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進入第四課「家務事」

從來沒想過有這麼多單字可以學習... 從最簡單的掃地、拖地到鎖螺絲、敲釘子....還有一堆必須要記住的俗諺ㅜㅠ 單字已多到寫滿整整三頁筆記本....

下課時間 大家也都病厭厭的 肯定是地下室的濕氣+陰陰涼涼的天氣跟糟糕的空氣 再加上上課內容 不病才怪⋯⋯

 


劉貴人收到學伴的來信了!我這次就沒申請了,因為覺得義務性地見面讓氣氛難免顯得尷尬 總覺得如果都能用交朋友的態度聯絡彼此會輕鬆很多

不過這次這位學伴感覺很不一樣,她是教育學群的研究生  可能是因為這樣 跟之前遇到和聽說過的大學學伴很不同

三個人一起見面+她一個韓國人 很自然地一邊聊天邊吃飯

(學校後門巷子裡的수오재食堂) 👆🏻👆🏻

原來這就是닭 한 마리(一隻雞料理)呀~~

好多蔬菜😍 雞肉很嫩 整鍋味道也很清淡,四個人一起分攤 花了我₩6500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飯😂  所以是虛飽狀態

首爾現在的天氣穿毛衣太熱 穿薄長袖太冷 該是除掉起毛球的厚毛衣、買新衣的時候到了

 偏偏在這時候需要新衣服ㅜㅠ 利用下午的時間 從安岩衝到了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 

你好,地下街春裝!重複無比多次的碎花裙薄針織跟連身洋裝

花色好挑人啊~~~ 繞了三個小時 終於有點收穫 

挑了一件看似適合我的,買了三件超級簡單的上衣跟四雙才₩10000的褲襪

最後買的那件上衣打開袋子發現店員給錯商品 想說什麼發票都沒有可能不能換了 還是去講講看 沒想到就這麼讓我換了~~(馬上用到退換貨那課😂)

(下次有機會,這些衣服應該會出現在照片裡✌🏻)

  

不知道自己會逛這麼久 還遇到尖峰時刻人爆多... 室友已經煮好咖喱在等我了 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說好一起幫忙的😩

因此我又負責洗碗了😜

吃完飯 洗完澡 整理行李 補寫文章 我還要時間背單字跟韓文檢定啦😥

明天上完課後 就往金浦機場出發前往期待已久的濟州島啦~~~~

又要等我補文章了ㅜ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