不了全身溼答答又冷的感覺了
從最近的地鐵금련산金蓮山站 搭到해운대海雲台站
出站後在附近公車站牌搭2號小鎮巴士 回汗蒸幕
可是同學覺得公車行駛方向怪怪的 於是我們問了司機有沒有到oo醫院
因為突然想不起醫院名字 沒想到司機念了兩個醫院 都不是我記得的那間
車上還有一位可愛的熱心阿珠媽 最後我開地圖說了三信醫院
阿珠媽說「快快快 趕快上來~」 幾分鐘後 公車準時出發
司機釜山音好~~~重!!! 都要靠阿珠媽再說一次 我才聽得懂
不過司機人好卻愛碎碎念 一下子說我們連要去哪個醫院都不知道
一下子說我們竟然知道那家汗蒸幕24小時哈哈哈哈
中間一段時間很嗨 因為他們一聽到是台灣來的
就一直說你們的女總統超讚司機跟阿珠媽大大的讚
司機知道我們要去HILLSPA後 跟我們說最近的站不是三信醫院 是주공임구什麼入口
但是他直接繞路把我們載到汗蒸幕大門前了
天啊~~~超級熱情 (除了另一位在車上偷笑的年輕人!!)
 
這次櫃台換了一位阿珠媽 他問我從哪裡來 我竟然愣了一下
難道我要說從首爾來? 同學說了一聲台灣 我才清醒過來 對台灣哈哈哈哈
看來我進到另一個世界了 (有這麼誇張 淋雨淋到頭腦壞掉 忘記從哪來)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拍照了 不過因為我拿起手機的時刻會引起恐慌
因為近來女生樓層後 不管哪裡 都會有光溜溜的身體走來走去
一個人一個長條型的櫃子 只能把濕掉的行李悶在這了...
鑰匙還蠻神奇的 有種電子鎖的感覺 但又可以帶著又泡澡又烤箱
 
幸好我牙膏牙刷 還有Beyond送的那兩包洗髮精 因為這裡只提供一塊肥皂~~~
本來想讓阿珠媽搓澡的  可是我泡了一整天水的腳 已經有點爛爛的了
 
把上衣都脫衣脫 直接光著身子進去洗完澡 再去泡澡
在光著身子出來穿好衣服 到另一區吹髮 擦保養品
 
我就每一區室內室外都泡個十分鐘  再到每一個烤箱烘烘看 真是舒服~~
 
電梯內部來一張全身照
 
我剛洗完澡後 帶著面膜 夾著還未乾的頭髮 穿這身衣服
到三樓汗蒸幕 繼續蒸~~ 還有鹽巴房、寶石房(超漂亮)等等
一整個舒服啊~~~ 最後休息一下 再到冷房涼一下 結束~
覺得全身上下膚質變好了哈哈哈  瞬間肚子超餓
 
到點心吧台點一杯韓劇汗蒸幕必出現的식혜甜米露3000韓元 (超好喝!!!!像在喝蓮藕木耳湯)
同學因為怕那個味道 所以點了一杯石榴汁~
還有硬到不行只能敲地板才破的蛋(特別好吃~) 同學敲頭大叫一聲
我們還分一包餅乾 類似玉蜀黍 不過好吃太多倍了 我之後要再去買來吃!!!
蛋加餅乾共2500韓元
 
去小隔間 拿好今晚的枕頭(軟的)跟兩條毯子(一條鋪地一條蓋)
準備睡覺囉~~~~ 今晚人數減了三分之二 大家一定都提早回家了
看來明天能準時回首爾了 YEAH~~~~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