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 早上還是要爬起來

還好我們沒有約很早 只是我需要早一點爬起來 寫卡片而已

畢竟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如果沒有巧遇的話ㄎ)

 

今天的重點是去拍(취업사진)就職照 問了一些人意見 綜合起來的結果是梨大!!

於是乎 我在幾天前先寫信跟老闆確定時間

最後約了今天下午拍照~~ 所以拍照前就一起來吃頓飯吧~~

 

怎麼找맛집(每位食堂) 跑出來就是這一家 MOTHER IN LAW貝果專賣店

聽說是從美國來的嗚呼呼~~ 而且照相館也在附近而已 真是有夠方便!

 

這店員一看到我就想跟我說英文....

好吧 沒關係 反正菜單也都是韓式發音的英文

 

我們坐在這面牆下

 

等待貝果的同時來張自拍~~

 

我點了最基本的BLT(培根、萵苣、番茄)俱樂部5900韓元

我的天呀!!! 有夠好吃<3333 愛死他的貝果麵包了 又脆又香耶!!

而且看到櫥櫃裡好像有五六種口味的貝果吧

會根據口味幫客人搭配最適合的皮

如果不是中餐 我也想吃吃冰淇淋或果醬之類的 感覺就很好吃

 

這是모에카(某ㄟ咖)點的 烤雞肉什麼的

我們兩個人一起分了一半吃 恩...這味道雖然很特別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點的ㄎ

 

這家相館是"IF STUDIO" 【이프스튜디오】←點連結可以進入官網

 

天啊 幸好有人陪我來 不然我會有點怕怕的XD

一直以為我有預約的話 就有髮妝服務@@

結果其實我開口問了衣服 才跟我說哪裡可以換...

好吧 可能上兩位拍了超特別的相 就有個化妝師在那邊

但結束拍攝後 她就這麼走了...

 

我們兩個在裡面大概二十分鐘到三十分鐘 拍攝完成!!

先到外面結帳(30000韓元) 從20張照片裡面挑一張

過一個小時後就可以回去拿照片了!!! 是不是超神速!!

 

所以我們就去好久不見的BEANS BEANS咖啡廳

點了一杯딸바 스무디(草莓香蕉果昔)5000韓元

又在這裡機哩瓜拉聊了一個多小時  要趕快離開去拿照片啦~~

 

各自拿到的時候 根本是發出讚嘆聲!!!

跟當初電子檔是還有點差別 但沒想到把我們修這麼完美<3

 

真的非常地마음에 든다! (喜歡到進入心裡的感覺XDDD)不負責任翻譯

我覺得好值得 超級值得!!

上次身分證不見的時候應該要在韓國拍的說

難怪大家都說韓國拍證件照等等 所有照片都美<3

 

開心到跳舞(?) 其實我們結束後在附近街

剛好繞道我從來沒繞過的地方.... 或許是有走過 只是忘了

說這家是還蠻有人氣的服飾店 但是 進去看了一下之後

發現風格有點特別、又價格有點貴  門口跳了一支舞 可以出來了

 

ㄟ???!! 航海王(還是海賊王? 叫원피스連身裙好了 比較快) 咖啡廳 原來在這裡!!

但是只有要經過 沒有要進去的意思

在這裡繞了一會兒後 也到了回安岩會面的時間了

 

第三場會面依然是有酒的地方 只是這次是一直很想喝的馬格里店<3

就在安岩站巷子裡 仔細看就會有喔~~ 附近很多居酒屋之類的

 

總共五個人點了最大壺的馬格里LOL

真的超大一壺 根本快兩公升吧@@

 

想要拍大家乾杯的樣子 竟然糊掉了ㅜㅠ

難道大家還沒喝之前就已經醉了? 還是需要酒精的時刻到了 所以手抖?

不對不對 是照相的人沒有把手機拿好 哈...是我

 

ㄟ?? 계란말리(雞蛋捲)?? 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像是我料理課間失敗的蛋>D<

可就是味道很好 蠻好吃的啦~ 但是我們期待的形狀是捲起來的

 

耶!!! 期待已久的감자전(馬鈴薯煎餅)~~~~

 

看看它的大小大概是나나세手的幾倍

大家都驚呼好好吃~~ 果然是馬鈴薯 本身就好吃 應該也很難失敗吧哈

 

再來是泡菜煎餅跟海鮮煎餅拼盤

泡菜有點酸 海鮮煎餅的蔥太大片了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馬鈴薯煎餅<333

 

後來아야카(阿呀卡)出現了!! 好像是劉貴人把她CALL來的

要來見識見識到底有多能喝~~ 聽說可以喝掉一整壺ㄎㄎ

把她捧著一整壺的相片發給油美看 還以為裡面一整壺都是水

真的是不能再可愛更多的兩位姊姊了

 

中間我去上廁所 順便幫大家拿水跟杯子

沒想到有位女客人一踏進馬格里店 對著我比3「這裡三位!」

我看了一下周圍的服務生....我的藍色圍裙成了什麼...

馬上理直氣壯地抬頭跟他說「我不是店員喔~哈哈」好尷尬...

나나세 竟然給我狂笑....

 

今天的行程就是 喝完馬格里 一起去唱歌!!!!

一進去就馬上點了PSY的新歌兩首LOL

還一邊跳舞 剛喝完酒都快熱死 繼續嗨歌熱舞 完全燃燒脂肪阿

 

來看看這次兩三個小時裡唱了多少歌~~

中間等奇蓁接待完親戚 加入我們後唱到大家都想睡 紛紛躺在沙發椅上唱

我唱了好多불빨간 사춘기(臉紅的思春期)的歌 雖然不熟 還是唱得很開心ㄎㄎ

 

 

 

 

最後來一張 最嗨的歌唱房團體最後一發照

這一次模糊的原因 肯定是太累了 不然就是光線不好LOL

 

回家後以為大家就趕緊洗洗睡

只是忘記一件事....過了一天 所以韓檢成績出來了

喔 大家都在討論 讓我也好想知道成績

 

於是乎!! 出來了 挖~五級耶 不思議

原來我飛過了190分 所以拿到五級LOL

想說最後根本太多行程 都沒什麼時間準備 已經決定用實力考

結果出現這結果 肯定是拖前一天跟歐巴和霈一起練了好多口說的福🙊

 

喔喔!從台灣帶來的痘痘軟膏用完了 所以終於拆了上次在OLIVE YOUNG新買的醫美痘痘軟膏 23years old 24000韓元

覺得七種功效可能太浮誇了 但是真的還蠻好用的耶 把痘痘擠乾淨後再擦的話會更好❤️

 好,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