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熱度真的是要熱死人了 暈~

回台灣要怎麼辦ㅜㅠ (聽莎莉說是汗蒸幕....)

可是還好我的教室依然冷颼颼 還開冷氣....

 

然後今天發成績了哈~

想說如果這次成績還是都過90那就真的該檢討是不是太沒挑戰性了

畢竟這次可以說是很沒有再認真準備

果然~~ 成績說明一切!!

閱讀錯了一題95分 聽力有題單字超常搞錯 빠듯하다和뿌듯하다

就算不會念 看不懂韓文 光是看字是不是就超像!!!

但是一個是形容日程很滿、緊湊 一個是很滿足的意思

老師發成績之前說大家這次聽力都不太好

班上大家的反應是「女老師發音不清楚」哈哈哈 這藉口也太...

只能說我覺得她發音比我碰過的韓國女大聲清晰(老師好像戴了牙套吧?)

總之聽力因為這樣錯了兩題 變成90分

 

而下兩堂課 令人緊張的口說成績~

作文因為掰了一個奇怪的原因又回到了86分

口說的話 可能是因為演講抽到表格 除了課堂上學的 我沒再補充其他的

所以沒有加到很多分數 85分 不然通常都會比期中考還高的說哈哈

沒關係~ 如果還是拿到獎學金 恩...(但聽說整學期平均90就有耶 暈)

總之 以上~

 

中午一群人一起擠進小小餃子店 吃餃子교자3500韓元

好熱的我整臉發燙>//< 

這次點了豬肉餃子又一起分了肉包(왕만두)4000韓元

覺得上次泡菜餃子比較好吃(雖然都很好吃)  包子的話 皮特別香<3

 

又讓我看到了!! 史派羅船長<33333

這神鬼奇航竟然還有故事能繼續寫lol

 

哇哈哈~~ 我的第一場校園演唱會從首爾科技技術大學開始ㄎㄎ

其實離安岩還蠻近的耶~ 搭捷運後只要再搭一次公車 直接到達校園~

 

剛到的時候覺得人有點少 還有點想吃東西

那就先到對面麥當勞一起買份薯條lol(根本是阿包增肥日記)

然後我們就站在這蠻前面的位置了

 

我說...公演下午六點開始 我們提早半小時到

結果看了兩個小時的社團表演........

雖然說開場的延世大學陰屍舞蹈團非常精采(還吐了血)

 

歌唱設這組還蠻厲害的 把마마무(MAMAMOO)的人氣歌曲改編成以上▲

後來的社團就越來越還好...尤其中間的打擊國樂社敲了超多首

再加上後來的舞蹈社 好多人重複跳了好幾首 他們跳得好累 我們也好累....

最後的樂團幾首歌還不錯

 

長得很討喜的主持人說話也蠻幽默

他再次出現的時候 人群已經湧到天邊了

像當初跨年樣壅擠 所有的人一直把我往前推

本來站在我後面的人 最後竟然就這樣擠到我前面了

有中途突然擠進來找人的 或是擠出去的

覺得全身摩擦生熱還有人味 不時要抬頭呼吸新鮮空氣

 

第一個出場的歌手是혁오(HYUKOH)

多虧朋友 我才終於知道平常在商店裡聽到的歌曲 原來是這位唱的

唱了大概五六首吧~ 還有其中一首一直以為是高麗大應援團的歌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獻上兩首最喜歡的(其實他的音樂都還蠻好聽的~)▼▼▼

[MV] hyukoh(혁오) _ Comes And Goes(와리가리)

 

喔...她們出場時超多人拿出菜頭燈(因為她們的團名關係)

重點是有一些觀眾漸漸離場 很明顯是來看上一位的

後來人群瘋狂往前擠 比剛剛更擠了.....

從我們身體的伏貼程度就能知道這團體有多受歡迎

真的是快要不能呼吸 連舉手的空間都快要沒有了 怎麼還能瘋狂錄影ㅜㅠ

[MAMAMOO] '데칼코마니'(Decalcomanie) 안무 영상

來吧~~ 人氣名曲▲

 

從六點站到快十點 還有種汗蒸的感覺 不餓也奇怪

從安岩站出來後終於看到老師之前說的最近廣告標語

「炸雞不會長肉,肉是我長的」APP廣告而已哈

 

差不多快十一點回到安岩 又到這裡報到了(BUBBLE)

 

已經計畫好了 來三杯覆盆莓啤酒+一塊蜂蜜杏仁披薩

 

在等待披薩之前 已經餓到覺得無味的海苔沾醬油無敵好吃>ㄎ<

甜甜的味道 包著海苔醬油吃的話 有種章魚燒的味道

 

最後又點了一杯看起來不錯喝的啤酒(竟然忘記名字ㅜㅠ)

總之味道是水果香但卻有點偏苦 還不錯喝啦~~

 

最後真的是太餓又不想再走去等烤雞 就在這裡再點一盤薯條吧~~

原來可以這麼好吃<333 香香脆脆軟呼呼 今天吃了兩份薯條耶!!(慘)

 

然後明後兩天還有小行程.....zzZZZZ

 

 

 

 

arrow
arrow

    BAGIN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