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看到可愛的阿珠媽在廚房準備為大家煎蛋 
 
 
自助烤了一片吐司 抹完奶又後 再放上阿珠媽端來的蛋 一口咬下 真好吃~
收拾好行李 跟阿珠媽說要寄放行李後 今日旅程開始
 
一出電梯 空蕩蕩的광복로페션거리光復時尚廣場 跟夜晚的擁擠人潮成極對比
 
BIFF廣場現在就開始擺攤了!! 好辛苦喔 還要擺到夜晚耶
走到자갈치札嘎其站 前方再繼續往前走的公車站牌충무동교차로忠武洞陸橋站
 
搭成서구2-2或서구2或서구1-1 都可以到哦~  發現巴士上面貼了中文「甘川文化村」
*在這一站搭公車的話會比較少人哦可以有位置坐嘿嘿 因為是第一站 *
 
這裡的地鐵跟公車也能用T-moneyㄛ~ 
剛好在公車站遇到兩位台灣旅人 她們說想要跟著我們同行
公車爬了好多個坡 終於來到 감정초등학교甘川小學站
下車後 就會看到一堆觀光客往觀川村入口處走
 
在這裡買了一份蒐集印章換明信片的地圖後 準備出發~ 11號在櫃檯先蓋章
 
第一站:2號 작은 박물관小博物館
 
小博物館對面雕像前留張紀念
 
旅人想買自拍棒 發現小店旁可愛的座位
 

繼續往前走 禮物從天空落下 右手邊的綠色屋頂上有好多隻人頭鳥   一起接禮物吧~

 

彩色的磁磚魚 超大一隻
 
對面是下一站:3號 아트숍 藝術商店      
蓋個章 到斜對角5號하늘마루天脊
 
 
映入眼簾的是俏皮的街頭轉角    來一張相片吧哈哈
 
階梯旁的小店舖-絲巾好可愛~但又像包便當盒的XD
 
從這裡能看到對面藝術商店的屋頂
 
先往樓梯上走 天啊~~~整個彩色村莊呀~
 
下樓梯 往右手邊走 去蓋章拿第一張明信片囉~
可以寄信回家但 一年後才會收到哈哈哈 我不要
 
下坡 上坡 下樓梯 要去哪呢~
 
哈!排隊當天使 困難重重 踩在旋轉的石頭上微微不安地飛 我是個肢體障礙的天使Yeah
 
發掘可愛復古小店 大嬸一再強調「這都是我手做的哦」
我知道~我都知道~只是好貴好漂亮 我買不下去而已
 
可愛的咖啡廳~ 喜歡牆上的小房子們
 
蛤?布達佩斯大娃娃屋? 是達利的時鐘!!!還有兔子先生
 
嗯...上頭都是鎖 鎖住了逃不了哈哈哈
 
小王子的孤獨背影和微側臉  小王子呀~ 跟你拍張照還要排這麼長的隊伍
我看我還是去幫你找狐狸好了 
*小王子身旁的狐狸像不見了...地震震掉了嗎...何方神牛@@*
 
同行的另外兩位台灣人 因為行程安排 就先說再見啦~ 十月有緣再相見哈哈哈
 
為了尋找出路 兩個人繞了另一圈
 
發現原本空白的小房間裡全部畫滿塗鴉 我們也留了幾個 
 
空白門板上+入口階梯上哈哈哈 原諒難寫導致字醜像小學生練名字
 
繼續繞著繞著有時候誤闖住宅區哈哈哈
發現連續兩站68號現代人 73號빛의집光之屋 就在隔壁
蓋了印章後跟著手繪地圖繞 來到了 67號평화의집 和平之家
 
阿哈!台灣國旗耶~~但為何顛倒了?表示台灣到了嗎?(春聯概念)
 
哎呀我的天哪 별의길星之步道 怎麼這麼長@@ 一點都搭不上名字氣氛
就這樣下了一百多階梯 終於來到最吼一站:16號 甘內交流所 
 
入口處一位阿珠媽 打瞌睡 (韓文:每星期一休息)
 
來這裡領取第二張明信片 還好 狐狸還在照片裡哈哈
*中間空了一格 留給村莊一個窗口透氣*   自己沒力找到那一站還找藉口
 
裡面還有一位阿伯在泡澡哦Oops
 
有下就有上 來吧 往上爬百梯回起點囉暈~
搭同一台巴士回충무동교차로忠武洞陸橋公車站後 找食物慰勞一下餓了好久的自己
 
又是滿滿人潮跟小攤子的BIFF거리 BIFF廣場 
為了滿足吃不到巨人炸雞的慾望 就嘗試了在轉角處不停叫賣的炸雞 
 
點了一份치킨&떡볶이 炸雞+年糕 ₩3000 恩..炸雞還好 但是年糕好好吃~
而且跟在台灣吃的不一樣 這裡到處看到都是較粗、長一點的哈哈 看起來就很好吃
這杯辣醬炸雞同學不敢吃
 
所以我看著她在阿珠媽攤子前站著吃오뎅魚板 一份₩3000 她說覺得不錯吃 
 
昨天看到這間THE LITER飲料店就想喝了 一公升耶~ 拿一杯喝整天 檸檬汽水₩3500
最多人點的是美式冰咖啡₩1500 便宜又大杯 但我喝完可能兩天不睡了哈哈哈
 
終於看到마약옥수수麻藥玉米₩3000 當然要買來吃!!
玉米塗上一層奶油後炙燒、再塗上一層奶油、灑上滿滿起司粉跟墨西哥辣椒粉 超級香~
而且玉米一咬就掉下來了 這應該是我吃完最乾淨的玉米了😂😂😂
午餐吃飽飽 準備上四層階梯看釜山塔
 
我們沒有到最上面去 因為覺得在平台上面那邊就足夠看到半個釜山了
逛了一下光復市場 又到了晚餐時間(怎麼覺得一直在吃東西? 但是肚子很快餓)
 
還記得中餐那個阿珠媽的攤子嗎? 他一個人好辛苦 又一直歡迎我們吃水餃
又我中午就一直覬覦她的水餃  就一起分了一份₩3000還真的好好吃~ 讓我想到八方哈哈哈
前面那塊綠色的是煎餅 這裡有套餐可以選擇
但剛開始看到上面寫"찌짐" 那是什麼?! 查不到的單字 後來發現原來那是釜山話的煎餅(전)
這裡的人講話後面都有一個尾音 好可愛哈哈哈 類似「咦」這聲音
還不飽就繼續吃
 
看起來很好吃 以為是像可樂餅一樣  買了之後才發現上面寫물고기떡魚糕一個₩2000
是還不錯吃啦 有很多口味 我選起司的 但吃起來像花枝丸....
 
就是這一家!!! 超級嗨的店員 帶領大家排好隊伍 一長串為了元祖黑糖餅阿~~~
發現和昨天那家做法不太一樣 這家已經把黑糖先柔進餅裡面了
而且堅果也是不小氣 給了一堆 還可以試吃看看喔~
這家的味道比較香 餅皮脆 沒有肉桂的味道 堅果多
不會只是靠著後來淋上的黑糖醬撐住味道 多了₩200很值得 一分₩1200
 
回民宿拿行李 順便拍在陽台拍了夜景

能看到釜山塔 還有右手邊樂天商場就在這
 
時候不早了 趕著地鐵到중동中洞站 快一個小時的距離阿~~
出站後還要走一段距離上坡 來到힐스파HILL SPA 網路推薦夜景汗蒸幕
整修後變得好高級 今晚太疲累 太晚抵達 明天再來好好拍照 說明一下~
 
【關於汗蒸幕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