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課堂任務:學會如何跟同居人吵關於分擔家務事的架

對我來說當那個不做家事狂找藉口的人很簡單

但是當那個要求別人也做點家事的人好困難...

因為很容易會「好吧...他感覺也很可憐,所以才不能做家事,那我做吧」.....

終於知道為什麼勸不動我弟做家事 而到頭來變成我自己做完了😂😂😂

 

 

 

快速啃完漢堡王、回家整理行李,搭地鐵前往金浦機場囉~

比想像中還要快到✌🏻 45分鍾吧?想想那遙遠的仁川@@

 

 

 

韓亞航空  登機門等待的時刻~

 

 

好特別的機票 😂

  

不是這台大韓航空~ 只想照一下而已😬

 

 

第一次搭乘客這麼少的飛機 雖然我不坐窗邊 也想看窗邊景色👆🏻

還有一對雙胞胎小弟弟穿一模一樣衣服 還跑來跑去 真是可愛到不行 空姐摸了一下他的頭

勸他回媽媽座位身邊 沒想到他竟然在扶手上滴了一滴口水🤣🤣

 

 

 

大概一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後 終於抵達濟州國際機場了~~ (椰子樹歡迎我們🤗

 

機場一出來 就看到公車站牌 分了左右兩邊往不同方向的站牌

搭了右邊的其中一台能抵達은암동(鷹岩洞)站的公車後

過個無紅綠燈的神奇路口 馬上抵達통연호텔(TONG飯店)👆🏻

 

 

 

小小接待室的人員 會講簡單的英文、中文 他的韓文帶點濟州島口音😆

雙重門 好難得房間蠻大的✌🏻✌🏻 

 

放完行李後 出門覓食去了~~~

已經在地圖裡存好「我的最愛」올래국수(濟州島豬肉湯麵)

 

客滿?!!! 等了十幾分鐘吧? 牆壁上貼滿了藝人簽名

 

菜單也只有一項고기국수(豬肉湯麵)7000韓元

三個人和點兩碗 一位剛剛再來這家店路上 看到某家烤肉看起來很好吃

先來兩碗麵做開胃菜ㄎㄎ

 

沒想到一碗可以這麼大....有點嚇到女生胃(?)

味道超級台灣味耶!! 讓我想到小時候常吃的鴨肉麵線湯味

麵的話...有點太軟了 泡太久那種感覺?

但是豬肉真的蠻好吃的(濟州島產黑豬肉喔~~)

 

從第一餐開始 我們都已繳納公錢的方式(包括交通費、飲食等等)

所以之後的一些花費 我都記不太清楚了

只知道公費總共繳納了多少這樣~

 

總之 我們真的來到剛剛說好的烤肉店 칼집
看到店名中文翻譯「被刀劃過的豬」覺得非常有喜感

 

點了「被刀劃過的黑豬肉」跟三層肉

第一次看到泡菜跟黃豆芽給這麼多的烤肉店


覺得被刀劃過的豬比三層肉好吃~~

雖然我是在剩下最後兩塊時 才驚覺自己沒夾到那個LOL

它的口感超軟~~ 豬肉味很重(比起一班豬肉)

當然這些豬肉都是濟州島產的黑豬肉~~

 

來一張續第二攤的合照

 

沒有照好的(보건로)保健路

就算再怎麼嘴饞想吃甜點 也要忍耐(畢竟肚子已經快要撐破了xd)

來附近晃晃吧~~

 

可能因為第一:最近中國限制團體旅遊

第二:今天是平日

所以街上都沒人 變得好奇怪!!

我們不是在郊區 而是市中心耶!!!

全部寫滿了簡體中文字 卻沒遇到半個中國人 有點不習慣

(難怪這幾天一直被誤會是中國人呵呵)

 

街上有很多雕像(附加故事)

我只是順便想回個禮而已哈哈

 

回頭一看 以為是警察局或派出所

沒想到只是一家便利店~~ (其實比較像台灣的雜貨店)
 

這條街上不外乎就是那些首爾逛街時一定會看到的化妝品店

還有這家10X10(類似台隆手創那種感覺)

結果濟州島分店賣了這些形狀的香燭 覺得可愛又好笑>D<

左邊綠色那是有名的景點之一(成山日出峰)

而中間那是濟州島的守護神石像爺爺

右邊是濟州島產的橘子

 

回飯店前 先到附近的銀行提款

剛好看到牆角貼了這麼一大張 要不注意看也難

這是...濟州島通緝犯...?!! 也太多了吧!! 好可怕喔ㅜㅠ

 

也沒做什麼 時間很快就過了 趕緊回飯店休息

隔天行程是會累死人的喔(提前預告)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