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爬起來好累 但是小東說他剛好來首爾面試就見個面

早上除了爬起來趕卡片之外 還跟霈提早去跟小東見面

沒想到我竟然在半路上才突然想起把歐巴送的식혜(甜米露)忘在家了ㅜㅠ

馬上回頭走回考試院拿 中午想帶給大家一起分(昨天歐爸買了一大瓶!!)

結果才剛要抵達會面的地點 發現小東已經要走了...

 

他提了兩袋羊羹給我們 只是暫時見一下面而已

就這樣掰掰了... 讓我們跟家人一起分享 重重的羊羹

 

兩人再度回考試院 發現跟奇蓁貌似是最後一次在韓國見面

趕緊飆了一封信後瞇了五分鐘

又到了下一個會面時間

 

安岩四號出口全州食堂~~

這是來這裡的第三次 我又要點別的ㄎㄎ!! 떡 만두국(餃子年糕湯)7000韓元

三大顆餃子在裡面 光是吃那三顆就飽了 裡面還有好多一片片的年糕

這家食堂的料理到現在都還沒雷過 真的好好吃呀<3

不過應該就是最後一次了吧(安妞~

 

ㄟ?? 其他人去買珍珠奶茶了? 今天天氣真是熱到讓人很想吃冰

既然剩下我們三個可以吃 那就一起去便利店看看好了

被我從冷藏庫發現抹茶甜筒在買三特價 馬上告訴阿呀卡根由美

他們馬上答應後 就一起買了<33333

 

最後一次吃便利店冰淇淋 還能買到好吃的 真幸福~~~

三之一起買的話 一枝變成一千多韓元

 

該是要前往낙지 운동장(洛基運動場?)的時候了~~

在那之前順便繞去R&D上個廁所

好久不見的上坡路~~ 現在都已經開買花長滿樹了!!

想當初白茫茫一片 還都結了冰

 

將將~~ 當初買的演唱會門票<3

人真的爆多@@ 根本是跨年演唱會吧....

而且這場校園慶典從下午三點開始 所以大家三點之前就來排隊了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才知道有分入場順序 高大學生、外國學生等等

聖洙後來跟我說 幹嘛問呀!! 直接裝高大學生入場就好啦LOL

 

【等排隊的時候來一張門票面具照】

 

我也很想自己自拍 但是會被後面的劉貴人發現

然後就成了背後照LOL

 

入場之後 發現廣場上很多空位 但幾乎都是高大應援團成員

他們圍成一圈圈的圓圈 告訴我們要避開有圈圈的位置

恩...聖洙再一次告訴我根本不需要理會他們 直接往前站就好了!

 

沒關係! 我們最後還是找到了個好位置

沒有太陽 沒有人擠人 可以坐下 可是很多草 很多大黑色螞蟻LOL

 

喔喔!! 入場時 除了像高延戰(고연전)一樣得到一代粉色塑膠袋外 還有一本手冊

裡面內容全都是關於高大應援團 這差不多就像是台灣的學生會吧

 

票被撕掉後 就真的成了面具 真的好美<3

 

感覺坐在我旁邊的阿呀卡一直被我打擾LOL

一下子哼歌 一下子要拍照 一下子尖叫 一下子轉頭要跟她說話

 

天啊~~ 我們換臉之後怎麼變黑白臉搞笑藝人的感覺>D<

明明色差沒有很多 肯定是SNOW壞掉了

 

慶典主題是WHO ARE YOU 所以才用面具的吧ㄎ

慶典開始沒多久 人大概這麼多

 

而當她們突然出現的時候 所有人順見往前聚集 看看後面空間還有多少!

我愛的 불빨간 사춘기(臉紅的思春期)阿~~~~~~~~~

 

主唱的反應跟動作 還有說話的聲音真的好可愛

跟她唱歌時完全反差LOL 唱歌的聲音有點沙啞成熟的感覺

 

來聽聽第一首歌吧~~~,【[M/V] Bolbbalgan4 -좋다고 말해 Tell Me You Love Me

我沒有全部都錄下來 因為1.手會痠 2.我想要其他時間用心欣賞表演

所以有興趣的話 可以點連結聽原版~

 

她也穿了紅色衣服哈哈 夥伴在旁邊彈吉他

她現在再教大家比動作 下一首歌

볼빨간 사춘기 (BOLBBALGAN) You(=I) 가사 Lyrics

(Baby u oo u oo u oo yeah yea) kkkkk

 

洽~ 下一首歌 第一次吸引到我的就是這首歌~~

下一首是볼빨간사춘기(臉紅的思春期) - 나만 안되는 연애(只有我不能的戀愛)

當然也有唱她們的主打歌우주를 줄게(給你宇宙) 但因為那首太常聽到 就不特別錄了哈
 

她們表演的時候 天空好藍好美麗<3

希望他們可以把專輯後半部的歌都唱完 因為我特愛後半部的歌ㅜㅠ

但是她們就唱了四五首歌 該換人了... 只是說能唱個四五首就很不錯了 該滿足~

而且我完全沒有期待離開韓國之前能聽到她們現場 覺得好幸運:)))

 

後來是一位學生上台rap表演

下一位藝人的音樂性質就是跟他差不多

(其實這種音樂聽久了我會覺得煩躁哈哈)

阿呀卡也在旁邊跟我說耳朵有點痛 頭也開始痛lol

 

但還是來聽一下他唱的兩首歌吧~▲씨잼 (C Jamm), BewhY (비와이) - Puzzle

原來這就是當初在果汁店排隊時瘋狂重複撥放的歌呀lol

 

而這一首[MV] BeWhy(비와이) - Day Day (Feat. JayPark)

不知道在哪裡聽過非常洗腦 我想肯定也是商店常播的歌吧

 

啊哈!! 應援團布袋戲又出現了lol

(布袋戲是我自己取的啦~ 因為覺得衣服真的還蠻像的)

 

當他們出現時 就是我們大喊大叫大唱大跳的時候啦ㄎㄎ

坐在我跟奇蓁旁邊的人一定會被我們拖起來跳

真是還好當初高延戰的記憶還有點新鮮

 

好久不見的粉色垃圾氣球袋ㄎㄎ

 

大家又圍成圈圈開始跳舞了ㄎ

 

然後又出現了不懂的藝人 但是偏偏都會有一兩首歌是聽過的

然後這張照片的重點是 我覺得高大的舞台 燈光效果等等 做得真是太好 太美麗了

那就來聽聽我覺得還不錯的兩首歌吧▼

휘성 (Whee Sung) - 가슴 시린 이야기 (Heartsore Story) (Feat. 용준형 of BEAST) MV

 

人潮變多了 而且還陸陸續續進場中!!

真的好慶幸我們坐後面 覺得站在前面的話會因為缺氧昏倒

(根據大會報告 確實是有接二連三的昏倒事故發生) 好可怕

這位藝人還跟高麗大的學生一起合唱(當然有選過的) 真的好有實力拍拍手!

下一首介紹歌曲▼

휘성 (Whee Sung) - 결혼까지 생각했어 (Even thought of marriage) MV

 

美麗的舞台▲

 

下一位歌手入場時 尖叫聲跟觀眾圍繞的密集度也差太多!!!

不過直到後面幾首貌似比較有名的歌曲出現時 又掀起熱烈的反應了

윤하(Younha) - 기다리다(Waiting)

韓國朋友說她之前人氣很高 但因為喉嚨出了什麼問題 所以消失了一段期間

這首歌一出現 歡呼聲幾乎快衝爆全場 看來這首應該超級有名的吧

而且大家一起拿著手電筒 也非常有感覺 整個畫面非常美<3

 

這之間放了不知道多少的高麗大廣告 真不知道這些吐槽廣告是誰做的

真是快笑死我了 有一支廣告開頭是 很多人陸續接到類似詐騙集團電話的表情

說「請申請延世大學之類的」 然後他們會回說「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延大?」

然後最後出現預防延大廣告電話的字幕lol 根本就是詐騙集團宣告影片吧

 

還有我們看到現在七點 都快餓死了

突然出現炸炸雞的畫面 我跟阿呀咖叫著想吃炸雞時

影片後面突然出現一段話「今晚就油炸延世吧」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有一首歌是「延世炸雞~」 有種痠他們是弱雞的感覺

 

類似這種影片真是多到爆炸 每一隻都很有笑點

不知道延世會不會也這麼對待高麗

雖然兩間學校這樣互嗆 在場也是有蠻多穿著藍踢的延世生一起玩著喔~~

 

當我看到這個畫面時 第一個反應是「天啊!! 學校花了多少錢」

第二「慘了....我的耳朵等等要爆炸了」

 

第一首歌其實是最新的 TWICE "SIGNAL" M/V 可以聽聽看有多洗腦lol

但是我沒有錄那一首 而是錄了昨天在歌唱房一起唱到差點斷氣的

果然還是要一人依據才有辦法完成的歌

 

 

然後是TWICE(트와이스) "TT" M/V

其實比起TWICE我們這幾個一直在等著的是PSY!!

但是他去了延世大恩.....當初在市廳外面辦演唱會時 看到海報裡的人群真是有夠可怕...

看起來就比當初跨年還要擠ㅜㅠㅜㅠ

 

 

然後是竟然可以重現完整MV感覺的TWICE(트와이스) "KNOCK KNOCK" M/V

真的好佩服偶像團體LOL

 

最後是大家喜歡流行過的撒嬌SHY SHY SHY ㄎㄎㄎ

 

分享幾張不小心(?)拍到的照片▼▼▼

後面的男生聲音真的非常可怕 廳分貝大小都能判斷誰人氣最高了- -

 

他們能唱個五首肯定要好幾百萬吧 或是千萬 (韓元)

只能說離開後的人群數量劇減也太明顯 太現實 太可怕 太棒了

因為有種空氣又回來的感覺 而且等等疏散也比較快

大家都還在那邊傳說EXO會來 如果真的來的話一首歌都不知道多少錢了....

聽說要九千萬韓元 誰有辦法請他們ㅜㅠ

 

喔喔!!! 突然放起煙火了!!!

我想應援團的人可能又開始圍圈圈跳舞了吧ㄎㄎ

 

放幾張照片欣賞一下▼

 

 

煙火過後  只剩下十五分鐘

卻出現了最後一位藝人 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但是後來查了一下

才發現是唱回答吧1988裡 那首「別擔心」的歌手~

 

而他今天沒有唱那首歌 反而唱了無限挑戰歌謠祭與劉仔錫一起唱的歌▼

 

覺得他一整個人給我的感覺像在聽蕭煌奇唱歌

 

當他唱完最後一首歌時 正好是十點整

大家慢慢疏散 高大應援團的人又出現了!!

幾乎把所有的歌都唱了一次  我們又站起來一起瘋狂搖擺

雖然到最後樓梯上幾乎只剩下我們 還是一直到十一點半跟著大家一起收垃圾

然後搭計程車去找阿呀咖根由美

他們比我們早半小時離開吧 當時突然以為那樣就是最後一次見面

真的是非常難過 由美一直說還會再見面的~

 

結果真的見到了!!!

安岩的炸雞店都客滿了學生 我們直接到誠信女大去

當時阿呀卡的未婚夫也在場

真是中日都很厲害的韓國人ㄚ!!!

好幾個小時沒吃東西 真的餓到都忘記要拍照了

一直到第三盤出現 已經有點撐了 才記得要拍一下

這一次結束後 可能真的是結束了ㅜㅠㅜㅠㅜㅠ

除非在哪裡突然巧遇 不然就趕快旅行吧!!!

 

感覺撐到今天 體力開始下降、黑眼圈也跑出來了

今天沒有喝酒 用雪碧取代了lol

還好隔天沒有什麼事 但還是有一個小邀約 趕緊睡覺ZzZz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