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依然疼痛 卻要背著重重的書包上學

我的肩膀開始發熱的感覺@@

俊歐巴突然來了問候訊息 說因為聽格說我全身超痛lol

搞得好像我生命危急一樣(可能摔太多次了)

 

"格"拿了兩萬現金先借我過一天(真是太感人了 有種稍微活過來的感覺)

幸好我住在考試院 就算沒現金 還有泡麵可以吃>d<

 

今天是四月中旬那場TOPIK韓檢報名的第一天

我跟霈下課後 先到國際館聯網路報名 沒想到最近的只剩下아주대亞洲大學了

(查了一下從學校出發到那裏需要一個半小時....)

選擇ATM轉帳繳費後 在期限內繳完費就行了(40000韓元)

 

每次經過這裡都只有喵一眼 不如今天就來嚐嚐藏在巷弄裡的滋味

本來霈還阻止我進去這家 因為他說照片看起來不好吃

但我看了一下覺得這樣的照片一定是 老闆對自己食物有自信

所以就算不特別美化照片 自己也覺得看起來很好吃 於是我們就進去了

(以上屬於包包自行亂推理 不用太認真XD)

 

上樓梯後 他就在左邊~~

 

我們點了一分고추장불고기(辣椒烤肉)6000韓元 和一份간장불고기(醬油烤肉)6000韓元

好好吃~~ 這裡的黃豆芽跟泡菜好吃 最左邊是海帶湯

下面那碗是可以自己戴手套捏來吃的拳頭飯

 

就像這樣 這是霈的拳頭XDDD

最後我們把飯鋪在鐵板上 變成鍋巴更好吃

比起醬油口味的豬肉 我們都覺得辣椒醬的比較好吃 烤久了黏在鐵板上更香LOL

 

我們又講起錢包的事情

他說他想了一下 應該只有知道我是外國人的人才會偷

不然真正要偷錢的話 應該會把信用卡拿走才對

照這個邏輯想的話 有種事先預計的感覺

所以炸雞店、路上遺失、對面室友三個可能裡....好像能刪掉一些了......

 

如果是路上遺失的話 也就是說我長長的皮夾整個從我深深地口袋裡掉出來

被別人撿到後 那個人剛好知道台灣證件可以賣錢 還不拿走信用卡

最後把錢包隨意丟在某條路上

不然就是被一班路人撿到 拿走現金後 隨意丟路邊

就那麼剛好所有證件飛出皮夾掉在別的地方 而信用卡沒事

這機率也太小 也太剛好 光是我的皮夾掉出來這件事就很困難了

那如果說走在路上被碰撞 皮夾被偷走

那那個人還必須知道我是外國人 才以我為目標

重點是這也不可能 因為從炸雞店出來 一直到走回考試院路上 我都沒碰到任何人

況且我自己一個走回家的那條路上 也無從判斷我是外國人

 

那如果是住我對面的室友

他必須知道平常我回家後錢包放哪裡並確定在我裝玩水回房間後不會遇到他

況且如果一般人自己桌上放了皮夾 裝個水回來發現皮夾不見

就會知道是考試院裡的人偷的 雖然剛好我們房間這裡沒有監視器

但是如果真的是他的話 他應該觀察一陣子 還快狠準吧

除非他知道我當天喝酒 可能會不注意到

 

那就只剩下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又喝了酒的炸雞店老闆了

但當時我回食堂尋找時 他們也是很努力在幫我找的樣子

只是當時從炸雞店出來後 一直覺得好像我有什麼東西不見的感覺

只想了一下今天沒有其他提袋 就沒去注意錢包了

如果當時我跟他們要監視器(雖然不知道有沒有)

不知道會不會有生命危險(電影看太多XD) 畢竟當時也很晚了 店裡只剩我跟一位客人

如果我想起來當時回宿舍時 有沒有把皮夾拿出來放桌上 那麼就會知道是誰了

 

由於以上如果繼續再想下去 會越來越可怕 就到這裡結束吧

反正後來下午也去銀行又把卡片恢復 就馬上可以提現金出來用了

 

跟霈去超市買水果時(草莓開始降價變好吃囉~~)

突然想吃小泡芙 但是只有這個可以選

於是我拿了一包1000韓元 恩...........還我義美小泡芙!!!!!!!!!!

這是發生什麼事ㅜㅠ 有種泡在水裡的感覺

 

從今天開始別再喝考試院的奶精咖啡了

所以買了KANU的咖啡粒 3800韓元(回家才發現好像店員算錯錢 便宜我了)

但是第一 超市太遠 第二沒有發票證明 就算了吧

這是鬼神大叔(孔劉?代言的那牌啦) 只是我買的是中焙

早上喝了一杯覺得有點偏酸 不過為了上課提神 還是加牛奶喝喝吧:D

 

提了錢 也終於可以繳房租了

真是鬆了一口氣  雖然這次真的太離奇 以後就要更注意了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